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學們認真寫字你怎麼沒聽明白我去喊張老師後面加什麼標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莊生曉夢

加標點符號為:

1、你怎麼沒聽明白?我去喊張老師!

2、 你怎麼沒聽明白?我去喊張老師。

3、 你怎麼沒聽明白;我去喊張老師。

4、 你怎麼沒聽明白;我去喊張老師!

解析:「你怎麼沒聽明白」該句是一句疑問句,而問號是語氣語調的輔助符號工具,表示一句話完了之後的停頓、語氣,用於疑問句、設問句和反問句結尾,疑問句末尾的停頓,用問號,所以這句後面可用問好「?」和頓號「;」。

後面一句「我去喊張老師」,可以用感嘆號和句號,用感嘆號時表示感情強烈的句子末尾的停頓,而用句號時表示該句已經述說完畢。

嘆號作用1、表示感嘆句末尾的停頓。

2、語氣很重、很強烈的祈使句也用嘆號。

3、語氣強烈的獨詞句、非主謂句和帶有強烈感情的感嘆詞,都可用嘆號。

4、在稱呼語、應答詞和象聲詞後面,標語口號的末尾,如果帶有強烈感情,也都用感嘆號。

5、感嘆句如果有成分倒置,句末感嘆號也應放在句末。

2樓:令琬寶和裕

請同學們認真寫字,

你怎麼沒聽明白?

我去喊張老師。

請同學們認真寫出下列各數 (1)四千零九萬寫作2)二億三千三百寫作

純潔的花兒 1 四千零九萬 寫作 40090000 2 二億三千三百寫作 200003300 故答案為 40090000,200003300 請同學們認真寫出下列各數 四千零九萬四千一百 寫作 二億三千三百四十萬零八 nbs. 時若雁 四千零九萬四千一百,寫作 40094100 二億三千三百四十萬零...

我們為什麼需要遵守網路禮儀請同學們來說說,你們生活中比較熟悉的網路活動有

吾奧維 我們為什麼需要遵守網路砥礪?請同學們來說說你們生活都比較熟悉了網路活動,所以說在遵守網路裡你情同學們來說是不是在生活中比較熟識的網路的活動的,所以說我們比較熟悉的網路,我又沒參加這個網路,所以說我也不太急。懂這個遵守網路李麗婷的來說,這個生活中的舒適的網路。 知竹常樂 我們需要遵守網路禮儀的...

在寢室同學們出現了哪些消防隱患,我們應該怎樣對待這些安全隱患

麥小粒 每個同學都要知道消防通道的存在,還有不要在宿舍裡面玩火,或者是玩跟火有關的東西。 大俠之夫君 你好,在寢室同學們出現了安全隱患,需要重視起來,防止 剪羊毛的寶寶 在寢室,同學們出現哪些消防隱患呢?比如說用大功率的電器,用熱得快,用電熱毯都可能有消防隱患,我們應該要杜絕使用這些產品 你好,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