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讓老公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坐月子,是請雙方父母過來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

時間 2022-03-24 02:30:07

1樓:小肥

讓老公照顧。首先懷胎十月,辛苦的是媽媽,雖然爸爸也辛苦。坐月子乙個月,應該讓丈夫適應爸爸這個身份。

坐月子很多細節做得好不好,學的到位不到位,更能體現家庭之間的默契,丈夫對你的上心程度。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月子做得好,以後的生活應該也會很順利,畢竟月子期間真的很麻煩也有很多小事需要注意,如果你的丈夫不耐其煩的學,一遍又一遍的做,相信作為妻子的你也會很暖心。

2樓:萱萱3936我喜歡回答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坐月子讓老公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我覺得如果你的老公可以照顧了你,我覺得還是讓你的老公比較好,如果你的老公對這些不了解,我覺得還是請乙個月嫂吧,畢竟月嫂掃的坐月子讓老公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我覺得如果你的老公可以照顧了你,我覺得還是讓你的老公比較好,如果你的老公對這些不了解,我覺得還是請乙個月嫂吧,畢竟月嫂掃的精力比較多

3樓:晴空藍兮

如果家裡條件比較好,而且老公相對說比較忙的話,建議請月嫂,因為月嫂他比較專業,會照顧你和孩子,同時一般也不會惹你生氣,老公雖然說比較貼心,就算老公不忙,時時刻刻照顧你,他也會感覺很累,或者慢慢會厭煩,但是你請的人相對說他知道他的工作是這樣,他就會沒有那麼多事,同時,你用著也舒心

4樓:不要再這樣啦

經濟條件可以的話還是請月嫂比較好,月嫂比較細心,懂得照顧,老公還要上班,而且不懂得照顧月子

5樓:

若經濟條件寬裕可以請月嫂,畢竟月嫂專業,照顧的好。若經濟條件拮据,最好是家人照顧為好。

6樓: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當然是請乙個專業月嫂比較合適,畢竟她們在這方面是比較專業的,不過一定要去那種正規的機構,你要知道坐月子對女人的身體健康是十分重要的,雖然**有點高,但是確實是省心省力。

7樓:king閱

當然是月嫂好,男人太多不方便,而且怎麼看孩子,怎麼進補他都不懂。

8樓:善靈凡

坐月子讓月嫂照顧好,因為月嫂是經過學習的,懂得坐月子的一些知識!

9樓:伯迎夏侯

老公很會做事,就當然是你老公照顧你月子最好!

10樓:都瑛

請月嫂吧,有些男生也不太懂這種東西

11樓:帥氣翻車魚

這個要和你老公商量。還有父母的意見。自己不要決定。

12樓:冷冷的情

月嫂好,你老公又不懂

坐月子,是請雙方父母過來照顧好,還是請月嫂好?

13樓:獨芷琪

都好,父母細心,有耐心,會真心對你和孩子,月嫂專業,其實如果和家裡人和得來的話就家人照顧好,本身寶媽和寶寶都是健康的,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網上查或請教別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當然是邀請自己的父母來照顧自己,自己的父母更懂得疼愛自己,其他們都是過來人知道女人在坐月子期間需要什麼?怎樣來照顧?

15樓:前文昂

坐月子應該是雙方父母來照顧,月子裡怕養不好,一輩子的大事,牢下毛病,需要自己人照顧。不需要月嫂。

坐月子是家人照顧的好,還是請月嫂好啊?我媽和婆婆都認為不用找月嫂。

16樓:和麗華曲丁

家裡老人照顧就是辛苦了點,如果有條件是可以請乙個月嫂的,月嫂畢竟有專業的育兒知識,和**知識,不過一定要找專業的。即使是找月嫂也要家人在陪著就更好了,杭州月嫂家政服務****在這方面的口碑很不錯,每年都很多客戶預約月嫂。

女性坐月子時應該媽媽照顧還是請一位月嫂?

17樓:做最真de自己

只要家裡經濟情況允許還是請月嫂比較好,因為月嫂懂得的知識更豐富,照顧坐月子是很累人的,沒有必要讓自己的媽媽那麼累。

1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從專業上來講還是請一位月嫂比較好,因為月嫂比較專業可以幫助媽媽快速恢復身體。

19樓:農家小妹婉兒

女性坐月子,可以請一位月嫂吧。這樣的話可以很全面的得到很好的需求,就是特別的不錯的。

20樓:眾拓前程似錦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家庭會選擇由月嫂來護理自己和寶寶。但也有部分老人還是表示反對,認為自己有能力也有精力照顧孩子,沒有必要花冤枉錢。而且老人心裡也會有一些顧慮,認為讓別人照顧,自己不放心。

畢竟自己又不止一次照顧過孩子。還能比月嫂差到哪兒去。只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其實請一位專業的月嫂,不僅對寶寶對準媽媽,甚至對於整個家庭來說都能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1、 促進家庭和諧

好的月嫂除了具備專業的護理知識,還有照顧不同寶寶和準媽媽的工作經驗。這些是家裡老人所不具備的。因為她既能考慮到準媽媽這一代人的育兒新觀點,又能有老一輩人的觀念。

她們會提出乙個折中的方案來解決育兒問題。並化解家庭矛盾。

記得朋友生孩子後第一次去看她。發現她的氣色調理的不錯。聊天過程中才知道她請了乙個月的月嫂。

得知月嫂照顧寶寶有很多專業的新經驗和護理準媽媽的手法。孩子不用老人過多照顧,婆婆也樂得偷個清閒。中午在家吃飯也是朋友老公和月嫂幫忙準備的。

味道鮮美清淡,葷素搭配合理!

2、 學習育兒新知識

月嫂在照顧寶寶時也會和準媽媽溝通這麼做的好處和目的。雖然我們有時也會上網問度娘和檢視一些相關的育兒書籍,但是親自體會親身實踐來的更深一些。而且自己在上手做的同時還有人在旁告訴你怎麼做會對寶寶更好一些。

3、 紓解產後抑鬱症

新媽媽育兒護理知識不足,老人的育兒經驗部分又有些守舊。觀點不同難免會有一些矛盾和溝通問題。但是這些如果由月嫂來處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她既能照顧到老輩人的觀念,又能考慮到準媽媽的心裡需求。所以做起事兒來會更得心應手。

小姑子坐月子,嫂子該去照顧嗎?去照顧了被老公說多管閒事,還沒滿月不去會不會不好

朋友,有些地方沒滿月是不讓露面的,你最好了解清楚,小姑坐月子按理你是不應該去照顧的,可以打個 過去看看,如果人家說不方便就不要去了!這樣你禮節也算做到了。 浩海鴻寶 正常不需要你照顧,小姑子的婆婆會照顧。如果說小姑子家裡長輩都不方便 已故 因故不在乙個地方 身體不好等原因 家裡支援你,你可以去照顧。...

照顧好自己的說說,“讓男朋友照顧好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滾雪球的祕密 1 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特殊情況,還是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2 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等到有一天你有能力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別人的時候,那些曾經在你什麼都不會的時候照顧過你的人,都不在身邊了呢?3 往後餘生請你照顧好自己,別把自己逼太緊,找個能夠給你依靠的人吧!你一個人挺累的,最...

叮囑閨蜜照顧好自己的話,想讓他照顧好自己閨蜜的留言

峰迴路轉 1 不管你走在 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2 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麼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3 我們只是想走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