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二號是什麼狗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二號的官方設定是柴犬,也是日本最常見的的飼養犬種,因要迎合黑子的眼睛,故雙瞳被定為藍色,請勿因此誤認其為哈士奇。後在漫畫中被列入籃球部編制,球衣號碼16,專克火神的存在。

一、柴犬簡介

柴犬是體型中等並且又最古老的日本犬。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擁有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獵狩犬。

柴犬最初是用來狩獵大型獵物,但是現在他們用於狩獵較小的動物。在日本的城市、郊區和鄉村都可看到柴犬。

柴犬的名字發源於日本**高地,在文獻上,為昭和初期的日本狗儲存會的會刊「日本狗」所採用。「柴」是「打柴人」的時候的「柴」,指小型的雜木。由於柴犬能巧妙地穿過雜木幫助打獵,而且紅褐色的毛色與枯萎的柴相似,故名。

亦有人認為古語的「柴」,是把信州的柴村作為起源的意思。

二、黑子二號的出場目錄

漫畫:74q(首次出現)

93話tv版:

第一季:

14話(首次出場,被黑子撿到。在球場上被黑子抱著嚇唬火神。)

15話(踩著比賽**的大特寫,在舞臺追著球玩)

19話(跟著黑子,換上了球服,被剛出場的木吉蹂躪)

20話(叫了一聲,在門口趴著睡覺)

21話(捉弄火神,被黑子帶去合宿)

22話(離開合宿時叫了幾聲)

24話(海常與桐皇中場休息時,被黑子帶出來休息還碰到了黃瀨)

25話(在一旁看著黑子打球)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在公園撿來的流浪犬,因為有著同黑子一樣的眼神被小金井取名為「哲也二號」,是柴犬。後在漫畫中被列入籃球部編制,球衣號碼16,專克火神的存在。

注:很多人認為二號是哈士奇,但官方設定為柴犬。

剛剛看到的日漫,別人在看的。裡面是有一個長著一對小翅膀的小狗,很像黑子二號。那動漫名字是什麼 30

3樓:戰國

無限彩的精怪世界,1月新番,土豆有,京阿尼作品,雖然很辣雞……

4樓:轉折點省略號

我覺得就是《妖精的尾巴》,因為比較好看,而且是有長著翅膀的小狗

5樓:趙新一

是百變小櫻魔術卡嗎?

為什麼建立「生物圈二號」,為什麼稱「生物圈二號」?

上世紀的80年代中後期,一位名叫艾德巴斯的美國億萬富翁,決定對有關未來人類將在外太空甚至外星球定居的太空殖民理論進行一次大膽的嘗試和探索。我上重中的時候學過,美國建立生物圈2號是為了看看人類能不能在沒有自然環境下生存,這個工程持續了一段時間,但最後失敗了,就是說人類還不能以目前的科技創造乙個自然環境...

玉兔二號算人工智慧嗎,為什麼玉兔二號不屬於天體?

不算吧,目前的人工智慧只能在已知的物品裡面進行檢測和分類,而且通常加入了先驗概率,而且錯誤率也是蠻高的.如果期望在月球上發現一些未知的東西,並且地球上的先驗概率不起作用的時候,比較明智的做法還是使用人而不是人工智慧.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飛行器 flight vehicle 是在大氣層內或大氣層...

2023年陰曆十月二號是什麼星座

後韋鏡幼荷 公曆是1998年11月20日,是天蠍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新曆 國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