UG的GRIP問題, 求助 UG 的GRIP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43: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只是個菜鳥 不過,你如果使用數列的話,用個一維陣列代替三維陣列的數不就可以分大小了嗎? 設定一維陣列加下標即可,注意等號的前後順序就可以了。多試幾次。

使用幾個凸台的話原理是一樣的。 不過你在判斷大小肯定會遇到問題,因為判斷大小只能同時判斷兩個數,我以前使用迴圈裡套迴圈的方式解決了,但不能超過64的極限值,(有迴圈巢狀的數目限制),所以個人使用者版的快速拆電極中的自動出基準臺不能超過40個凸台,不過我在新的版本中使用了新方法,數目可以到達10000了。 這個裡面的決竅不是幾句話能說清楚的。

再提醒一句,solbox是不精確演算法,就算找出最高點,誤差根據圖檔的特殊性可能會差到0.1以上,用別的指令吧。我知道比它好的指令有三個以上,都可以達到比它好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got it! 現在的問題: 怎麼在drafting 做正交的圖, 我定義了top,怎麼定義正交圖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會的同學提示一下... 怎麼才能把電極基座的中心定義在好幾個分開的凸台的中心?

UG的學習步驟,如何快速學習UG?

k童鞋 1 第一步學習草繪,熟悉草繪里面的和插入裡面的命令。2 第二步學習建模的一些基本命令,例如旋轉 求和 抽殼 拔模 旋轉 拉伸等這些簡單的圖。3 第三步學習如何使用同步建模,同步建模是對模型的編輯,用來提高後期作圖的效率。4 第四步掌握曲面曲線使用技巧,使其用來做出高質量的曲面。5 第五步在熟...

proe如何開啟UG格式的檔案,ug怎樣開啟XT檔案

小丁創業 方法如下 1 第一步,開啟軟體,然後開啟需要傳輸的模型檔案或建立新模型,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開啟左上角的檔案,然後在匯出視窗中選擇step203或step214,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檔案,然後選擇儲...

ug螺母的倒角怎麼畫,UG怎麼畫帶有倒角的螺紋?

海邊的風 方法 建立圓柱體 倒斜角 建立拉伸特徵 布林 相交 建立螺紋孔。ug怎麼畫帶有倒角的螺紋? 如你圖所示 bai 你所繪du制的詳細螺紋方向zhi 沒有選對,近而導致你dao所繪製螺紋不專成功 在選擇螺紋屬的起始面時,注意看其箭頭,如箭頭是朝下 圓柱一側 才是對的,具體操作如下圖 1 圖1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