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強制保險最多可以賠償多少,我的車輛只買了強制險,保險公司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1-10-17 10:37:12

1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二、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

三、死亡傷殘費用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撫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四、醫療費用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2樓:王浩宇

交強險有責任賠償,機動車在交通事故中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萬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萬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

2千元人民幣。換句話說,如果車主在沒有購買任何商業險的情況下,並且車主是全責,排除車主是酒駕和故意傷人。那麼,他最多可以獲賠12.

2萬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限額如上所述。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殘疾賠償金、死亡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數110000死亡傷殘限額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或傷殘最高限額是110000元

醫療費用最高是10000元

財產損失最高是2000元

如果是行駛時撞了人,保險公司會以實際發生的醫療費用或死亡傷殘費用或財產實際損失計算賠款,但分別最高不超過上述限額。

如果車主不是本人,則需要車主向駕駛人出具委託書,或由車主親自辦理保險理賠手續。否則是不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保監會發布了《中國保監會關於調整交強險責任限額的公告》,在公告裡面明確了,自2023年2月1日零時起實行新的交強險責任限額: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為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

希望樓主一定要注意,交強險的賠償是分項的!千萬不要把賠償限額加在一起用!

參考資料: 《中國保監會關於調整交強險責任限額的公告》

6樓: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2023年2月1日後)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汽車座位數”。

我的車輛只買了強制險,保險公司能賠多少錢?

7樓:奶爸保

這種情況需要看**判定雙方的責任是怎樣的。

交強險屬於車險裡面的一種,想要更全面的保障,奶爸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車險套路大揭祕,老司機教你不花冤枉錢》

8樓:小輝學長

交強險的賠付限額只與“有責還是無責”有關,與責任大小無關。侵權一方“有責”的情況下,交強險最高賠付12.2萬元,但按分項限額賠償,其中醫療費限額1萬元,限額項下包括醫療費、營養費等;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萬元,限額項下包括喪葬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財產損失限額2000元。

機動車一方在事故中如果無責,交強險負責在無責項下最高賠付1.21萬元,其中醫療費限額為1000元、死亡傷殘限額為1.1萬元、財產損失限額為1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不購買交強險會承擔後果

除了發生事故需自己承擔賠償外,還面臨公安行政處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八條規定,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國家規定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車輛至依照規定投保後,並處依照規定投保最低責任限額應繳納的保險費的二倍罰款。

法官提示,交強險很重要,要為車輛及時購買,而且交強險僅能起到最基本的保障,結合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會更放心。

9樓:隨身保

車輛強制險不僅對車輛強制, 險理賠範圍進行了嚴格的設定,還設定了強制保險責任限額。其中,如果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2000元;如果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11000元、醫療費用賠償1000元、財產損失賠償100元

這事就不是保險範疇了,涉及交通管理對責任是判定。

10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是洗烘一體機,因為只要把髒衣服放裡邊然後就可以拿出來晾晾穿,而且不佔地方,洗衣機洗了還要掛烘乾機裡烘,比較麻煩。

11樓:topbear**

大家都知道,交強險是每一個車主必須交的,也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可見其重要性還是蠻大的,不過對於我們大多數車主來說,都有一個疑問吧,每年交950元來購買交強險,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交強險 有責賠償財產2000元,人傷1萬元,**11萬,保險公司賠償是要有發票的的,就是在醫院裡產生的醫療費用,私聊賠償的錢,沒有票據保險是不賠的。建議報交警處理,交警劃分事故責任,保險按事故責任賠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3樓:可靠的盧國鋒

個人建議這種情況報警讓警察來處理,不要私了。私了的話根本無法滿足這類人的胃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報警,不應私了,私了帶來的是後患無窮,並且沒有交警責任認定保險公司也不認可。那6600你可以不認可,不理他,讓他起訴去吧。

15樓:皆有可能

事故的責任是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來劃分的,是根據雙方當事人對發生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程度來確定。交警的責任劃分結論將會是下列五種責任情形之一,即一方負“全部責任、主要責任、同等責任、次要責任、無責任”。則承擔不同的責任,承擔的賠償責任的比例也會不一樣,因為賠償責任是以承擔的事故責任為主要依據的

16樓:晉方美

強制險是造成第三方傷害才能賠錢,不知道你的造成什麼傷害,誰要跟你傷害的程度來賠錢的?

17樓:享受科學生活

肯定不合理啊,他是想坑你來著,直接報警走法律程式吧,你未必是全責

18樓:到底換什麼

發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報交警,涉及到人傷,報警的時候特別說明是否需要救護車,然後報車險公司。

交警定責任,保險公司會指導你怎麼處理。

對方提出私了,你與保險公司的理賠勘查人員取得聯絡,理賠勘查人員會協同你處理的。

19樓:保險經紀人小杜

千萬別私了,你走保險就行了

如果只是強險有10000的醫療額度的,而且不要墊付,你就告訴他直接走保險就行了,報銷是根據醫院出具的醫療費用清單和發票報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險的賠償上限,合同上有的

21樓:越磨越光芒

你直接報案,看看能賠多少就知道了

22樓:小雨愛你吧

全責第三者最高11萬。

2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強制險是賠不了幾個錢的。

機動車只有強制險撞傷人了,最高能賠多少錢?

