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戶口遷到男方家然後拆遷了現在要離婚了財產如何分配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博愛傑傑

要看具體案情,建議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2樓:8月前奏

拆遷時,你是否得到了補償?如果得到了,你和男方得到的補償款是共同財產,應當依法予以分割,如果是訴訟,雙方均無過錯,應當一人一半。

3樓:憤怒的超級大鳥

我都是手寫的 看得上就採納吧。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拆遷的是男方父親的房子,那這套房子拆遷的所有補償和任何有關係的財產,與你沒有關係。就算是分了,那也是他父親給你們的,現在婚姻法有規定,除了他父母明確寫明這是給你們夫妻共同所有的,那才算是你們夫妻共有的。如果沒有寫明,那他父親給你們住的,實際上還是男方個人財產,你不能分。

你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爺爺奶奶30平方,男方和女兒30平方,你辦了那個證又多得了三十平方,一共就是九十平方對嗎?除了爺爺奶奶的30以外,你們的60是共同財產,並且這60還不能是他父親房子拆遷補償的,如果是,那就跟你沒關係了。

這個很艱難啊,假設這個跟他父親房子拆遷無關,那你也分不到多少啊,六十平被判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孩子肯定是他撫養,那她肯定分得房產,然後補償你點錢你走人,具體數目,那看你們協商或者法院判決,誰也說不準,應該是不多,如果房子與男方父親的拆遷有關,你們又沒有什麼存款,那你就做好心理準備淨身出戶吧。孩子纏著你是感情上的事情,與這些沒有關係,也不是什麼憑證,更何況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4樓:長沙金龍律師

誰的財產進行拆遷補償,就是誰的。

結婚後如何將女方戶口遷到男方家?

5樓:佩佩

兩個人結婚之後,可以拿著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還有結婚證,去男方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去填報戶籍遷入申請,然後去女方居委會去進行簽字蓋章就可以了。把申請表交給男方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就可以了,等一個月之後再去重新列印戶口本就可以更改女方的戶籍所在地了。對於遷戶口一定要尊求女方自己的意願,不要強人所難,遇到事情要用心去商量,懂得尊重對方的內心想法。

6樓:光燁控股

1:跨省婚姻需要 女方在當地派出所戶籍辦公室先開具【戶籍證明】 本省的應該不需要這步!

2:拿著女方【戶籍證明】到男方開具【準遷證】3:拿著【準遷證】到女方開具【戶口遷移證】4:

拿著女方【戶口遷移證】就可以到男方落戶了必備的東西 結婚證 戶口本 身份證 還有村委會介紹信等等 這些東西事前去男方派出所戶籍辦公室問清楚!

男女已經登記結婚,因為男方家可能拆遷,女方將自己的戶口遷入男方家,之後男方家果然面臨拆遷,分得房產

7樓:白雲西回

其實這個很簡單。

查詢當地拆遷政策,女方應得的應該為現有的(男女戶口共版在一處的情況)減權去如果僅為男子一方戶口在該房子應得的拆遷款。如果按照當地拆遷政策,不管女方戶口是否在該房子裡,都不影響拆遷補償的數額,那麼女方即無權要求分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法要到那拆遷款,因為那已經屬於你們的夫妻共同財產了上訴至法院,請求根據事實分割

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一般是按照均分的原則,若是你們兩當時得到了10萬,那麼你就有5萬

這只是個比如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不能超過⑦嗰字

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模一樣,我廣西南寧的,你是哪兒的?只要你們還是夫妻所有東西都是共同財產,你是有權拿走你的那份,這個可以跟男方溝通,實在不行可以起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婚姻法。這份財產戶主是屬於男方父親,即使父親把房產贈與男方,也歸男方所有,女方分不到半點房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婚姻法規定好像婚前房產歸戶主所有,所以女方應該沒有權利分財產。

結婚後女方遷到男方家。但是,女方是獨立戶口,離婚後該怎麼辦

離婚後用離婚證明到派出所遷回原來的家庭住址就可以。 寶貝馬龍福 這種情況,只有 遷到自己孃家了。別處也不允許她落 戶口的, 只能在男方家放著,等到再婚後去把戶口遷出。你也可以遷回孃家戶口本上。 王延德 離婚後你把戶口再遷走就是了。或者你再嫁把戶口遷到男方家。結婚後,女方戶口沒有遷到男方家,需要女方戶...

女方戶口遷到男方還能再遷回嗎,結婚後,男方戶口遷到女方家,男方以後還能遷回來嗎 有什麼限制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一般是可以的,只要當事人符合戶口原籍地的准入政策要求,並且原籍的集體及戶主都同意接收的,就是可以回原籍落戶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基礎證件 資料 當事人的戶口本及身份證原件 遷出地的集體出具的同意戶口遷出證明 戶口遷入地的集體及戶主出具的同意接收證明 2,其他證件及資料 當事人...

結婚以後,女方的戶口必須要遷到男方家裡嗎

盡心的云云老師 這個不一定 現在戶口不像以前那樣要求嚴格啦!夫妻雙方結婚後對那邊都一樣,主要是看夫妻生活對那方有利,現在婚姻法根據 婚姻法 第9條的規定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戶口在那裡對孩子上學有很重要的因素,比如現在農村的家長都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