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犯法嗎,老公有私生子這樣犯法嗎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就嫁給愛情

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帶著自己的兒子私奔肯定犯法啊外遇不犯法,但是帶走了你們的小孩,那肯定是不行的趕緊去報案吧

在這裡問只會浪費時間

2樓:安迪_zx幒筤緟

丈夫在外面有別的女人,違反了婚姻法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的義務,但不構成廣義上的犯法,屬於道德上的問題。

《婚姻法》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3樓:xu大地裝修

不犯法,沒有道德,要是強行的,犯法。

4樓:法律快車

出軌是不是違法不能一概而論,要分析具體情形,當前我國現行法律法規中,沒有明確規定對婚外情的處罰。

1、如果只是偶爾地與婚外異性發生性關係,屬於道德問題,也沒有違反婚姻法,嚴格來說不承擔民事責任。

2、而如果一方有婚外情導致雙方感情破裂的,這就涉嫌違反婚姻法中夫妻之間應當忠誠的法律規定了,可作為離婚的合法條件之一。出軌的一方是過錯方,在財產分割的時候理應少分。而出軌中受害的一方,可以依法向過錯方主張離婚損害賠償。

3、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構成重婚罪。

《刑法》第258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擴充套件資料

出軌證據蒐集

(1)譬如「保證書」、「道歉書」等,婚外情被**,一方情急之下寫下的表示悔改的書面證據。

(2)**事件被查處等,通常有**介入,有**的筆錄;

(3)單位查實職工的婚外情後,有時會對其生活作風問題作出處理,會有一些處理材料;

(4)雙方來往的書信、簡訊、電子郵件等,此類證據除書面證據外,簡訊、電子郵件等均應先做一公證,再提交法院為宜;

(5)**在床,收集這類證據難度很大,可通過拍照攝像取得,但要注意不能侵犯隱私權,非法取得的證據不被採用。

(6)視聽資料。

老公有私生子這樣犯法嗎?

5樓:

不違法,但是如果離婚後,私生子可以作為與他人同居的的證據,要求過錯方損害賠償。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法律的規定,只有過錯方有上述法定情節,無過錯方提起賠償請求,法院才可能會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蠻辛苦了,讓老母親去養著自己的親生兒子,而他自己得兩頭忙活著,畢竟有三個家,私生子乙個老母親陪著,女兒一處,搭伙一處,不容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律師維權吧。一般是不違法的,但是如果是在外面是以夫妻名義同居的,那麼是需要承擔重婚罪的刑事責任的,屬於婚姻過錯方。無過錯方可以要求多分夫妻共同財產。

提醒你下,根據我國新婚姻法的規定 已經不承認事實犯罪 所以 只要那個男人沒有與另外那個女人登記結婚 就不構成犯罪 即使生有孩子也一樣。其次 那個私生子在法律上享有與那個男人婚生子相同的法律地位

如有幫助請採納

男人找小三涉及犯法嗎?

8樓:緣盾情感

在婚姻情感諮詢中,每天接

9樓:華律網

社會競爭的愈發激烈,使很多年輕人走上充當第三者之路來滿足自己豐富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這種極為不道德的行為,給社會帶來了不正的風氣。那麼,站在法律的角度考慮,小三破壞婚姻,小三犯法嗎?

當下年輕人為了滿足精神和物質的生活需要,做小三破壞別人婚姻犯法嗎?在我國《婚姻法》中沒有明確提出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犯法的規定。只有道德上的譴責。

如果小三不是犯重婚罪,擁有兩個結婚證,在法律中是沒有明確規定的。只是根據中國的婚姻法規定和傳統習俗,此種行為極為不道德。如果沒有觸犯法律,法律中還沒有涉及到這點。

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如果沒有對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的。現實的案件中,雖然小三沒有遭到法律制裁,但是也給家庭中另一方造成傷害,是否需要賠償或其他問題,可以諮詢婚姻家庭律師進行幫助。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五條對重婚的,對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受害人可以依照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自訴;公安機關應當依法偵查,人民檢察院應當依法提起公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10樓:低調額低調額

違反了《婚姻法》的規定,屬違法行為!但法律也沒有規定具體的懲罰措施。

《婚姻法》第四條: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婚姻法》第三條也規定: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如果只是找小三,或者只是有同居行為的,法律沒有規定具體的懲罰措施;

如果以夫妻名義公開同居的,或者又結婚的,構成重婚罪,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找小三離婚財產分配

1、財產分割原則是以照顧無過錯一方為原則

主張離婚損害賠償必須以離婚(訴訟離婚或協議離婚)為前提。如果當事人不起訴離婚,僅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那麼人民法院不予受理。如果當事人起訴離婚,法院判決不准離婚,那麼對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也會不予支援。

