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師說我們今晚作業題目是 在教室發生的一件事!我要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響後,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中隊 長王軍剛走到教室門口,聽見身後「哎 喲」一聲,王軍往後扭頭一看,原來是後 面的同學把初慧男擠倒在地上,我也匆匆 跑過去:呀,初慧男的傷可真不輕!

頓 時,教室裡亂作一團。同學們有的跑到班 主任周老師**訴說著;有的在那裡一直 看著初慧男;有的已經跑到操場上去了。

哎呀!糟了!現在到做操的時間了。

初慧 男傷得這麼重怎麼去做操呀。我的人雖然 在那裡陪著她,心裡卻像站在熱鍋上的螞 蟻。就在這時,周老師來了。

我的心終於 放下來了。但是乙個疑問又冒了出來,是 誰告訴老師的呢?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 是王軍。

周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地 說:「初慧男,你不要去做操了。在教室 裡呆著吧。

」初慧男點了點頭,在自己的 位子上坐下來。放下心來的我也跑到操場 上去做操了。過了一會兒,初慧男卻來到 操場上走到隊伍的最後。

周老師也跟了過 去:「不是讓你呆在教室裡嗎?你怎麼又 出來了?

」「我怕給我們班扣分。」聽了她 們的對話,我心裡熱乎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在教室中發生的一件趣事,加以描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在教室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一件趣事吧!比較好寫

寫一篇作文:我的作業本落在教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趕緊開啟書包找了起來。「不對呀,怎麼沒有呢,哦!我昨天就交了。」我二話沒說,跑版到老師桌子那權邊找了起來……

「不對呀,沒有呀,不可能呀,是不是余超睿沒有交呢?」我邊走邊自言自語道。說著,我又走到他的位置旁找了一番,可惜的是沒有呀,我只好回到座位上早讀去了。

第一節是語文課,老師原來準備講評課作本的,可是有五本本子卻不翼而飛了,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受害者。

發生了這種事情,不禁讓石老師氣得火冒三丈,但石老師對我們同學說:「別的班不可能也不會拿我們班別人用過的作業本,說出去別人肯定會認為是我們班某個同學的惡作劇,希望那個同學能趁我們不在或不會被發現的時候,偷偷地把作業本給還回來,這樣的話就算了,不去追究是誰幹的了,我不管你以前做過什麼,都既往不咎了。」

教室裡鴉雀無聲,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是誰幹的,只有那個人自己心裡明白。

老師給你那個人幾天的考慮時間,還問我們說:「你們覺得那五本失蹤的作業本會不知不覺得回來嗎。」「會,一定會的!」我們全班同學懷著自信而異口同聲地說。

可是,事情沒能如我們的願,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一眨眼就到了星期五了,但那失蹤的作業本卻一本也沒有還回來,這太令我們失望了

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落在教室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說一下我們作業,就說語文作業了。

語文在教室裡的作業順序是:先寫我們在家寫的「白、天、大」,沒寫好的把它寫好,我寫了一下再寫了一下就通過了。二寫拼音「a、o、e」的四聲,我一次就通過了。

還有乙個是語文書上的「個、不、回」,描好,我寫了兩下就通過了。然後是寫描紅本上的「個、不、回」,我是一次還是兩次就通過了。然後寫我們今天學的筆畫「豎彎」。

然後就寫「i、u、v」和「i、u、v」的四聲。然後就是寫第三課「數金魚」裡面的生字「四、三、五」。

我呢,今天是寫到「i、u、v」和「i、u、v」的四聲,還沒通過,老師說收拾書包,明天再寫吧。

幾個女生在抄作業,我告訴了老師,結果被乙個嘴賤的人聽到了,她就跑到教室到處說,原來我們班好多人抄作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中學還是小學?但是你的經歷我同樣有過中學的孩子反叛心理內很強,對背後告狀的同學都容有群起而攻之的特點,建議你這樣,因為同學已經知道你告狀了,所以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了,你找個時間,沒有同學的時候,直接找老師,把情況跟她說明白,請求老師的幫助,讓老師明天採取另乙個方法去懲罰這些同學,這個時候千萬別怕,你想還有什麼比你現在這個情況更差的嗎

8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明天搶先和老師說希望說這件事的時候不要點名,給那些同學留點面子,這樣即能安全過關又能讓老師覺得你很懂事

9樓:徐大蝦

你告訴老師明天不要說!老師會理解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天真了,,不要打這種小報告,,

11樓:圖樣圖森破

報告老師去,趕緊的,就說她在挑撥人打你。那麼以後你出了半點什麼事她都跑不掉了

12樓:付龍遊山

一句話打死不認。揍你時在上報校長,要是在不行就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嘴賤的打一回再說

14樓:直線柱間

你不用話可以去老師辦公室躲一下?

15樓:待我逗破蒼穹

人家嘴賤,人家也覺得你嘴賤

我們在教室寫作業吧用英語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let's do our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

17樓:我是

let's do homework in the classroom

18樓:匿名使用者

let's do our homework in our classroom

19樓:手機使用者

we are right in the classroom homework

我們留了《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的作業,題目是 過好上大學後的國慶節

書康順 我幫你列一個大概的吧 時間地點就是國慶節的家中唄!活動過程可以是,與父母聊天的內容 幫父母做家務的過程。至於自身感受,可以談一下關於感恩父母之類的。同學,很簡單的,相信自己,有點自信。能考上大學,證明你是有實力的,多動動腦子!ok的!學習 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之心得體會 20 在這個告別...

我高三學生,成績特別差,但是我們老師說我們是和全市最好的高中高考一起混考的

1.現在的考場為防止作弊有很多手段,監考老師也特別負責2.你想借助別人幾乎做不到 3.你們老師說這樣的話就不是正確的引導 4.你平時沒有努力學習成績差不能靠別人對你有利5.要知道別人是靠不住的 6.一切靠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無憾 7.最好的做法就是抓緊最後的時間全力以赴,能提高多少就算多少8.別再...

菊花是單生花還是花序 我們老師說是單生花,但是網上又說是花序

幽靈公主的好友 單生花被子植物的花,並不形成花序,而成為單生花。有人認為這是最簡單的花序。例如鬱金香,只在花序軸頂端上著生一花。在分枝頂上產生的花,如圓錐花序的分枝頂端也都有一花,則不能認為是單生花。被子植物的花,有的是單獨一朵生在莖枝頂上或葉腋部位,稱單頂花或單生花,如玉蘭 牡丹 芍藥 蓮 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