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法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

我是西山沉陷區搬遷戶,2023年秋搬到九院小區。在交暖氣費時,物業上扣了我2023年和2023年兩年的暖氣費。

我想問一下,九院物業這樣收費合理嗎?

2樓:

你這個事最好找個專業律師請教一下,不要盲目行動,要考慮到每一個細節,打協商不成打官司少不了的,但證據是最重要的。

3樓:聰明

1;你必須做司法鑑定,鑑定的目的是肯定二者之間的因果關係,鑑定的費用到最後你可以要求過錯方也就是醫院來支付。至於上邊仁兄說的證明藥品的真假就不用你來鑑定,當你證明藥物和身體損傷有聯絡時就行,如果要賠償,醫院會自己證明藥物問題,這樣醫院才會在藥物生產方得到賠償,這就是一個鏈條。

你還得證明你們是按照醫院的劑量服用藥物,並拿出醫院開的藥物的一些單據。最好證明醫院所開的劑量是過量的,這樣過錯方就明確了。

2有幫助的法律比如有《賠償法》,《民法通則》,當然一些藥物使用方面的規定對你來說也有很大幫助。

3你們當然要說不能私了,要裝出一副金錢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樣子,再就是學點法律話嚇嚇他們,而且要做出胸有成竹的樣子。

4你可以運用你的一切手段聯絡其他的受害者,聯名起訴,這樣會解決到大問題。

4樓:趙健律師

做出醫療事故鑑定然後提出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具醫療事故證據,然後找個好律師幫你依法起訴,爭取最大化的賠償。

法律問題

6樓:北京朗山律師事務所

您好!我國《合夥企業法》第2條第3款規定,有限合夥企業由普通合夥人和有限合夥人組成,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有限合夥人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合夥企業債務承擔責任。

《合夥企業法》第76條規定,第三人有理由相信有限合夥人為普通合夥人並與其交易的,該有限合夥人對該筆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有限合夥人未經授權以有限合夥企業名義與他人進行交易,給有限合夥企業或者其他合夥人造成損失的,該有限合夥人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據此,對於a企業的債務,丁方作為無過錯的有限合夥人僅就自己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債務承擔責任,其無需再承擔其餘60萬元的債務;丙方向第三方明確表示自己為普通合夥人,應對此次交易承擔與普通合夥人同樣的責任,即甲乙丙三方應對外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如丙方未能得到授權即代表有限合夥企業與他人交易,造成損失的,甲乙雙方在承擔了無限連帶責任後可依法向丙方追償。

請教法律問題,請教法律問題

法院判決符合法律規定,這種情況屬於 高空墜物致人損害 的情況,規則原則為 過錯推定原則 即在不能查清具體侵權人時,該建築所有有可能早晨侵權的人都要承擔賠償責任。此規定是為了保護被侵權人的利益。當然,如果事後該樓居民中有人可以提供證據,證明侵權行為是何人所致,該樓其他居民可另案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具體...

緊急請教法律問題,緊急請教乙個法律問題。

1 領導 屬於刑事案件,晚會發生這種事情,應該報警並將錄影交給公安。2 如果公安調查後認為領導沒犯罪,那麼揭穿人就可能被領導控告為 同樣是刑事案件,相關證據要交給法院。如果主辦方唆使揭穿人進行揭穿行為,那麼就犯了教唆罪,同案審理。3 如果雙方都沒認定為犯罪,那麼領導可能起訴揭穿人侵犯名譽權糾紛。主辦...

法律問題,求教,求教法律問題

現在賠了多少了?對方要多少?傷害致人死亡,依據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另,你弟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