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輛只買了強制險,保險公司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奶爸保

這種情況需要看**判定雙方的責任是怎樣的。

交強險屬於車險裡面的一種,想要更全面的保障,奶爸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車險套路大揭祕,老司機教你不花冤枉錢》

2樓:小輝學長

交強險的賠付限額只與“有責還是無責”有關,與責任大小無關。侵權一方“有責”的情況下,交強險最高賠付12.2萬元,但按分項限額賠償,其中醫療費限額1萬元,限額項下包括醫療費、營養費等;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萬元,限額項下包括喪葬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財產損失限額2000元。

機動車一方在事故中如果無責,交強險負責在無責項下最高賠付1.21萬元,其中醫療費限額為1000元、死亡傷殘限額為1.1萬元、財產損失限額為1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不購買交強險會承擔後果

除了發生事故需自己承擔賠償外,還面臨公安行政處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八條規定,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國家規定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車輛至依照規定投保後,並處依照規定投保最低責任限額應繳納的保險費的二倍罰款。

法官提示,交強險很重要,要為車輛及時購買,而且交強險僅能起到最基本的保障,結合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會更放心。

3樓:隨身保

車輛強制險不僅對車輛強制, 險理賠範圍進行了嚴格的設定,還設定了強制保險責任限額。其中,如果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2000元;如果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11000元、醫療費用賠償1000元、財產損失賠償100元

這事就不是保險範疇了,涉及交通管理對責任是判定。

4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是洗烘一體機,因為只要把髒衣服放裡邊然後就可以拿出來晾晾穿,而且不佔地方,洗衣機洗了還要掛烘乾機裡烘,比較麻煩。

5樓:topbear**

大家都知道,交強險是每一個車主必須交的,也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可見其重要性還是蠻大的,不過對於我們大多數車主來說,都有一個疑問吧,每年交950元來購買交強險,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交強險 有責賠償財產2000元,人傷1萬元,**11萬,保險公司賠償是要有發票的的,就是在醫院裡產生的醫療費用,私聊賠償的錢,沒有票據保險是不賠的。建議報交警處理,交警劃分事故責任,保險按事故責任賠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7樓:可靠的盧國鋒

個人建議這種情況報警讓警察來處理,不要私了。私了的話根本無法滿足這類人的胃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報警,不應私了,私了帶來的是後患無窮,並且沒有交警責任認定保險公司也不認可。那6600你可以不認可,不理他,讓他起訴去吧。

9樓:皆有可能

事故的責任是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來劃分的,是根據雙方當事人對發生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程度來確定。交警的責任劃分結論將會是下列五種責任情形之一,即一方負“全部責任、主要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任、無責任”。則承擔不同的責任,承擔的賠償責任的比例也會不一樣,因為賠償責任是以承擔的事故責任為主要依據的

10樓:晉方美

強制險是造成第三方傷害才能賠錢,不知道你的造成什麼傷害,誰要跟你傷害的程度來賠錢的?

11樓:享受科學生活

肯定不合理啊,他是想坑你來著,直接報警走法律程式吧,你未必是全責

12樓:到底換什麼

發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報交警,涉及到人傷,報警的時候特別說明是否需要救護車,然後報車險公司。

交警定責任,保險公司會指導你怎麼處理。

對方提出私了,你與保險公司的理賠勘查人員取得聯絡,理賠勘查人員會協同你處理的。

13樓:保險經紀人小杜

千萬別私了,你走保險就行了

如果只是強險有10000的醫療額度的,而且不要墊付,你就告訴他直接走保險就行了,報銷是根據醫院出具的醫療費用清單和發票報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險的賠償上限,合同上有的

15樓:越磨越光芒

你直接報案,看看能賠多少就知道了

16樓:小雨愛你吧

全責第三者最高11萬。

1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強制險是賠不了幾個錢的。

車子只有交強險,出了事故最多能賠多少?

18樓:毒說娛界

只有強制險的機動車出現了事故,當然也是可以尋求理賠的。不過,只買了強制險的機動車可以申請的理賠範圍非常有限,而且理賠金額也是有限的。

隨著人們收入水平的提高,買車子成了一件很平常常不過的事情了。當然,買車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買了車子以後不僅要上牌照,而且還要購買各種保險,也是一件讓人非常頭疼的事情。

大家可以很容易發現,很多車主在買了交強險之後,還會去另外購買一些車險,來為自己的愛車提供更多的保障。外行的人就開始奇怪了,既然已經購買了交強險,為什麼還要另外去購買一些車險,難道不是在花冤枉錢嗎?

