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那女人竟然要求我同意老公每星期去陪她兩晚,說只想享受快樂,他們會長久嗎?老公不想離婚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久的,關鍵看你怎麼讓老公回頭。男人出軌不外乎就是找刺激或找在妻子身上沒有的東西,玩玩而已。知道輕重的。也不是絕對,關鍵看妻子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讓老公回頭。謝謝。

2樓:藍天

如果你老公是第一次出軌,就盡量挽回他的心。努力做好自己

3樓:孤φ煞

男人只是新鮮感,但是你太放手,他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4樓:佼皖

給那女的兩巴掌,你老公有神經病,賤賤賤賤賤賤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真是賤的夠可以了,還有臉給你提要求,

6樓:逸湘軒

如果你還想讓老公回心轉意,那就試圖讓他知道離開你是不行的,如果你已死心,還沒有孩子的話還是離了最好,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如果已經有了孩子,還是找個方法協商吧,畢竟這事太複雜了,只有當事人才懂得其中的苦味,旁人的建議只能給予你些可有可無的安慰而已,真正該怎麼做,應該遵循自己的感情以及與家裡的人商量好再做決定,而且最好不要讓或盡量避免身邊或其他的人知道,以造成連鎖傳播,導致你精神上的巨大壓力

7樓:一無無物

你愛你老公嗎?你愛就不能忍受他去找別人,不愛那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8樓:夜色微涼

不是你同意不同意的問題,這是小三再跟你示威呢

9樓:悟珈藍月

把你老公的極薄用502膠水粘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老公說你去陪別人

11樓:總會有個夢

千萬不要同意,什麼女人!!!

12樓:

你們有孩子了嗎?先抽那女的兩巴掌再說

13樓:鳳凰炎風翼

你鬧得有毛病麼,這也同意

如何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

14樓:殘忍的肉球

要想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的方法有:

1、保持美麗

很多女孩結婚後在蛻變成**之後,她們的生活態度絕對會內外有別,她們會把光鮮照人和美麗清新的一面帶進職場,而回到家後,她們則會不拘小節,留給老公的形象逐漸不再婀娜多姿和清爽宜人。所以女人要要學會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任何時候都要打扮的光鮮美麗,要讓他看到你的優點,這樣才會被你所吸引。

2、提公升自我

感情中常說的一句話:只有勢均力敵的愛情才會長久穩定,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男人再婚後依然能夠保持濃情蜜意,那麼就要學會提公升自我價值,讓自己變成乙個思維,觀念都足以比肩他的的女人,這樣你才有和他攜手一生的資格。

其實能夠讓男人的注意力一直被你吸引,保持戀愛時的那種濃情蜜意,其實都是因為你的與眾不同,你的追求,你的價值觀,都是屬於你自己的獨特吸引力,都是能夠讓你提公升自身價值的優勢。

總的來說方法再多,始終也不能夠忘記努力努力再努力這一點,不然任何的方法都會是徒勞的,女人只有依靠自己的個人魅力,才能讓男人始終對你保持新鮮感,對你有著始終如一的愛戀!

15樓:淚眼花不語

保持婚後甜蜜的感情,表達愛意從早上開始

別浪費你精心描繪的漂亮妝容,趁著早晨搭地鐵上班或是堵車的時候,拍張彩信傳給他。不見其人,但見倩影,也能令他心神愉悅。

2、出差時不妨寄明信片

在外地出差的時候,通過酒店給他寄一張明信片,就彷彿他在和你一起行走。只需要幾分鐘。

3、**不要多要選對時間

沒時間關注他的吃喝拉撒?正好,男人其實都怕嘮叨八卦的"老媽子"。不必每日數通奪命連環call,只在臨睡前說聲"晚安,親愛的",恰到好處的體貼關愛,反令他更為受用。

4、巧妙利用便簽紙

5、買東西的時候想到他

只需要多支付零點幾秒,血拼時就能多買一塊情侶表,或一套情侶衫。愛情有時就是這般"很傻很天真",一件信物便能使人信服:嘿,我們很相愛。

6、避免經濟糾葛

想要一段幸福美滿的感情,就別讓這些跟金錢搭上關係,可事實告訴我們這好像很難做到,但還是要盡力的去避免,盡量不要出門讓男人付錢,最好別有共同財產,總之金錢是金錢,感情是感情,不要混為一談,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事業。

7、別太過於寵溺他

在愛情中彼此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慣著男人,雖說有些時候需要給彼此一些退讓,但是次數變多了就會讓對方有些得寸進尺,理