24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現實生活中,很多老司機對自己的駕駛技術非常有自信,認為自己不會出交通事故,所以往往不會購買**高昂的商業險,僅購買國家強制要求的交強險和車船稅。交強險,全名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如果有駕駛員渾水摸魚、不按規定繳納交強險,被交警查到將處以罰款:最低責任限額保險費的兩倍。

因此,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最起碼的交強險還是要繳納的,不然連車輛年審都過不了,對日常用車會造成很大影響。

如果各位機動車駕駛員對自己的技術不夠自信或想買一份安心,建議在購買交強險的同時購買第三方責任險和不計免賠,**是貴1000多元,但安心多了。

25樓:韓露露

若被保險車輛在事故需要承擔一定責任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2萬元。但這12.2萬包括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萬,車輛損失最高賠償2千元。

若被保險車輛無需擔責時,此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1萬元。而這1.21萬元也分為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千元,車輛損失最高賠償100元。

交強險是強制性的,車輛必須要購買才能合法上路。倘若不買,則違反了《交強險條例》不購買交強險的規定。一旦被查,不僅會暫扣機動車,車主還有繳納交強險2倍罰款。

對於購買交強險的車主,要是沒把交強險標誌貼在前擋風玻璃上,也是會被出記1分和罰款200元的。

擴充套件資料:

投保人購買交強險注意事項:

1、投保時,投保人應當如實填寫投保單,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重要事項,並提供被保險機動車的行駛證和駕駛證影印件。

2、簽訂交強險合同時,投保人應當一次支付全部保險費。不得在保險條款和保險費率之外,向保險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條件的要求。

3、應當在被保險機動車上放置保險標誌。

4、在保險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機動車因改裝、加裝、使用性質改變等導致危險程度增加的,被保險人應當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理批改手續。

5、交強險合同期滿,投保人應當及時續保,並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險單

26樓:htf的生活回答

只有強制險的機動車出了事故能理賠。如果該交通事故的責任方在於對方而不是機動車自身,那麼根據強制險的相關保險條例是能夠進行理賠的。

27樓:小司淘保

3.03 交強險的賠付限額 優酷版

28樓:永老師解答

出了事故也可以理賠,但是理賠的金額比較小,應該還是買全保險。

29樓:小李品電影

可以理賠,但首先不能是自己的全責,而且就算是雙方都有責任,理賠的金額也有一定限制的。

30樓:抄建本

一、交強險的賠償限額為:

1、交強險有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2、交強險無責任的賠償限額;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

二、賠償限額為每次事故賠償限額,所以該事故兩人共賠付死亡賠償限額110000元。

31樓:巧新之

既然是你的全責,機動車撞傷你賠不了多少錢。只有強險也就1萬以下

車輛撞人後交強險最多賠付多少錢

32樓:迴轉陌路

若被保險車輛在事故需要承擔一定責任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2萬元。但這12.2萬包括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萬,車輛損失最高賠償2千元。

若被保險車輛無需擔責時,此時交強險項最高可賠償1.21萬元。而這1.21萬元也分為三個方面,即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萬,醫療費用最高賠償1千元,車輛損失最高賠償100元。

交強險是強制性的,車輛必須要購買才能合法上路。倘若不買,則違反了《交強險條例》不購買交強險的規定。一旦被查,不僅會暫扣機動車,車主還有繳納交強險2倍罰款。

對於購買交強險的車主,要是沒把交強險標誌貼在前擋風玻璃上,也是會被出記1分和罰款200元的。

擴充套件資料:

投保人購買交強險注意事項:

1、投保時,投保人應當如實填寫投保單,向保險公司如實告知重要事項,並提供被保險機動車的行駛證和駕駛證影印件。

2、簽訂交強險合同時,投保人應當一次支付全部保險費。不得在保險條款和保險費率之外,向保險公司提出附加其他條件的要求。

3、應當在被保險機動車上放置保險標誌。

4、在保險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機動車因改裝、加裝、使用性質改變等導致危險程度增加的,被保險人應當及時通知保險公司,並辦理批改手續。

5、交強險合同期滿,投保人應當及時續保,並提供上一年度的保險單。

怎麼去除汽車前玻璃上的強制保險標

遼寧福耀玻璃 1 如果是要把保險貼比較完整的取下來,可以用電吹風對著保險貼吹,把連線面的膠吹軟化了,就可以揭下來。2 如果保險貼不用了,或者保險貼揭下來後,需要清除殘膠,可以先用水弄溼保險貼,然後用鋒利的桌布刀平貼著玻璃表面刮。注意桌布刀一定要是新的,而且一定是於玻璃大約45度角,水平的刮,否則很容...

電單車強制保險賠付金額是多少

冰野 交強險賠償限額被保險人有責任時 一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被保險人無責任時 一 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二 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 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強制保險的範圍 ...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賠償的物件

乙榮凌木 撞到物最多賠2000 撞到人賠10 20萬 乘車人員屬於第三者 盍鳴聶涵潤 責任物件是指除了本車及本車人員以外的第三方人員 財產損失。例如 a車撞b車,a車包括駕駛員在內有3人,b車包括駕駛員在內有2人。ab兩車均有人員受傷,交強險負責賠付的物件包括 b車車損 b車人員醫療費用 b車人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