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物業保安需要一份小故事,我是物業保安需要一份小故事 10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天曉我知

授之魚莫如授之以漁

今天我在前臺值班,一整天都特忙,連續好幾家報修的,而且都是時間活兒。

7號樓張大媽打來**,“小范啊,我家燃氣灶打不著火了,能不能麻煩師傅過來幫我看看?”

“行,大媽,我馬上聯絡師傅過去幫您修。”

我給工程值班室打了個**,沒人接,我又給孟主管打了**,“現在都幹著活兒呢,你跟大媽說一聲,我儘快派人去,估計也得等半小時吧!”

我趕緊給大媽回了**說明情況,大媽說:“沒事,我不急。你們先忙。”

半個小時過去了,維修師傅還沒有來前臺拿大媽家的維修單,我又給孟主管打了個**,孟主管說:“今天實在太忙了,剛才汙水泵堵了,下水都返到一層了,弄得滿地都是髒水,維修師傅都在那兒搶修呢,要不你再跟大媽說一聲,通融通融。”

放下**,已經是十二點,我想要再等師傅維修完得一兩點。吃飯的時間也到了。不能讓大媽餓肚子呀!

我帶著歉意再次撥通了大媽家的**。

“大媽,您家燃氣灶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我早上還做了壺開水呢,之後就打不著了。”

“大媽,您家燃氣卡是不是沒字了?”

“不是,我前兩天剛買了200個字,讓維修工王師傅幫忙輸進去的。用不了這麼快呀。”

“我們現在維修師傅都在搶修下水,沒法兒去現場幫您檢視,這樣,我在**裡說,您按我說的做,看我能不能幫您解決吧!您把燃氣卡插到輸卡時用的槽裡,看看有沒有顯示。”

“行,小范,你等會兒,我試試。”

“小范,沒有顯示,連燈都不亮了。”

“大媽,您家燃氣表是電池沒電了。”

“呦,我可從來不知道燃氣表還有裝電池的地兒。”

“大媽,電池就在燃氣表下方,是四節五號電池,您換上試試,您裝的時候注意正負極。”

“行,那我試試。”

不一會兒,大媽打來了**,“小范,燃氣灶修好了,真是太謝謝你了,你的維修常識都能頂半個工人師傅了。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我就不用麻煩你們了,自己就解決了。”

我腦海中浮現出大媽坐在餐桌旁,桌上全是熱騰騰的飯菜。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保安故事有很多的。主要以樂於助人為主。

保安是服務小區業主的普通打工者,是打工者就有辛酸。同時在小區中會有很多事情發生。例如業主錢包丟失了。

保安在巡夜過程中找到。通過錢包中的身份證找到了業主,將錢物如數還給業主,得到了業主的認可。又或者保安在巡邏過程中發現車輛門沒有鎖,晚上多次巡查此路段,避免車輛財產損失。

關於物業保安的好人好事的文章

3樓:4樓房主

我家住在萬科,萬科的物業管理、社群風貌、小區治安是有口皆碑的,這些都離不開我們小區保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下面我來誇誇我們小區一面普普通通的保安叔叔。

記得那是2023年的冬天,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開車回家,為了能讓我趕快回家做作業,爸爸停好車後,立即拔下鑰匙,急急地往家趕……,已經是深夜了,小區裡靜悄悄的,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只有散落在小區裡點點閃爍的路燈還在盡職地工作。人稱“胖胖”的保安叔叔又在巡邏了,他拿著探照燈照來照去,還時不時地彎下腰,低下頭檢視各處的異常情況,突然他發現我家的車窗還開著,“唉,這位業主怎麼那麼粗心。”於是他來不及察看下一輛車,就趕到我家樓下,“啊呀,燈都關了!

”他猜想我們肯定都已睡了,於是他想:現在按門鈴,讓他們下來關窗,肯定一夜的美夢都做不成了,算了還時我來看著吧。這樣每隔半小時,他就去那兒待一會,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鬧得他一晚上沒好好休息,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夜。

第二天早上,我要去小記者班了,爸爸和我一起出了家門,看見“胖胖”保安在我家車旁轉悠,看到我們來了,胖胖保安如釋重負地迎了上來,“快看看車內有沒有被人動過!”我們這才知道車窗沒關,胖胖叔叔辛苦了一整夜。爸爸又感激又責怪地說:

“謝謝,謝謝啊,不過你幹嗎那麼傻呀!在晚也可以叫我們來關窗,省得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旁叔叔微笑著回答:

“不用謝,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今後一定要注意把車窗關好啊!”

“這是我應該做的!”多麼純樸而又負責的話,卻真切地表達了保安叔叔處處為他人著想,真誠待人的真摯情感,保安叔叔我真敬佩您,您那助人為樂得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我是車間的文員,現在需要轉正,但是,需要寫乙份轉正申請報告,百度上寫得交上去不行,求高手幫忙

仟裡不留行 應當是內容不行吧。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跟你的情況差不多,遞交了轉正申請,交了好幾次都不給我通過,後來乙個辦公室的大姐告訴我,寫的內容不行,不能總寫自己的功勞,那樣領導會覺得你好大喜功,不好管理。我就按照她說的,既要寫自己取得的成績,又要重點寫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果然,一次就通過了。當時還有...

我是初一201班的班長,需要一份班規,班訓和班級口號,有好的

1.教室內禁止打鬧及大聲喧譁。2.課堂上必須尊重老師,接受老師的批評等。3.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4.作業必須自己完成,不能抄別人的作業,也不能給別人抄自己的作業。5.每一位同學都有責任保持教室的整潔。6.在教室內語言要文明,不能講粗口話。7.尊重他人,團結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幫助他人。8.班幹部...

我是一名倉管員,現在快轉正了,需要寫乙份工作心得。請大家幫幫

倉管做好出貨和發貨,一定可以感到充實的 我是一名庫房管理員,怎樣寫轉正申請書? 倉庫管理員工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叫 於 年 月 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倉庫管理員一職,負責倉庫日常進出貨和貨物整理工作,現向公司提出轉正申請。本人認真工作 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富工作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