16樓:九分歸元

1、保持個性完整

有個性的女人就像橄欖,品嚐後留有餘味,香滿齒間。男人就是常常不知不覺間被女人自然流露出的這種東西所**。

2、隱私並非壞事

請稍微保留點隱私,那就增強了對方了解你的慾望.婚姻中多了新鮮和好奇。無形中就流瀉著一種動感讓男人也鮮活起來。有隱私的女性是個」懸念」,她讓男人自願步入「溫柔陷阱」。

3、保留各自的興趣

共性太多往往缺乏生機和活力,不同的興趣和愛好能讓人感受不同的經歷,也能把對方帶入乙個全新的境界。男人希望對他的女人掌握透徹,於是不惜大獻殷勤來侵入到女入的興趣領域。

4、多給男人意外驚喜

女人在婚後千萬不要自甘平庸,而要偽裝成一座財物豐富的「寶藏」,讓男人時不時地獲得挖到寶貝的意外驚喜,也就心甘情願地採取些浪漫手段來「籠絡」女人心。

5、製作不安全感

女人在一段時間裡一反常態,於是一種似有似無的危險資訊讓男人敏銳地豎起耳朵,警惕地環視四周的同時不得不自我審視,終於想起久違了的玫瑰花和咖啡廳座,以及那些遺落了的浪漫情懷。

17樓:

然而,男人對於愛的追求與愛的守護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追求時可以勞師動眾甚至可以沒日沒夜,而一旦結婚則是另一種心態,或許女人再也看不到老公的浪漫舉動,再也見不到老公表現出來愛的激情。

其實,男人千萬別把結婚後的女人和婚前進行比較,女人一旦成為了家庭主婦,自然就沒有必要每天再象花蝴蝶去吸引和**異性的眼球,也沒有了招蜂引蝶引人注目的原始動力,尤其是在自己的家裡,她們會卸下偽裝,放鬆心情,寬鬆衣著,不再塗脂抹粉,以乙個真實的自我而歡樂的存在。

結婚後的女孩在蛻變成**後,她們的生活態度絕對會內外有別,她們會把光鮮照人和美麗清新的一面帶進職場,帶進公眾視野,帶給所有與之打交道的他人。然而,回到家後,她們則會不拘小節,留給老公的形象逐漸不再婀娜多姿和清爽宜人,甚至於在老公面前晃來晃去的大多是那些腳穿拖鞋,衣著隨意,蓬頭垢面,不修邊幅的自然形象。

如果你把老婆在家的這種率性和隨意當成生活中的缺點,那麼,作為老公的你就永遠沒有了家庭生活的樂趣,你常常會為家庭生活中的雞毛蒜皮而痛苦煩惱,你會為她率性的生活態度而擦槍走火,你會感到婚姻沒有你理想中的溫馨浪漫,你會始終抱怨自己娶回來的老婆沒有他人老婆那樣風情萬種及善解人意。

假如你能換一種看她的眼光,假如你能搬一把椅子坐在她的對面慢慢地欣賞老婆,假如婚後的男人都學會多角度全方位地去欣賞自己的老婆,那麼,你就會包容她的「小作」和她時常出現的「小迷糊」,你就會從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和點滴之間發現她的可愛,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老婆不但非常可愛,而且還可以給你的生活道理增添許多可愛可笑的閃光亮點。

你可以從她的為小事與你胡攪蠻纏不講道理之中體會到她的天真爛漫;你可以從她做事情丟三落四和粗心大意中發現她的可親可愛;你可以從她為你準備的晚餐中感受到她的真心實意;你可以從她的羅里羅嗦中體會到她的事無鉅細;當然,你也可以從她不修邊幅的拖沓的生活習慣中體會得到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家庭生活中的心情舒暢。

沒有人說婚後的男人一定不可以欣賞別的氣質女孩,也沒有人說婚後的男人就不可以讚美別的靚麗女人。然而,婚後的男人千萬別忽視了自己的老婆,老婆猶如一本書,需要的是老公認真仔細的閱讀和細緻地揣摩,只有讀懂她的人生,你才會感到幸福。同樣,老婆又是你一生中偶然得到的珍奇寶貝,娶回來的目的就是要讓老公遠瞧近看慢慢地欣賞。

18樓:琴金

男人在戀愛時,他的心中眼中只有這個他所愛的女人,但是婚姻會讓他慢慢地產生變化。大部分男人理所當然地認為既然已經步入婚姻的殿堂,那麼他的使命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他不需要再在愛人身上做更多的感情投入。所以,很多人會覺得跟愛人好像戀愛剛走了一半,就有了老夫老妻的感覺,這是一件恐怖的事。

男人並非不熱愛生活,他們只是沒有女人那麼敏感而已,但這並不意味著男人享受平庸的生活,恰恰相反,他們懼怕平庸的生活,害怕窮凶極惡的時光殺死自己心中曾經美麗的公主。男人不是沒有審美意識,他們往往會隱藏自己的審美,歲月在他們所愛之人身上留下的印記便是明證。

