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族裡面沒有說話權是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bd小葵

雖然我感覺這樣的男人活的太窩囊,但是有的人說他因為很愛他的老婆,所以一般不會和他老婆計較,怎麼說呢?只要夫妻雙方感情和睦,誰有更多的話語權有那麼重要嗎?他無法給自己的家中樹立自己的地位,就難以使這個家保持和平穩定,終究會家裡出現狀況無法阻止,走向破敗。

2樓:回憶

因為我和家人的代溝,使得我們在不同事物上佔據不同的話語權,恰好沒有話語權的乙方對那個事物的興趣也不大,所以很難跟你說明。 要是真的有衝突那瞞著其他人做就好了。還沒結婚很難給你回答對妻子的話語權,但是對兩親的話我是這樣,真的說服不了就不說服,只是自己偷偷幹就是了。

3樓:回憶

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懦弱的人,他們其實是沒有主見的,只能聽從別人的意見,在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都是錯誤的一個方法。愛人在家沒話語權的感覺就是自己沒有什麼擔當,然後就是感覺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會被自己的另一半兒所幹擾,所以就會感覺這個家待的特別不舒服。

4樓:尹朶月

有沒有話語權完全看男人自己!如果男人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自己把自己搞得那麼低賤,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逆來順受,從來就沒有自己做主的時候,那當然沒有話語權! 因為你自己把自己的尊嚴看的很輕,自己讓自己喪失了話語權,總是喜歡聽命於別人,逆來順受!

當今社會的確很多人都用有沒有錢,有沒有地位,有沒有財富來衡量一個男人優不優秀,很多男人都因為沒錢沒地位,所以說,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被人看不起,說話沒有底氣,更談不上有什麼話語權! 但問題是你還沒有成功的時候,你還沒有錢的時候,就算你低三下四,你覺得對方又會看得起你嗎?結果不都一樣,你把自己身價放的很低,你非常卑微的在別人面前活著,到最後結果別人會更看不起你!

還是得不到話語權!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想有話語權,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裡,不要把自己活得那麼卑微,那麼低賤,不要動不動就拋棄自己的尊嚴,那樣是換不來話語權的,要想真正的得到話語權,你得好好的生活著,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努力,這樣你才能有更多的話語權! 你可以嘗試去試一下,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一些沒用的事情上面,應該集中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做一個有抱負有目標的男人!

6樓:gr42793攪瘸

傳統文化講究上下有序,小輩的說話往往無人重視。但現在時代早就不同了,人人都有發表意見和看法的機會。你要勇於表達自己的內心。

發言要條理清晰,通俗易懂,要有說服力,要符合社會認知,不過於標新立異,這樣才會贏得贊同。要選擇適合時間,不要在別人表達意見時打斷別人說話,不要輕易否認別人的意見。在別人表達完後可以“**說的不錯,但我還想說幾點我的想法”開始。

一個家裡,都是自己人,沒有什麼“地位高低“的說話,不要因為自己的意見不被人重視而覺得自己無地位,地位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給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說話沒地位?要看家庭成員中、您處於什麼身份,若家中一直是長輩當家作主,您就別去操心啦;若您是一家之主、反而沒有話語權,似乎問題有點費解。 華夏民族是一個重孝道的民族,尤其是當下,尊老愛幼蔚為風尚。

在一個家庭之中,民主氣氛濃郁,大事小情一般都會商量著辦,既使存在著意見相左,也本著解決問題平心靜氣地談心交流來處理。 有鑑於此,若您是屬於後者,您就得認真對待了。首先,您得查清是誰的原因,對症處理。

其次,如果是您自己的原因,要找清根源;如系您自身的威信不夠、那就想辦法去提升。 上述您全部都做了,狀態依然故我,很抱歉,事情比較討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太美了。家裡啥啥都別聽我的是最好的了。那樣,我就沒錯誤了呀。

否則,一件事兒辦不對了,就會有人說,當初你要是咋咋地咋咋地的,不就沒有今天這樣的事兒了嗎。每次聽到這樣的話,都會好煩,幹嘛非要聽我的呢?以後問啥,我都不知道。

地位我也不要。只要別磨嘰,咋地都行。

9樓:王倩

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你的感受是沒有地位.那也可能是你的過多演繹.

假如是那又怎樣.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去創造的.你想創造怎麼樣的環境.

而不是誰有什麼地位.我覺得應該是平等包容相互尊重的環境。

父母是那種很簡單的人,沒有什麼城府的老實人,在家族裡,感覺連晚輩都會欺負他們的那種,不被尊重

10樓:真怕苦

自己好好努力,做個自立自強的人,就會有自信了,也沒人敢不尊重你了,父母也會以你為榮的

11樓:烈火輕雲如寒冰

一旦你這麼想,你的命運就開始改變了。

你就是你想成為的那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感覺是我,只能靠自已,要變強大並要有一定地位:錢或權。所以我把朋友看的比親人都親。

快樂家族裡面的成員他們都各有多少歲啊

姓名 何炅 34歲 生日 1974年4月28日 姓名 李維嘉 32歲 出生日期 1976年11月4日 姓名 謝 娜 27歲 生日 1981年05月06日 姓名 吳 昕 25歲 出生日期 1983年1月29日 姓名 杜海濤 21歲 出生日期 1987年10月28日 何炅 生日 1974年4月28日 3...

小說,名字忘了,裡面主人公本來在家族是個廢人,後來好像是血脈啟用了,被上古血族的族長耗費3滴精

hi5米5級 不造 但推薦至尊神位特好看 雲中的淚 是不是殺神這部 逆蒼天的 沒錯那人就是我 葉良臣 文章,文學的區別是什麼 多竹青旁昭 個人是這抄樣理解的 文學包括文bai章,文章又包括 du這種說法並不正確zhi。合理的說法dao應該是 文章與文學之間並不存在附屬或包容的關係,但文章是文學作品的...

家裡面沒有家族史,但是現在出現了走路不穩的情況,今年三十多歲,吃什麼藥能好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不應該來問,我們也應該去盡快到醫院去找醫生,給你做個詳細的檢查。然後醫生會告訴你詳細的情況,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的,不能給你太過於專業的乙個解答,以免耽誤了你的病情。家裡面沒有家族史,你今年已經30多歲了,但是現在呢走路出現了不穩定情況。問現在吃什麼藥,能好,我想你,既然出現了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