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我是懷疑妻子出軌,妻子想保住婚姻,現在我們是倆地分居,倆年了我對她很冷淡,現在妻子要離婚,非常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青天情感

其實很多婚姻是沒有必要走到離婚的地步,但是,每個人耐受性是不一樣的,當遭遇了某些事情達到臨界點的時候,可能會讓對方下決心跟你離婚。

當對方提出離婚的時候,很多人在慌忙之中開始挽回對方,此次經常會犯三個致命的錯誤:

一:不知道對方要離婚的全部原因就開始哄他,道謙!

一般情況下,提出離婚都不是因為一個原因,而是結婚之後生活中方方面面不滿的地方導致的,所以,當你不能全面的(連同自己認知盲區的問題)問題都找出來的話,你的挽回就失去了最基礎的東西!

二:完全失去自我的原則,這樣只會讓挽回變得更遠!沒有一個人願意跟一個沒有價值感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輩子,而且如果在七年之癢階段的話,甚至你做什麼對方都會認為是錯誤的!

三:一氣之下,在衝動時間段就直接跟對方離婚了,事後沒有多久就後悔了自己的不理智與衝動!更讓人討厭的是你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式的辦法挽回對方,這隻會讓對方更生厭惡。

錯誤的挽回方式只會讓婚姻關係陷入僵局,如果還想挽回婚姻的話,那麼希望下面幾個建議對你有用:

一:和對方都冷靜一下。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離婚或許是兩個人一時間衝動的選擇,雙方都冷靜下來思考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離婚,對挽回婚姻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錯過彼此。

二:做最好的自己

婚姻是兩個人的婚姻,那麼出現問題也是兩個人的問題。先從自身出發來找關鍵,或是工作忙導致忽略對方,還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找到原因改正認錯,也保證自己以後不犯,這樣才能讓對方能原諒自己,你們才能走得更遠。

三:多增進感情。

兩個人結婚後很多時候都以為是一體的了,很少會像談戀愛那樣去增進彼此的感情,導致婚姻變成了一潭死水,也就有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說,這對兩個人的感情來講是非常不好的,婚後依舊需要增進兩人的感情。

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真正有效的挽回,是你們必須找到婚姻問題的最根本的地方加以修正,一步一步的迴圈漸進,慢慢的挽回婚姻感情。

2樓:小爺本無心

懷疑並沒有證據,所以不能斷定你妻子真的出軌。如果當時並沒有離婚,那麼你應該對她好一點。而你選擇了對她冷淡,既然你們都分居兩地互相冷淡,你妻子也想離婚,你也無法在這樣的婚姻走下去。

或許離婚是對彼此的解脫。

3樓:禾旻卻仙儀

如果是夫妻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好,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4樓:

兩年分居,名存實亡的關係,只會給雙方帶來痛苦,好說好散算了。

5樓:可愛的東北虎

你好,須然分居了三年,但是在法律上面,你們還是夫妻,你身為老公的得為妻子負責任才是。

6樓:帆表兄

把她追回來,能留住老婆也是大英雄,加油幹擼起袖子把她追回來。

7樓:瞳愛情感學院

你只是懷疑,並沒有證據證明你的妻子出軌了,這只是你的想法,然後就對你的妻子冷淡,你的妻子肯定會很難過的。你對你的妻子冷淡了兩年,或許這對你的妻子來說也是一種解脫。現在你是想要怎麼樣?

8樓:輕凝晨露沾眼簾

那就同意吧,你既然有決心和妻子分居兩年,就應該有決心離婚,別在讓彼此繼續承受痛苦了。

9樓:微心

分居兩年可以做為申請離婚的條件,她這麼堅持說明她可能外面有人了,因為她也是對你失望了,人的心都是有底線的,因為你不知道適合而此,讓她的心涼了

10樓:愛三步距離

真出軌?還是自己錯誤判斷了?

如果後者,建議承認錯誤,檢討自己。妻子為保住婚姻,證明在乎你的!為何拖兩年,現在才糾結?為何兩地把婚姻弄的名存實亡?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1樓:

相愛容易,相守難

相愛是一時激情,相守是一世陪同,

相愛只要緣分到了,

便可轟轟烈烈的演繹人生,

相守必須準備好了,

才能踏踏實實的牽手婚姻,

相守以相愛為前提,相愛以相守為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在法律上已經允許離婚了。 你的表述表明你倆之間也沒啥挽回的了,好合好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年可以起訴離婚

起初你懷疑 現在又兩地分居 你又對他很冷淡 也沒看出來你對他有什麼感情存在 那不如放了他吧

14樓:q626637038扣我

接近深愛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我愛你,所以儘可能的參與你的生活,和你演對手戲,用留下點什麼來證明自己。但還有一種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搞砸,所以我不著急,耐心地看著你的方向,走向你。如果不懂我來幫你,輔導你的問題幫你達成目的,這是我的專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互相理解,互敬互愛,互相包容,互相忍受。就算離婚了,你能保證下個女人比她強?

16樓:娛小冰

其實無論在**,分居多久,你們依然是合法夫妻,你懷疑只是懷疑,又沒有證據,拿出證據再採取措施嘛。所以總的來說,錯在你,如果你誠懇認錯還是有挽回餘地的。夫妻之間最忌猜忌,所以你還是好好想想吧。

17樓:輝我愛華

要想清楚,如果真的是你老婆出軌了,你真的無法接受,且內心難受,那離婚倒是好事!!!沒有感情與愛的婚姻,真的很難再相處的下去!!

