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吸毒者」打什麼電話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阿明

直接撥打110報警**即可。

吸毒屬於違法行為。在我國,吸毒是明令禁止的,如有違者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吸毒不僅會對自身的健康造成危害,而且還會使家庭面臨困難的境地,以及影響到社會治安。

舉報吸毒者可直接撥打110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吸 毒 是治安案件

你可以打110就可以

處理按照治安處罰

可以強制戒 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打110就可以了。

1、吸毒不是犯罪,不會判刑的。

2、根據《治安處罰法》及相關規定,對於吸毒的人,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對吸毒成癮者需要實施強制戒毒,強制戒毒決定書應當於戒毒人員入所前交給本人。且應自作出決定之日起三日內通知戒毒人員家屬、單位和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強制戒毒期限為三個月至六個月,自入所之日起計算。對強制戒毒期滿仍未戒除毒癮的戒毒人員,可以延長強制,但實際執行的強制戒毒期限連續計算不超過一年。

4樓:

最進有一人在文水吸毒

如何正確對待吸毒者,關於吸毒的法律

中國法制出版社 吸毒者是社會中的一類特殊群體,他們既是違法者,又是受害者。從醫學的角度看,吸毒者也是病人。因此,吸毒者具有雙重性質的身份。要正確的對待吸毒者,既不要把吸毒者看作是犯罪分子,不要歧視他們,又要區別於一般的病人,要嚴格管理,科學戒毒。許多吸毒者所以屢戒不斷,很大程度上與家屬的認識 支援和...

警察可以手機定位抓吸毒者嗎

四哥有法說 對於吸毒人員,不會大張旗鼓地動用技術力量去抓的。技術偵查手段主要是針對涉嫌犯罪人員使用的。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二百五十四條 公安機關在立案後,根據偵查犯罪的需要,可以對下列嚴重危害社會的犯罪案件採取技術偵查措施 一 危害 犯罪 恐怖活動犯罪 性質的組織犯罪 重大毒品犯罪案件 ...

吸毒的檔案對找工作有影響嗎,初吸毒者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說沒影響是不可能的 但一句話就可以說明白了 你想獲得和別人一樣的成功就要付出更多 因為你曾經為今天種下過惡果 lz別怪我的直接 希望能給你幫助 肯定影響的,現實世界是殘酷的,人際關係,工作都的受影響,而你要做的就是加倍付出,才能贏得回報,但是話說回來,這對你未必不是好事,因為你付出更多,得到的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