當然不是再花冤枉錢了。因為內行的人都知道,只買交強險並不能給自己的愛車提供全面的保障。例如在路上發生了事故,雖然買了交強險的車主也可以申請理賠,但是交強險可以申請的理賠範圍實在有限。

什麼是交強險?當購買了交強險的車輛在被保期間發生意外交通事故,造成了其他人受傷害或者財產出現損失,購買了交強險的車主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交強險的理賠範圍不包括購買了交強險車輛上的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員。

簡單一點說,就是加入你駕駛購買了交強險的車撞上了別人的車,造成了他人的車受到傷害或者人員**的情況,保險公司是負責理賠的,但是他們只負責對方的,自己這方面出現的損失保險公司是不管的。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購買了交強險的機動車,駕駛員是無證駕駛或者醉酒駕車情況下,公司同樣是不負責理賠的。所以廣大車友們需要注意了,開車儘量別喝酒,喝酒絕對不開車。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等。

20樓:康波財經

交強險最多能賠多少錢

21樓:小東團隊

只有強制險的機動車,出現了事故能夠理賠。當有責任時,第三方理賠2000元,當無責任時,第三方理賠100元。

22樓:永老師解答

出了事故之後也是可以理賠的,但是理賠的金額是非常少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23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通常情況下有強制險的機動車,如果發生了事故是能夠理賠,但也要看具體強制險參保的數額,如果超過了這個數額剩餘部分怕就應該自己負擔。如果是酒駕,或者是其他的惡性事故,即使你有強制險,也不會給你進行理賠。因此安全駕駛非常重要。

24樓:情感小小磚家

當然能夠理賠,只不過理賠額度有限,如果該車輛駕駛人是全責,那超出理賠額度的部分,需要由駕駛人自行承擔。

25樓:斂海陽

我車是微型車,對方是摩托車,摩托車人受傷了,住院**醫藥費已花了一萬多,問保險公司還能賠一部分錢嗎?

26樓:青香

會理賠的,交強險限額理賠,財產限額兩千,醫療限額一萬,死亡傷殘限額十一萬。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賠。但要分清有責任和無責任,有責任的賠償金額多一點,無責任的賠償金額少。而且都有賠償的限額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醫藥費最多賠一萬,剩餘部分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由責任者承擔或分擔。

29樓:匿名使用者

保額只有一萬,賠付上限就只有一萬。

30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交強險包括: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元。

醫療費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死亡傷殘費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辦理喪葬事宜的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通過判決或調解產生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撞車了,我的全責,但我只上了交強險,修理費花了一萬多,保險公司能理賠多少? 10

31樓:笑話十分鐘

交強險時賠付第三方的,而且賠付的財產損失上限是2000員,所以就算全報最多也就2000元,其餘都要你自己拿。

交強險就是賠付對方的。

修理費最多賠付2000元,醫藥費最多賠付1萬元,對方死亡或全殘最多賠付11萬元。

32樓:浩昊

全責的話 保險公司對於三者的財產修復費用只能賠付最高2000元,剩下的你要自己負擔

33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2000是賠給對方的 自己的修車費自己出

34樓:排汙收費

全責的話,交強險只賠對方車損2千元。

剩下的你要自己出。

只有交強險的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買了車損險,車輛自燃是不是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啊

學員醫學學生 車損險 主險 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 不包括 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車損險是附加險的基礎,只有保了車損險才能保其他附加險。第三者責任險 主險 指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財產直接損失與人員 的...

車子被盜,但只買了交強險,保險公司是否可以理賠

不可以理賠,交強險只賠付給事故當中的第三方,自己的車輛不在交強險的賠付範圍內! 車險分為強制險和商業險兩種 強制險又分交強險和車船稅。交強險中包含1萬元的意外醫療,2000元的車損費,還有11萬的意外保障,這些都是保別人 對方 的,車也是對方的車,車船稅按自身的車價來交。商業險有1萬元的座位險,這是...

商業險和強制險不是同保險公司沒關係麼

慧擇保險網 投保商業險和強制險可以不是一家保險公司,但是在理賠的時候會比較麻煩甚至會在事故發生後,造成賠償金額的較大誤差。理賠申請時候很麻煩 再出險後,要區分有責任道路交通事故或者無責任道路交通事故,車主需要撥兩個 通知兩個保險公司,一個是交強險所在的車險公司,一個是商業險所在的保險公司,這樣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