18樓:寫出人生金牛

其實這樣分開不更好,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感情了,在一起也是講究,

19樓:胡楊木林

已經兩年了,就不好說了,如果她心裡還有你,並且沒別人,你們可以好好談談

20樓:風一般的博哥哥

能勸回來就勸回來比較好點

老婆要離婚已經分居她一直住孃家,怎麼叫都不回來!對離婚堅決。問她是不是我現在怎麼做怎麼改!

21樓:皆有可能

法定離婚途徑: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

1、協議離婚:也

叫“雙方自願離婚”,(以區別於訴訟離婚)是指婚姻關係當事人達成離婚合意並通過婚姻登記程式解除婚姻關係的法律制度。其主要特徵:一是當事人雙方在離婚、子女撫養和財產分配問題上意願一致,達成協議;二是按照婚姻登記程式辦理離婚登記,取得離婚證,即解除婚姻關係。

2、訴訟離婚:訴訟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就是否離婚或者財產的分割、債務的分擔、子女的撫養等問題無法達成一致的意見,而向人民法院起訴,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後,通過調解或判決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制度。《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22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這種東西,失去了基本就取不回來了

看樣子你也知道你以前有很多需要改的

現在已經晚了

23樓:長沙福海

你不覺得你很固執嗎--現在有矛盾非要對方給你一個什麼什麼答案。

不知道你們現在這情況是什麼原因產生,你沒有說出重點,雙方激動時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思考一下是正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決定離婚,她是準備分居兩年訴訟離婚

25樓:低哥小四

那就離吧,強扭的瓜不甜。再說了,分居兩年,法院就不會徵求你的意見,也會判決離婚的。

26樓:q821845025愛情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最近一直在和老婆冷戰中,己有一個多月分居了,也沒說上一句話,我不知我以後該怎麼處理我這段婚姻? 20

27樓:迷途的旅行者啊

男子漢要主動,珍惜夫妻緣份。感想當初你是怎麼追人家的,多想對方的好處,自己的不好處。不忘初心,哪來矛盾?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不是一個講的地方,誰對誰錯,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就別太在意,多點包容少點埋怨,老婆是你愛人也是你的親人。好好過下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愛你老婆,我也是女人,女人要疼愛,你和她分居她心裡頭有多痛苦,我老公也和我分居

30樓:閒的

你想離婚還是好好過? 我們才能幫到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啦!今天晚上就行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她喜歡的食物好好哄哄…

33樓:廝守終身

我也和你一樣、去認錯多說好話

老婆提出離婚,我不同意。現在分開住,她說分居兩年就能解除婚姻關係。是這樣嗎?

34樓:aa大十

是的~所以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告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不想離就挽回吧

36樓:shane 強行輸入

不能分居,會判定你們感情破裂

37樓:讓風來聆聽吧

前提還得是感情破裂,如果一方堅持離婚,法院終究會判離的!

38樓:飛翔1234雙魚

不是的,只要你不同意,她若要離成,只能起訴你

39樓:

是的,所以如果不想離婚就感覺挽回吧!

40樓:水瓶普外科醫生

沒有必要這樣,是你的不會離開不是你的留也沒有用

41樓:匯靈登招商

兩年後起訴就可以離婚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何苦呢,有點骨氣,直接離,天涯何處無芳草。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這樣說過,但她沒做到

44樓:立馬行刀

對…你可以每年睡一次

45樓:8790愛是你我

婚姻法的確是這樣的。趕緊挽回吧

46樓:寒菲冰碟

是的,但是還要上訴。

47樓:day我的問問

嗯,抓緊點,不要讓自己後悔。

48樓:晏子之歌

是滴,法律法規是這樣滴,要挽回趕緊的

49樓:薰蒼朔

不知道是2年還是3年,但的確是

一個已婚男人和妻子長期分居,對你說她們也差不多了,想試著交這是什麼意思?女方婚姻出現問題要離婚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聽明白,但我要告訴你,婚外情不受法律約束,受道德約束。但是在離婚財產判決時,有婚外情一方在分割財產時可以少分或者不分。

老公懷疑妻子出軌對其大大出手導致妻子去自殺,老公會負法律責任嗎

麟靈 經證實妻子自殺是由丈夫間接性或者直接性導致的,丈夫都需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妻子與丈夫必須是合法夫妻身份,只要是直接或者間接原因導致任何一方意外身亡或者自殺,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不僅是家暴,還有過失致人死亡罪的嫌疑,但是,不要因此而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命是自己的,這比誰都重要!看得出,你是一個對...

妻子出軌後我現在對她淡如水是我不愛她了嗎

我認為,你的妻子出軌,說實話應該是在你的內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可能你的內心有些承受不了,但是,你們選擇了避開,就是說不再提妻子出軌這件事,說是不去想,但是它已經在你的內心裡深深地扎下了。就像一根刺,所以,你對她的態度,清淡如水,也就很好的說明了一切,而你妻子也能感受到你對她的態度。這就是芥蒂,沒辦法...

發現妻子出軌,問對方男子要錢,是敲詐嗎?怎麼避免

不屬於敲詐,是心理不平衡 找心理平衡啊 這樣的妻子還要他幹啥 直接到法院起訴離婚就可以 何必為此事再去犯罪,不值啊,做事要三思 出軌不違法,勒索是違法的,報警就行了 發現對方出軌,向第三者要錢,但後來錢不要了.算敲詐勒索嗎 為什麼要問第三者拿錢啊?傷害你的是你的另一半,你不該問另一半要嗎?老婆出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