19樓:

雙子座vs金牛座

雙子座和金牛座的人在一起,看起來是一件很荒誕的事情,但實際上,他們的夫妻配對,是非常和諧的。雙子座的人喜愛新鮮感,有著各種各樣天馬行空的想法,和他們在一起,那麼生活一定充滿了樂趣和歡聲笑語。當慢熱的金牛遇上雙子時,兩個人之間就能實現最好的互補。

金牛變得不呆板,雙子也能在跳脫中多一分穩重。

射手座vs白羊座

當射手遇到白羊時,兩個人之間一定能夠發生各種新奇有趣的事情。射手座的人愛瘋愛鬧,白羊座的人單純直爽。這兩個人的組合,與其說是夫妻檔,倒不如說是最佳的玩伴吧。

運勢君認為他們能夠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不做,光是同對方一起說說話,就會覺得很開心。這樣甜蜜和諧的生活,讓很多人都會覺得很艷羨。

雙魚座vs獅子座

高傲的獅子總是從骨子裡就帶著一種傲氣,他們喜歡他人崇拜和注視的目光。而當獅子遇到柔弱而又多愁善感的雙魚時,對方就會很好地喚起他們的保護欲,讓他們充滿了前行的動力。當獅子座同雙魚分享他們生活中遇到的趣事時,雙魚也會很願意去傾聽,並且表示崇拜,能夠很好地滿足獅子的自尊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女孩在蛻變成**後,她們的生活態度絕對會內外有別,她們會把光鮮照人和美麗清新的一面帶進職場,帶進公眾視野,帶給所有與之打交道的他人。然而,回到家後,她們則會不拘小節,留給老公的形象逐漸不再婀娜多姿和清爽宜人。

你把老婆在家的這種率性和隨意當成生活中的缺點,那麼,作為老公的你就永遠沒有了家庭生活的樂趣,你常常會為家庭生活中的雞毛蒜皮而痛苦煩惱,你會為她率性的生活態度而擦槍走火,你會感到婚姻沒有你理想中的溫馨浪漫,你會始終抱怨自己娶回來的老婆沒有他人老婆那樣風情萬種及善解人意。

假如你能換一種看她的眼光,假如你能搬一把椅子坐在她的對面慢慢地欣賞老婆,假如婚後的男人都學會多角度全方位地去欣賞自己的老婆,那麼,你就會包容她的「小作」和她時常出現的「小迷糊」,你就會從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和點滴之間發現她的可愛,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老婆不但非常可愛,而且還可以給你的生活道理增添許多可愛可笑的閃光亮點。

你可以從她的為小事與你胡攪蠻纏不講道理之中體會到她的天真爛漫;你可以從她做事情丟三落四和粗心大意中發現她的可親可愛;你可以從她為你準備的晚餐中感受到她的真心實意;你可以從她的羅里羅嗦中體會到她的事無鉅細;當然,你也可以從她不修邊幅的拖沓的生活習慣中體會得到她對生活的熱愛和家庭生活中的心情舒暢。

因此,從另乙個角度看問題,是不是老婆應該由男人娶回來慢慢欣賞的,是不是更加需要被男人寵愛當成寶貝而讓老公欣賞一輩子的?

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該怎麼辦

嶽愷歌象強 把他扔了吧,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管,也不需要吵架,平靜的跟他離婚就好了,不懂得愛護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當決定踏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要是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出來搞外遇,笑話一樣的人生,女人得對自己好點,不是他沒有了你他就幸福了,你得讓他知道你沒有了他之後過的有多好,女人不應該向男人低頭,那...

為什麼有的女人知道自己老公有外遇還能包容他?裝著不知道還是繼續下去生活?又為什麼男的知道自己最愛的

六爻御天 出軌的惡報 一 欠債 勸君莫藉風流債,借得快時還得快。家中自有還債婦,你要賴時她不賴。意思是說你若出軌,那麼你的妻子也會與人邪淫而替你還債。原因是女人多有報復心理,看到丈夫邪淫,為了報復,勢必也會紅杏出牆。所以古人所說 淫人之妻者,妻亦被人淫。確是常見的報應。二 招病 性病與其它病不同,絕...

老公有外遇犯法嗎,老公有私生子這樣犯法嗎

就嫁給愛情 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帶著自己的兒子私奔肯定犯法啊外遇不犯法,但是帶走了你們的小孩,那肯定是不行的趕緊去報案吧 在這裡問只會浪費時間 安迪 zx幒筤緟 丈夫在外面有別的女人,違反了婚姻法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的義務,但不構成廣義上的犯法,屬於道德上的問題。婚姻法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