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拉著老奶奶的雙腳和老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

只是一個夢而已,別想太多。可能是最近精神上升為有點累,平時多放鬆一下心情,多聽一下優美的**,可以戶外做做有氧運動。散散步等。

2樓:北靜秋梵

夢見自己拉著老奶奶的床腳和老人在同一張床上睡覺,是因為你太想奶奶了,你是一個孝順的人。奶奶地下有知,會感到欣慰的。所以你不要有太多顧忌。

3樓:風水旺的我

說明你也慢慢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老了,時間不留痕跡的,再奪走你的生命

4樓:

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人際關係良好,受周圍的人嬌寵的一天。雖然這兩天的工作效率稍有滑落,不過卻有一堆人搶著要幫助,既然盛情如此就別客氣了,好好給它利用一下,對方也因你的接受而感到滿足哩,特別是長輩的關愛也別拒絕棉。戀愛運佳,不過這兩天一對一的外出還不如多人數一起行動更熱鬧有趣喔,即使約會也多約幾對情侶朋友來熱絡氣氛吧。

出行的人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建議交通工具故障,延期出行為佳。

上學的人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意味著不可灰心,再努力可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代表阻礙稍大,若能溝通能化解因境。

本命年的人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意味著喜氣洋洋諸事如意順利。

戀愛中的人夢見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覺,說明互相忍讓勿爭躁,有希望合婚。

5樓:

夢見老人,是祥兆,預示未來生活會富有愉快。個人發展中會得到指導。和老人一起睡覺,或許是精神疲憊。

6樓:

平時多注意腦神經休息

夢見自己跟一個老頭一起睡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開玩笑還是閒聊天,有人可能提起過類似這樣的事,而且你可能也過了一下腦子留下了個印記,夜裡睡覺做夢時躥出來了,什麼事也沒有。如果你把做這個夢的事太在意的話,這個夢可能會有再做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夢 太奇怪了

夢見和歲數大身體好的老人在一個被窩睡覺還有床上還有別人屋裡還有女人預示著?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魅力,人緣不錯,不過做夢而已,不要在乎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亂亂,可能是你身體狀態欠佳,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做夢的人的性別。

做夢夢到和自己母親在一張床上睡覺寓意

12樓:1235a幫助

散了青春,亂了流抄年

沒有人襲知道,我孤單的靈魂,當習慣了夜的惆悵,閃爍在眉間的寂寞,恍如洪水般氾濫成災,滿布在我世界的角角落落。我自嘲著屬於我的曾經,如今卻屬於了別人,眼中的無奈投影在指間,敲打出一段段悲傷的文字

夢見和死去的人睡覺!是什麼徵兆?

13樓:p木木

我覺得這個夢只是反映了樓主對婚姻的一種狀態,希望能過一種安靜,平和,悠閒的生活,兩個人能聚在一起,回憶過去.還有就是你女友要出國了,你擔心她會出什麼狀況,比如飛機出事,而且從內心裡也不願面對她離開你那麼長的時間.所以才有了這個夢,不必太擔心,只是你內心想法的一種反映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睡覺或進入夢鄉,就意味著災難在自己不防備的時候,悄然降臨。需要提前有所準備,免得事到臨頭手忙腳亂,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睡覺,會生下女孩。

少女夢見自己睡覺,會愛上一個無能的男人,在感情上應該謹慎。

青年男子夢見自己矇頭大睡,不會有人來提過親。

夢見自己的睡眠被打擾,意味著事業上的困難會出現轉機,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失眠是吉兆,代表著眾人皆睡我獨醒,有更強的洞察力。

職員夢見自己失眠,意味著工作上取得更多成績,讓自己權力更大,職位更高。

商人夢見自己失眠,則意味著會經營有特色的商品,生意上會有大的發展,能賺很多錢。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妻子入睡了,夫妻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夢見敵人鼾聲如雷,能征服敵人。

病人夢見睡眠被打擾,身體很快會**。

夢見睡臥在船上,必遭盜竊。

破衣富有

破舊的衣服凝聚了人的感情,象徵著富有。

夢見成堆的破舊衣服,生活會幸福富有。

夢見破洞的衣服,是交好運的吉兆。

女人夢見丈夫穿著破舊衣服,預示著生男孩。

夢見穿著破衣的女人向自己走來,預示著各方面都能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查過了很多權威書籍,這個夢是出門不利的意思。

16樓:那一世

她將客死他鄉,你一定要阻止她

夢見自己去世的奶奶,夢見自己去世的奶奶! 5

我也經常夢見奶奶,這是太想念的緣故吧,我一直覺得好人會有好報,你的奶奶在天堂裡會祝福你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夢見早已死去的老奶奶又剛剛死還被埋在豬圈裡了這是怎麼回事

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 ...

夢見給去世的老人買金項鍊,夢見給死去的奶奶買了好多金首飾

夢見給去世的老人買金項鍊意味著 社交手腕特別突出的日子,你的魅力充分發揮出來的樣子喔。有機會參加party 宴會或是較正式的講習會等,都可以自告奮勇擔任籌畫 指導的角色。前襟開得較低較寬一點的服裝 佩帶項鍊等,能夠讓頸部多露出一些 讓頸部看起來更美麗的小功夫,運氣up!宴會場所,這兩天的幸運地點。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