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半年,離婚協議書中寫到,我可以隨時探望孩子,孩子撫養費全部由男方承擔,可是離婚後男方不讓我探望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

離婚的時候是不是房子什麼的都判給男方了?如果是這樣你可以起訴男方,並且不用擔心撫養費的問題!其實不管怎樣,你都有權利探望孩子!去行使你的權利吧,不用擔心!

2樓:諸城正義

完全可以探望,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費用

3樓:第3派

當然可以起訴。離婚協議寫的。法院當然支援你。

4樓:李雅麗

你是可以起訴他的,而他卻不行,你們的離婚協議書上就有寫啊,這個可以做為證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協議內容執行,您可以探望孩紙

一兒一女離婚協議書,撫養權歸男方所有,女方可以隨時看小孩,也不用給撫養費的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6樓:奢祈

離婚協議書

男方:姓名,x年x月x日生,民族,住址,身份證號:××××××××××××××××××

女方:姓名,x年x月x日生,民族,住址,身份證號:××××××××××××××××××。

女方與男方已經結婚x年,生有一子xx(x年x月x日生)和一女xx(x年x月x日生),因***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無法繼續共同生活,已無和好可能。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男女雙方自願離婚。

二、子女撫養、撫養費及探望權:

兒子/女兒由男方撫養,隨同男方生活,女方不支付撫養費。在不影響孩子學習、生活的情況下,女方可以隨時探望其子女,提前要通知男方。

三、婚前雙方各自的財產歸各自所有, 男女雙方各自的生活用品及首飾歸各自所有(附清單),房屋內現有傢俱及裝修按房產歸屬狀態隨各自所有。

四、雙方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無共同債權、債務糾紛。一方如對外負有債務的,由負債方自行承擔。

五、本協議書財產分割基於上列財產為基礎。任何一方不得隱瞞、虛報、轉移婚內共同財產或婚前財產。如任何一方有隱瞞、虛報除上述所列財產外的財產,或在簽訂本協議之前二年內有轉移、抽逃財產的,另一方發現後有權取得對方所隱瞞、虛報、轉移的財產的全部份額,並追究其隱瞞、虛報、轉移財產的法律責任,虛報、轉移、隱瞞方無權分割該財產。

七、任何一方不按本協議約定期限履行支付款項義務的,應付違約金10000元給對方。

八、如本協議生效後在執行中發生爭議的,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人民法院起訴,通過民事訴訟方式解決,不能在婚姻登記機關更改。同樣當事人辦理離婚登記時存放在婚姻登記機關的離婚協議書在事後是不能撤換的。

九、本協議一式三份,自婚姻登記機關頒發《離婚證》之日起生效雙方各執一份,一份交婚姻登記處備案,婚姻登記機關不蓋章。

男方: 女方:

20xx年x月x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細緻位飼

離婚協議書

男方:***,現年xx歲,身份證號******。

女方:***,現年xx歲,身份證號******。

男方***與女方***於xx年xx月xx日結婚後,雙方一直建立不起感情,現經雙方協商,達成協議如下:

一、雙方自願同意離婚。

二、無共同財產分割。

三、子女撫養權歸女方,男方不支付撫養費。

以上條款系雙方自願協商同意,簽訂後即發生法律效力,互不反悔。

男方:***

女方:***

年月日‍

8樓:重慶承業律師事務所

可以在你們的離婚協議上寫明女方不用給撫養費,最好是請律師幫你們寫這個協議

9樓:南京謝軍律師

可以在離婚協議中約定,但是具體內容建議委託律師起草

離婚時,離婚協議樣寫孩子歸男方所有,女方不給撫養費有探望權,現在男方經濟困難,女方可以給撫養費嗎?

10樓:_蘇辰西射手

親 在夫妻協議離婚時,協議,雖寫,孩子規女方撫養,男方不付撫養費,但是 在現實生活中,一個人撫養孩子確實困難,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男方承擔部分撫養費,法院一般情況下,會支援你的訴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經濟困難時,女方可以給孩子的撫養費,畢竟你也是孩子的媽。

離婚協議書是否有法律效力,離婚協議書中的內容是否有法律效應?

花花 離婚協議應當具體區分成立和生效,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完全自願的前提條件下表達自己的真實意思所簽訂的離婚協議,從簽字之日起成立 但是,離婚是要式法律行為,必須經過法定程式履行離婚登記手續,離婚才能完成,因此,只有經過婚姻登記機關登記的離婚協議,才能發生法律效力。離婚協議書是登記離婚 協議離...

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正德 催眠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樓主的老王 離婚協議書標準格式 範...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

看到你的問題很吃驚 您是男還是女啊 怎麼說的那麼隨便呢?真正的離婚還要什麼協議書啊 感情沒有了,要什麼東西也好,還有什麼意義呢?兩個人為什麼結婚 那是因為雙方都想為自己的感情加上乙份責任 感情沒有了,責任都不想擔了 剩下的只有沉默了吧 怎麼離婚已經無關緊要了 希望你珍惜自己的幸福 呵呵,離婚的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