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家暴離婚,婚內債務男方有很多錢,女方沒能力還怎麼判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臣本布衣

你要注意收集老公出軌的證據,在離婚時婚姻中無過錯方財產分割時會受到保護,過錯方會受到懲罰,甚至淨身出戶。

2樓:困惑迷茫陷阱

像這種情況,有出軌行為的一方承擔大部分的責任。婚內債務。汙能力人承擔小部分責任。

3樓:三省其身

因男方過錯造成離婚在處理債權債務時,女方可多分財產,少承擔債務。

4樓:匡雲飛

老公出軌家暴離婚婚沒在男方有很多錢,女方沒能力還怎麼辦?要有證據證明勞工有多少錢可以用法律,來起訴他

5樓:羽樂小將

這種情況應該是判他全部承擔的

6樓:阿大和阿達

看債務是怎麼產生的,借條或者合同上是女方還是男方的名字,該誰還主要看是誰產生的債務,是不是夫妻共同的責任,男方家暴算是過錯方了,對財產分割有利於女方。

7樓:

男女雙方在沒解除婚姻之前欠的債務屬於共同債務,財產也是共同財產,那就是共同財產還債天經地義。

8樓:易書科技

婚內債務,不一定都是夫妻共同債務;離婚了,另外一方不一定要幫著還的。以前,婚內債務,直接推定為夫妻共同債務,由夫妻共同償還。但現在不同了,現在不能再這樣推定了。

根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六十四條:夫妻雙方共同簽名或者夫妻一方事後追認等共同意思表示所負的債務,以及夫妻一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以個人名義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負的債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

夫妻一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以個人名義超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負的債務,不屬於夫妻共同債務;但是,債權人能夠證明該債務用於夫妻共同生活、共同生產經營或者基於夫妻雙方共同意思表示的除外。

雖然現在民法典還沒有生效,但現行有效的司法解釋也跟這個民法典的規定差不多。所以,自己看看需不需要幫著還錢。

老公出軌家暴離婚,婚內債務有一百萬,男方有他媽媽贈予五百萬有很多錢,女方沒能力還債務,法院怎麼判?

9樓:喜歡蘇聯歌曲

不管有沒有錢,婚內債務在離婚時法院判決是男女雙方各承擔一半。女方沒錢也要償還。女方可以通過法院擬定乙個債權人可以接受、負債人有能力執行的程式。

10樓:

婚內債務是男女雙方共同承擔的,男方婚內出軌並家暴,無論哪條都讓人無法承受,女方離婚也正常,在處理財產時法院會根據這種情況與於受害方更多的經濟補償,看他媽那五百萬是什麼時候贈予的,如果是婚內則屬於共同財產來償還債務,若是離婚後給的則只屬於男方個人財產,婚內債務女方也要承擔的。

11樓:致敬孺子牛

離婚的話不光是債務共擔。你們的房產資產也都是共擔的。主要是要先把幾個資產和資金做乙個分割。

然後才談債務。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丈夫很有錢,家裡應該也有房子。光離婚你就可以分到一大筆錢了,那點兒債務也不算什麼了。

一定要為自己多爭取一些。打官司請律師不要怕花錢要找那些專業的離婚律師。

12樓:韓韓樂學

都會判是共同債務。但如果有財產你可以以男方有過錯為由要求多分。

13樓:小柚子rq強

婚內出軌,要承擔什麼法律責任?夫妻不忠行為,通常說就是「婚外情」、「出軌」,我國法律上主要規定了三種夫妻不忠行為,即:通姦、同居、重婚。

1、通姦 :指偶爾與婚外異性發生性關係的行為。 關於通姦的法律後果 :

我國現行婚姻法在四十六條列舉的需要承擔過錯賠償責任的過錯行為中,並未將通姦列入,也就是無過錯方針對通姦行為一方提起的損害賠償主張,嚴格說是缺乏法律依據的。實踐中法院一般會在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作考慮,適當照顧無過錯的一方,即讓與他人通姦一方適當少分財產。 2、同居 :

最高法司法解釋將此定義為「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居住。」 同居的法律後果 : 這是婚姻法明確規定的過錯行為,行為人為過錯方,另一方可以要求損害賠償,理論上說,除了少分或者不分財產外,還存在以其個人財產作出賠償的可能性。

3、重婚 :有配偶者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居住生活,且周圍的人也認為其為夫妻,則構成重婚罪;此外,明知他人有配偶還為上述行為的,同樣構成重婚罪。 重婚罪的法律後果 :

構成重婚罪,除需要依據刑法的規定承擔刑事責任外,在民事上,婚姻中的無過錯方在離婚時仍可主張損害賠償。

通過以上法律條文,你的情況可適當減輕承擔一定的國內債務,具體承擔多少,由法院根據具體情況做出判決的。

14樓:郭某某律師

共同財產平分,共同債務也平分

他媽媽贈與的五百萬得看是不是夫妻共同財產

贈與合同確定只贈與他,就是他個人財產

婚姻法第十七條 【夫妻共有財產】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夫妻一方的財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財產約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否能證明男方他有債務與你無關。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家暴你是否有證明?例如醫院的驗傷證明。

