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辦理儲蓄卡,如何到網上申請辦理銀行卡

時間 2021-10-14 20:11:32

1樓:之何勿思

目前還不能網上辦理。

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如:身份證或駕駛證)到銀行任何一個營業網點辦理。必須先開立活期賬戶。

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元。 非憑印鑑支取戶。 非掛失戶、凍結戶,帳戶狀態正常。

拓展資料:

儲蓄卡是銀行為儲戶提供金融服務而發行的一種金融交易卡,屬於借記卡的一種。有磁條和晶片兩種型別。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在聯網atm機和銀行櫃檯存款、取款及在聯網的pos上進行消費。

流程:1、本人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

2、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閱讀後,簽上名字。

3、再填一張"個人卡開卡申請書",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4、然後在密碼器上輸入密碼後(密碼要牢記)。

5、密碼三次確認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發放。一般開卡不需要手續費,但有些銀行需要卡的工本費和存摺工本費等。

2樓:皆有可能

不可以。

根據《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儲值卡除外),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賬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 銀行卡及其賬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辦理,請到網點辦理。信用卡可以網上申請。

如何到網上申請辦理銀行卡

4樓:招商銀行

若是辦理招行儲蓄卡,可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開戶。

5樓:可愛的小狐仙

我的邀請我辦一個一張銀行卡

怎麼在網上申請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辦理營業執照

網上申請營業執照流程 1 開啟 服務網,點選所要辦理執照的管轄地區 2 沒有的選擇註冊,有的直接登入 3 進行企業名稱預先自主登記 5 點選企業開辦按鈕 6 設立登記,填寫預先核准通知字型大小和核准通過的企業名稱 7 填寫企業資訊。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

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如何在網上購買茶葉?

首先要自己對這茶葉有了解。其次就是去找賣家,建議選新賣家,這樣有誠信靠譜些。最後就是通過網銀付款交易了。這個很難講,你最好網購的時候問清楚茶葉的品種,年份,哪個季節的茶葉,湯色如何,能沖泡多長時間,一般問多點專業問題,店家答得出來的話茶葉也就不會太差。前提是買的人自己也要有點懂茶才行,不然還是不推薦...

如何在網上發廣告,如何在網上發廣告

目前國內比較火門戶的網路推廣方式有,阿里巴巴,慧聰,是通過在這些 上註冊乙個自己的商鋪,把自己的產品發布在網路上.但通常是以幾種固定的模版.尋找到比較被動.想讓別人在網上知道你產品,有上百種方法。你給我回覆,把你qq或msn留下,我可以告訴你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整理相關的內容,馬上回覆您。專門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