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的學習步驟,如何快速學習UG?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k童鞋

1、第一步學習草繪,熟悉草繪里面的和插入裡面的命令。

2、第二步學習建模的一些基本命令,例如旋轉、求和、抽殼、拔模、旋轉、拉伸等這些簡單的圖。

3、第三步學習如何使用同步建模,,同步建模是對模型的編輯,用來提高後期作圖的效率。

4、第四步掌握曲面曲線使用技巧,使其用來做出高質量的曲面。

5、第五步在熟練掌握了曲面技巧後,開始學習製圖模組並學習製圖模組中的技巧,二維圖紙是機械設計師與人交流的工具。

6、第六步學習限元分析,限元分析中的高階**模組可以用來進行分析,使其設計產品的強度要求和熱分析達到要求。

7、第七步學習ug中的運動分析模組,用來檢查所設計產品的運動軌跡、受力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套ug建模教程,從入門到精通,帶課件素材打包

看下是你需要的嗎

提取碼: icmd

3樓:巨眾ug培訓室

最好是先了解ug這個軟體是做什麼的,適合什麼行業,什麼工種。再進行深入的瞭解,建議先學ug建模模組,再學習製圖模組,這樣對你以後發展有幫助

4樓:合肥速成

最好先買一本書看看,熟悉簡單的命令,然後再對照實物聯絡建模,實體自學比較簡單,但是曲面和結構設計工程圖等經驗性比較強,很難了,最好和有經驗的人學,合肥標新ug可以為你解答更多疑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學好ug,教程《資源管家》裡面有的,還有ug一鍵安裝工具,直接幫你裝上軟體,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快速學習ug?

6樓:歐陽芊雙

專注於個人的成長與效率的提升。

7樓:劉小刀

ug最常用的也就是三大模組,即加工模組,ug分模模組(ug模具設計)和五金的一個鈑金模組,至於建模模組是融入前面三個模組之中的,然後每個模組,都有它最常用的工具,我們可以把它調出來,或者設定成快捷鍵,初始階段,只要學這些常用的工具即可。

1、先學會入門ug,軟體會應用了,再去學別的模組就容易得多了。

2、軟體運用入門以後,要針對行業專業知識有所瞭解。如果你是學模具設計,那麼你必須要懂模具, 不懂模具至少也要了解模具!不然談何模具設計?

3、ug四軸五軸培訓,那麼你必須要會三軸,三軸都不會你直接去學四軸五軸

4、ug其它的模組,那就更不用說了,更有基本功,才好去學習,不然不如不學,專一項總是好的。

5、參加相關的培訓班,有專業技術人員指導,上手的更快。

6、學習的過程中要多與人交流。比如同學、同事,也可以在網上去一些論壇,跟網友交流。

7、就是堅持,ug的學習很枯燥,如果沒有一個恆心也很難學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套完整的教程跟著學吧,這裡有套ug建模教程

提取碼: 5aj8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快速學習ug,到資源管家,各個版本都有,讓你快速從入門到精通,還有ug一鍵安裝工具,直接幫你裝上軟體

ug軟體要怎麼學好?

10樓:消失的車線

找對教程,如果是學模具,學汽車,學cnc程式設計,如果本人不是身處那個行業,初

所以初學者我建議學ug從傢俱設計開始,因為傢俱是每家每戶都有的東西。結構可以一目瞭然。高興的話自己拆了都可以! 而且學會之後可以自己設計傢俱。不用在找那些半桶水的設計

11樓:ug群

先學基礎命令,畫草圖做三維模型,後面根據你的工作需求學產品結構設計或者模具,數控程式設計等,三大模組全學是不現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十bai多年的ug老司機du告訴你,一般自

zhi學一下,再去工廠dao實踐即可,ug是一款功能內強大的繪圖軟體,容ug是一個三維立體軟體,主要用於模具行業的建模製圖加工,也可以用來做運動** 做造型設計等 可以引數化設計也可以非引數化設計,ug多數用於模具設計、產品設計、程式設計加工

教程資源管家裡面有的,還有ug一鍵安裝工具,直接幫你裝上軟體,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自學成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copy

個安裝困難:50%的人bai死在了安裝。

第二模組太多了du:ug能運用的領zhi域太多,很多人沒找對教dao程!最後放棄!

第三命令太多了:ug就光倒圓命令就有邊倒圓,軟倒圓,面倒圓,曲線倒圓,樣式倒圓,流式倒圓,美學面倒圓,可變半徑倒圓……我用ug十多年了都還沒完全搞懂!第四沒有固定的套路:

特別是ug的同步建模能編輯無引數模型,完全是摒棄了常規的幾何體建模的思路,不像solidworks之類入門軟體的流程都差不多。新手和高手的差別不大。但是ug的高手的操作和新人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很多新人感覺追不上也就放棄了!

14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第一個bai

安裝困難:50%的人死在了du安裝。第二zhi模組太多了dao:ug能運用的領域太多回,很多人沒找對

答教程!最後放棄!第三命令太多了:

ug就光倒圓命令就有邊倒圓,軟倒圓,面倒圓,曲線倒圓,樣式倒圓,流式倒圓,美學面倒圓,可變半徑倒圓……我用ug十多年了都還沒完全搞懂!第四沒有固定的套路:特別是ug的同步建模能編輯無引數模型,完全是摒棄了常規的幾何體建模的思路,不像solidworks之類入門軟體的流程都差不多。

新手和高手的差別不大。但是ug的高手的操作和新人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很多新人感覺追不上也就放棄了!

15樓:謝謝琴琴

這個怎麼學習的話,首先自己學會裝好ug軟體,接著我是建議哦 讓人帶著學習一下。自己自學很難,很難,有需要可以找我

16樓:

第一個安copy裝困難:50%的人死在了安裝。第二模組太多了:

ug能運用的領域太多,很多人沒找對教程!最後放棄!第三命令太多了:

ug就光倒圓命令就有邊倒圓,軟倒圓,面倒圓,曲線倒圓,樣式倒圓,流式倒圓,美學面倒圓,可變半徑倒圓……我用ug十多年了都還沒完全搞懂!第四沒有固定的套路:特別是ug的同步建模能編輯無引數模型,完全是摒棄了常規的幾何體建模的思路,不像solidworks之類入門軟體的流程都差不多。

新手和高手的差別不大。但是ug的高手的操作和新人完全不可同日而語。很多新人感覺追不上也就放棄了!

proe如何開啟UG格式的檔案,ug怎樣開啟XT檔案

小丁創業 方法如下 1 第一步,開啟軟體,然後開啟需要傳輸的模型檔案或建立新模型,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開啟左上角的檔案,然後在匯出視窗中選擇step203或step214,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檔案,然後選擇儲...

ug怎麼更改實體顏色,如何改變ug的線條顏色

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 更改實體顏色 的方法如下 本例基於ug nx11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如圖所示,切換至 檢視 選項卡,單擊 編輯物件顯示 命令按鈕,或者,按 ctrl j 組合鍵。如圖所示,開啟 類選擇 對話方塊,移動滑鼠捕捉並單擊選取實體,單擊確定按鈕關閉對話方塊。如圖所示,開啟 編輯物件...

UG角色如何匯出,ug如何匯出自設的快捷鍵

ug愛好者 ug角色檔案的定義 提供多種介面布局,ug設計師可以選擇角色或將自己更改的介面儲存為使用者角色,系統預設的角色檔案如下圖 角色匯出的步驟 1 角色匯出是指使用者建立乙個符合自己設定習慣的ug使用者介面後,把其儲存的過程,以備在其它電腦上使用ug軟體時,不需要再重新設定其介面,通過呼叫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