2、離婚損害賠償承擔主體

具有過錯的配偶,第三者不承擔賠償責任。

夫妻雙方均具有過錯行為,任何一方均喪失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

男人找小三危害

1、婚外同居、婚外性行為容易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甚至導致離婚。據專家統計,在離異家庭中,青少年犯罪比例達40%以上。

這是因為,大多數父母無論是發生衝突時或離異後都無法完全顧及子女利益並設法**子女創傷,其中一些監護人在孩子還未適應時,就又組建乙個家庭,使孩子無法承受心理和社會的壓力,造成孩子的孤僻心理,容易使孩子走上不正當的道路。

2、婚外不潔性行為造成性疾病傳播,給配偶和子女帶來身心摧殘,婚外性行流行導致社會道德淪喪,對下一代的性教育帶來不良後果;婚外性行為使夫妻之間互不信任,即便對子女隱瞞,也最終可能被子女察覺,這容易導致子女與父母疏遠,進而造成子女對社會的躲避心態等等。

總之,第三者插足他人婚姻家庭所帶來的危害是多方面的,而且是災難性的。

11樓:帶刺的玫瑰

犯法沒懲罰,但是道德上過不去,不一定非要找小三,我都是在伴心軟體上找白領少復,就談一夜的感情,大家各取所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持續期間公然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這種行為是違法的,是要判刑的

13樓:重慶王舸律師

違反我國婚姻法規定的夫妻應當忠實於對方的法律規定。

14樓:哈呵的人

找小三不涉及犯法,但如果結婚的話,就是重婚罪了

1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肯定不犯法。違犯道德

16樓:韋唯紫絮

如果老私生女都有了,還還沒帶回家了,怎麼辦

1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小三破壞別人家庭,沒有對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

18樓:天蠍出現

小三的出現,真的是因為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了嗎?其實不一定。在這裡給女人的忠告是:任何時候,女人都不應該輕視對自己的管理

老公在外有外遇,還生了小孩,他犯法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在外有外遇,還生了小孩,如果只是婚外情,兩個人之前以及生育以後都沒有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這只能是在道德範疇。在離婚的時候,屬於有重大過錯一方,會不得或者少得共同財產。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是不是重婚,不完全是按照有沒有私生子確定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在國家憲法婚姻法好像沒有明文規定!如果對方再次拿證,是有重婚罪的!這個情況下!

既然孩子都有了,如果是離婚宣判,對方倒是可以淨身出戶了!什麼都得不到。其他的真的沒有什麼犯罪。

也不會有任何刑事處罰的。等於說!不用坐牢,不用罰款的!

21樓:緣分使然

如果有證據能證明就是事實婚姻,可以報警取證成功,就是重婚罪要判刑的。

22樓:

犯重婚罪,證具就是那個小孩,最少也要關幾年

23樓: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

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重婚罪屬於「不告不理」,即除非當事人向法院提出訴訟,一般情況法院不會主動受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4樓:

犯了吧……我也不太清楚,感覺這是欺騙吧……

25樓:萱萱

老公在外有外遇,還生了小孩,她犯法了嗎?如果你的老公在外面有外遇和這個女人,真正的成了事實的婚姻,而且還生了孩子,如果你對你的老公也沒有了感情,他這樣做的事情確實是很少一,既然他就做出了嗯,在外面和別人在一起就生了孩子,這種也證明你的老公對你們這個家也是沒有度多少心在這個家裡,如果有的話,他也不會在外面和別人生小孩,如果這樣的話,你去告你的老公,你的老公是混混犯重婚罪是會犯法的,法律會給你乙個公正的判決,給你,給你乙個公正的說法

26樓:廣深一路順風

老公在外有外遇,還生了小孩,他犯法了,觸犯重婚罪

老公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我發現我老公有外遇了 該怎麼辦

嶽愷歌象強 把他扔了吧,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管,也不需要吵架,平靜的跟他離婚就好了,不懂得愛護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當決定踏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要是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出來搞外遇,笑話一樣的人生,女人得對自己好點,不是他沒有了你他就幸福了,你得讓他知道你沒有了他之後過的有多好,女人不應該向男人低頭,那...

總夢見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第一點說明你對你的丈夫很在乎,不希望他有了你後又有其他的女人。第二點說明你自己把平時生活中想的帶到了夢中,就像上面有位朋友說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第三點說明你對自己也比較壓抑。總結出 1.你要和你的丈夫好好的談談心,把最近哪些地方你們兩之間的隔閡互相擺談出來。2.自由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雖然對你的丈...

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如果我老公有了外遇我該怎麼辦

愛情考拉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問題,這是誰說的?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生理記憶疲勞,沒有新奇感 神秘感 心理的變化不大,致使動作老套,有著義務和應付的感覺。但是,面對乙個新的性夥伴,男人會有很大的心理和生理的變化,會有一種瘋狂的征服慾望。這樣會導致男人愉悅和女人的快樂。所以出軌的男人是沒有腦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