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不應該太小氣,一個人應不應該太小氣?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應不應該太小氣嗯,我覺得一個人的話,應該大氣一點,如果你對別人大方了,別人對你也會大方嗯,這都是相互的,只有自己付出了才能有收穫。能收到更多的友誼。也會得到更多的朋友。

2樓:

這要分在什麼事情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關乎到自己的權益和利益的時候是要適當的小氣的。你如果在這些事情上大度的話有時候不但不會得到應有的尊重,反而會被別人瞧不起,被有心人趁虛而入。

但是在其他事情上,比如與人交往,適當的大度是很有必要的。

3樓:蟑螂花語

我感覺一個人不應該太小氣的,你再大方一點比較好就會有人來的。

4樓:風中的鳥兒

如果一個人非常小氣的話,我想他的周圍圈子可能朋友也不會很多的,自己也會比較孤單的

5樓:

做人要大氣,這是一種寬廣的胸懷,也是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與別人相處,自己活起來也更輕鬆愉悅。但人生中還有些事情則恰恰相反,過於大氣會讓自己變得虛偽又很累,人生越活越狹隘。

因此,這時候我們更應該要小氣一點。一、對待時間要小氣;二、對待原則要小氣;三、對待情感要小氣。

6樓:晴天便好

一個人當然不能太小氣了,太小氣了,沒有朋友,別人會說你太自私,很難相處,但是也不能太大方了,太大方了,自己錢都沒有,也要看自己掙多少錢吧,有錢也可以大方一點,沒錢當然不能太大方

7樓:川式生活

做人還是要大氣一點,太過小氣的人,喜歡斤斤計較,沒什麼人會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太小氣了會讓人看不起,另外心眼太小對身體不好

9樓:不完美才有趣

這應看在什麼場合,對什麼事情

如果一個人對你很小氣,很摳門,該怎麼辦啊!

10樓:王九滅

不和他 來往! 因為 和什麼樣的人 在一起 就會和他 很像! 和小氣的人在一起 慢慢的 你也會變得很小氣! 相信我!

11樓:喜歡數字遊戲

跟他不要在來往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尤其不要有經濟往來。

13樓:

有可能是本性,有可能是隻對你,分情況

14樓:你有錢我就上

天生的吧,或者是你們還沒有那麼熟

15樓:池森的森林

那要看他對其他人摳不摳門

一個人太小氣能夠改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多半是覺得不值得,那麼這個不是小氣。除非這個人在自己正常支出範圍內對別人不會想到支出那麼多對自己確更加的好,那麼這種就是小氣,若不然也不能說別人小氣!只能說是生活觀不一樣的!

當一個人太小氣怎麼用文字表達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細膩了

太把自己當回事

房子頂上開門,沒有朋友

吝嗇鬼“太大方了”

“老有錢了”

一到星期天就在家涼存摺,

裝錢的匣兒

一分錢掰兩半花

鐵公雞一毛不拔

淨耍嘴請吃飯能給你安排三年

18樓:唐三拽少爺

倆字:吝嗇。簡單明瞭!

19樓:透明膜

您好,表達小氣的詞很多,比如:吝嗇,一毛不拔,只進不出,摳,等望採納

20樓:小天君天蠍

摳嗖的。東北話。一毛不拔是正常的。鐵公雞。這些都行

愛人,到底應該不應該,愛一個人,到底應該不應該

雲淡風輕清雅 有的人在戀愛中彷彿喪失了自我,拼盡全力的將全部的溫柔贈與對方。生活的重心也全是伴侶,恨不得將自己所有的關懷都如數送出去。愛一個人,當然要對他好。那麼我們應不應該毫無保留地對他掏心掏肺呢?其實在考慮要不要對一個人毫無保留的好時,我們應該靜下來,花時間認真考慮該怎麼對他好。有的人愛的轟轟烈...

女生應不應該人去旅遊,一個女生應不應該一個人去旅遊?

這名暱很難取 聽起來一個人的旅行很瀟灑,一個人看這萬千世界,匆匆萬物都是過眼雲煙。但事實上,我認為大多數一個人去旅行應該是孤獨的吧。一個人欣賞風景,一個人品味酒香,一個人體會生活,總之吃喝拉撒都是一個人。有什麼開心的 難過的沒有人分享,那又有什麼意思呢?尤其是女孩子,就不要瀟灑了,畢竟生命第一嗎?出...

喜歡人應不應該介意他的過去,喜歡乙個人應不應該介意他的過去

喜歡乙個人應該不介意的過去。過去代表昨天,不代表今天和將來,現在的他,你只要覺得他足夠的好,是你所要找的人,那你就大膽的去做,不要怕別人說什麼。喜歡乙個人是不應該介意他的過去的,你喜歡的是他,愛的也是他,珍惜現在就好了,誰都有過去,但你們過的是現在,所以不要隨隨便便的就介意,如果介意的話,這樣是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