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懷疑妻子出軌對其大大出手導致妻子去自殺,老公會負法律責任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麟靈

經證實妻子自殺是由丈夫間接性或者直接性導致的,丈夫都需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

妻子與丈夫必須是合法夫妻身份,只要是直接或者間接原因導致任何一方意外身亡或者自殺,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家暴,還有過失致人死亡罪的嫌疑,但是,不要因此而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命是自己的,這比誰都重要!

看得出,你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嚴的人,追求完美,重情重義

人生都有不如意,禍福、悲歡離合在所難免,勇敢者總要承擔得起各種壓力,經歷風雨,狹路相逢勇者勝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只能留在記憶中去回味它,生活還得繼續,得往前看。萬事隨緣,不可強求,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這個世界上還有其它值得你去珍惜留戀的,你的親人、好朋友都在看著你,他們會心痛的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讓我真誠地告訴你,死後不是一了百了啊!人是有靈魂的!看看 和xie拯救危機,看看 山西小院,看看陳大惠等老師的講座,生活的意義只是我們一時沒有發現產生了錯覺而已,相信你,相信自己,一生能一步步走好的!

3樓:徭善秋梵

雖然是家庭問題,但是逼到妻子自殺,而且有家暴,是要負一定法律責任的

4樓:御妖love蒼溪

會!他這是家庭暴力,妻子如果因此自殺,他絕對有責任可以離婚啊,不要想不開啊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最新法律已經有了!完全要負法律責任的!

6樓:我為**而來

會!但在受法律制裁之前,你應該先擔心來自女方的報復!

7樓:走近自然

肯定會的,這還用說嗎

8樓:山河花鳥

責任是有滴,就是大小的問題

老公有外遇,妻子受不了自殺,老公是否應負法律責任 40

9樓:

不負法律責任的,畢竟選擇輕生的人更可恨一些,雖說男人外遇是不對的,她可以選擇離婚找個比他更好的男人更幸福的生活才對!這樣輕生讓她的父母和子女怎麼辦?如果不是他們的感情本身有問題小三能插一槓子進來嗎?

再說了男人外遇都是有跡可尋的,她不能在第一時間感知拉他一把也是有錯的,自殺是錯上加錯啊!

10樓:雲來的方向

不負法律責任,但是如果要是因此而離婚的話,男方分配財產的時候是要少分的,給女方一些補償

11樓:月色寒夢

不負刑事責任,只是道德上過不去。

老公出軌,妻子自殺,老公要負責嗎

12樓:善百和

當然要負責了,掌握證據,尤於男方過錯導自女方精神刺激而產生自殺是要負法律責任具體有條文可依據法院會依法判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負責任的,他的不道德行為直接導致了悲劇的發生。民事賠償肯定有,刑事責任可能就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出軌這件事引的自殺!要是的話,肯定要負責!

15樓:九月的電影

刑事上應該不負責任。民事道德上 會承擔一部分法律責任。

丈夫出軌,妻子想不開,自殺輕生,請問丈夫負法律責任麼,觸犯刑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只能是在離婚時提出損害賠償。

犯罪構成要求行為與結果之間具有因果關係。此處的因果關係是按照一般常理進行判斷。

出軌在一般情況下不能導致自殺,無法認定其中存在因果關係,所以不構成犯罪,無法追究刑事責任。

老婆出軌被發現後,老婆自殺我有罪嗎

17樓:紅塵斷夢之父

你不僅沒罪,而且你老婆要沒死她還要給你賠償,法律規定夫妻雙方有履行忠誠的義務,出軌一方屬於過錯方,她揹著你讓別的男人操本身就是違法,畏罪自殺也是活逼該。

也正好,你也可以換個更好的,潔身自愛,有家庭責任感的額好女人做老婆,而不是花著你的錢讓別的男人操的**。

18樓:當上帝來敲門

沒有。你老婆自尊心太強。可為什麼要自殺呢

19樓:零度尋

沒有。她自殺與你無關。

老公有外遇,老婆知道後自殺,小三需要付法律責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婆自復殺的行為制,正常情況下小三不負法律責任。

所謂小三,一般是指與有配偶的人發生較為長期、穩定的性關係的當事人,因相對於配偶雙方而言,其是第三人,所以在生活中人們一般稱其為“小三”。

而如果作為夫妻一方的女方在知道丈夫有外遇,即有婚外情或小三後自殺的,對於自殺身亡的結果而言,屬於女方自行採取的的過激的不恰當的處理方式。

而對於女方自殺身亡的結果,小三是否要負法律責任,根據刑法中有關犯罪的理論,要從小三是否具有致女方死亡的主觀故意、女方死亡與小三的行為是否具有因果關係等來分析:而在正常情況下,小三在主觀上應顯然沒有致女方**的主觀故意、在客觀上也沒有實施可能會直接或間接導致女方**的行為,女方的死亡與小三與其丈夫存在性關係間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所以在正常的情況下,在法律上來講,小三對女方的自殺死亡是不負有法律責任的。

21樓:漂泊的武強人

不需要的,何必自殺,死都不怕,還怕個什麼啊

因老公有外遇老婆自殺身亡,老公會受到法律制裁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自殺,如果是在老公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自行了斷的,老公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只會被道德譴責。

如果老婆自殺時老公知道,但是沒有采取有效阻止措施;或是自殺行為已經實施,人還沒有死亡,老公發現後沒有及時採取搶救措施(見死不救),造成死亡。老公要負刑事責任。如何量刑,法院將根據情節處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老婆自殺身亡與其丈夫之間沒有法律上的因果關係!

24樓:寶雞含笑

雖然自殺身亡與老公外遇沒有直接的因果關係,但必須是排除威脅或幫助的因素,才不構成犯罪,但從道德倫理上講一定要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5樓:濤聲依舊彤瑤

法律上沒有文明規定,但道得上難逃關係

吻痕與掐的區別,懷疑老公出軌了,懷疑老公出軌了,只是懷疑。他掩飾的很仔細,待我還和以前一樣好,最

看了這個 感覺你老公真的像是出軌了,不過有些時候也說不上來也許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弄的,也許是小孩弄的這東西信誠則靈,兩個人要互相體諒,互相信任才行如果老公要老實回答,那就好好相處,如果他要是敷衍你的話那就和他說拜拜 推車老漢 我今年28歲,兩個孩子,事業單位工作,老公在國企工作,公婆保姆幫忙帶孩子,我...

最初我是懷疑妻子出軌,妻子想保住婚姻,現在我們是倆地分居,倆年了我對她很冷淡,現在妻子要離婚,非常

青天情感 其實很多婚姻是沒有必要走到離婚的地步,但是,每個人耐受性是不一樣的,當遭遇了某些事情達到臨界點的時候,可能會讓對方下決心跟你離婚。當對方提出離婚的時候,很多人在慌忙之中開始挽回對方,此次經常會犯三個致命的錯誤 一 不知道對方要離婚的全部原因就開始哄他,道謙!一般情況下,提出離婚都不是因為一...

老公好像對我沒話說,該咋辦 我懷疑他還在出軌中

爾驕 佛說前生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天的擦肩而過,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的緣分是很珍貴的,一定要珍惜這段人生的旅伴!夫妻離婚,傷害最大的是我們的孩子!孩子會形成不好的品格報復社會!夫妻離婚,最傷心的是我們的父母!父母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人,恩情比海深。父母之恩粉身難報,好好孝敬公婆!一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