再者,男方他家裡有能力有經濟。你是否能夠提出證明給法院?如果這一切都沒有問題的話,那麼肯定與你無關,法院會判決男方自己處理這些債務。

所以要看你是否能夠提供足夠的證明。如果可以的話,那麼就與你無關了。

16樓:沁顏若雪

第一,查清對方的債務怎麼產生?是不是賭博或者有小三,這樣就可以評判債務是否要還。

17樓:星河爛漫

老公媽媽贈予的錢不屬於婚內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判男方全額償還債務後再回女方討還另一半債務。

19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就是責任過錯方是誰決定的,如果婚內債務都是男方涉及的就有男方負責

20樓:崔先生

有錯方擔負,且可淨身出戶。

21樓:易書科技

根據《婚姻法》第十九條的規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根據上述法律規定可以看出,婚內出軌財產分割協議是有效的。

丈夫婚內出軌還家暴有什麼法律制裁嗎

22樓:華律網

所謂出軌,就是指對婚姻不忠的行為,婚內出軌需要負哪些法律責任呢?一般來說,婚內出軌行為是不觸犯法律的,屬於道德方面的範疇,但如果出軌方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則涉嫌構成重婚罪,會面臨刑事處罰。如果只是偶爾出軌則僅屬於道德問題,不構成犯罪,如因出軌起訴離婚的,可要求對方承擔過錯賠償責任。

夫妻一方出軌的,法律上通常認定雙方感情破裂。若此時起訴離婚,即使被告不同意離婚,在原告堅持離婚的情況下,法院通常也會判決離婚。因出軌導致離婚的,原則上不影響共同財產的分割。

離婚時可以少分或不分財產的行為只有《婚姻法》第四十七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但是,一方出軌的行為違反了婚姻法的忠實義務,所以,無過錯方可以要求過錯方賠償損失。這一點在司法實踐中是有真實案例可尋的。

最後,出軌行為不影響子女撫養權的取得。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3樓:憤世金牛座

家暴今年在法律已經定性了。這個可以報警。會對你丈夫拘留的。

至於出軌。在婚姻法裡明確。對方有過錯的,在劃分婚姻財產的時候,會少分甚至不分(淨身出戶)

24樓:good一

婚姻法,起訴他,他是過錯方,讓他淨身出戶

25樓:浪漫的孤獨者

看家暴程度了,如家暴程度不夠成傷害,就沒事!

26樓:玄棋

應該有的,你可以去諮詢

女方婚內出軌 生下第三方孩子 發現有家暴行為 不想在一起 反被威脅 該怎麼辦?

27樓:勵海倫

活該,下地獄去吧,親

28樓:一上是

你所說的家暴行為應該是和現任,家暴和出軌應該分開討論就清楚了,他家暴,你可以報警。女方婚內出軌產子也屬於違法行為,必將受到懲治

29樓:上瀨太太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有法律。

30樓:雁南飛

女方婚內出軌生下了第三方孩子,發現有家暴行為不想在一起反被威脅怎麼辦?作為女方婚內出軌是很不道德的,甚至還生下了第三方的孩子,讓他的丈夫沒臉活在世人面前,因此,這個丈夫有家暴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現在女方不想在一起了,反被男方威脅。女方就應該誠懇的向男方道歉。

不能用簡單的不想在一起掩蓋事實的真相。如果能夠得到男方諒解是最好不過的。如果男方想不開不原諒女方不同意離婚女方應該適當做出補償。

老公家暴老婆而導致老婆婚內出軌一般情況法院該怎麼判決 5

31樓:

老婆出軌比較嚴重,法院應該聽取男方意見!

32樓:塔頂的巔峰

婚內出軌屬於涉嫌重婚了,家暴本身違反婚姻法,不贍養子女屬於遺棄,但真的不贍養麼?這個遺棄是指具有民事行為能力人遺棄自己的父母並且父母是不具有民事行為能力的,和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不管是子女,侄子,亦或者是養子女!

老公出軌欠債該不該離婚,有孩子,老公出軌了,有兩個孩子,該不該離婚

可以起訴離婚,一方好逸惡勞 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 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根據 最高法院關於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若干具體意見 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准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破裂作為區...

老公出軌回頭了,但我很痛苦,想離婚又可憐孩子,怎麼辦好

說實話 你應該找你老公 好好的談一談 一定要冷靜 就算你不為你自己想想 也要為你們的孩子想想 總不可能 讓他 她 從小 就生活在單親家庭吧 就算你們離了 你有想過 你孩子會怎麼想 再說了 就算你再婚了 你會認為 你的孩子會 接受麼 還是找你老公好好談談吧 就算不為你們 也為你們的孩子想想 這是中國人...

我放不下老公出軌的事實,想離婚又很糾結,不知該如何去面對

他出軌是禁不起 還是厭倦了你想尋求新歡,看他做的事情值不值得你原諒他,如果不值,就不要勉強自己,你太愛在乎他,最後受傷的只有你自己,該放手時候就放手吧 小傷不語 一直很喜歡佛說的一句話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其實你心裡一直都有一個答案,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好奇族 多關心你老公一下,男人在外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