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請個好的月嫂是這麼重要,說說西安月嫂哪家比較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

找月嫂一定要找靠譜的,要不真的是給一家人帶來災難!我是朋友介紹的一個月嫂,五十多歲,西安涇陽人,叫耿濤!第一次見面感覺說話什麼的還可以,就定了。

我也是沒經驗,她入戶以後我就把費用全給她了,結果她就消極怠工。我是剖腹產,給我傷口消毒要我要求,她才做,開始還一天六頓飯按時做,後面就一天三四頓,早上做的湯讓我喝一天,三四頓都是同樣的湯,到後面牛奶都是我自己熱,飯也不想做,我們家人做飯她讓我跟著吃,她不做飯了!晚上給孩子在衛生間洗屁股導致孩子鼻塞感冒了,人家說小孩有母體帶來的抗體,一般都沒事!

然後她讓孩子趴在她肚子上,她靠在床頭看**!硬是拖了幾天孩子嚴重了,我趕緊送去醫院,新生兒肺炎住院了,我回來就讓她走了!一共幹了十六天,天天讓我家人去買東西,買了她又不做,也不收到冰箱,每次都是我家人看人家沒做收起來。

不尊重我家人,還把孩子弄生病了!所以找月嫂一定要慎重!

西安月嫂誰認識技術好的人好的,主要是人品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家以前僱了一個阿姨,挺不錯的技術也好,特別愛孩子,關心孩子,有愛心。

大家請月嫂都是請什麼公司的,要請個月嫂,請問哪個家政公司的好?

咪嘛課堂 挑選月嫂,主要應考慮以下幾點 1 選擇公司 選擇家政中心要看營業資格,同時可以向朋友或者僱傭過的人打聽口碑如何。2 身體健康 正規的月嫂需要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合格者才有資格做月嫂。建議可以和月嫂協商在上崗前重新找個醫院體檢,避免因為有健康證而不健康的情況發生。3 經驗年齡 不同的年齡...

《月嫂先生》劉儻是誰演的

據悉,電視劇集 月嫂先生 中劉儻是由內地演員董春輝扮演。李小冉也算是乙個號召力很強的演員了,她的作品都有著很不錯的評價和收視率。8月23日,李小冉新劇 月嫂先生 一開播就有很不錯的收視率,劇中的各個演員也是備受關注的關注。劇中,劉儻是吳奇隆飾演的男主沈心唯高中時代的好哥們兒,經營 店的 店主。人稱 ...

坐月子讓老公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坐月子,是請雙方父母過來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

讓老公照顧。首先懷胎十月,辛苦的是媽媽,雖然爸爸也辛苦。坐月子乙個月,應該讓丈夫適應爸爸這個身份。坐月子很多細節做得好不好,學的到位不到位,更能體現家庭之間的默契,丈夫對你的上心程度。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月子做得好,以後的生活應該也會很順利,畢竟月子期間真的很麻煩也有很多小事需要注意,如果你的丈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