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5年了,我們保持著離婚不離家,最近前夫總是對我言語不和,離我而去。我好痛苦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莉兒的微笑

你們離婚了,已經不是合法夫妻了,他就算對你言語不和,離你而去,你也沒有辦法。建議你還是搬出來自己住吧,和他住一起只能讓你越來越捨不得他罷了,有些感情挽回不了就該斷則斷。糾纏著對大家都不好。

望採納,謝謝

2樓:熱情的小冬冬

你好!你說和前夫離婚不離家,可能你們兩個的感情還沒有真正的破裂,所以你們是離婚不離家的。

你說最近迷的前夫和你言語不合,可能最近你的前夫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了,心情不太好,你也不必太在意了,觀察一下在做選擇,不要盲目,也許過一段時間煩心的事過去了,你的前夫就會好的。

3樓:神州逍遙行

你們既然離婚了,就不是法定的夫妻關糸。如果你們各自沒有其它想法,就不要離婚。如果過不到一塊撤底分開,就不要再有瓜葛啦,這是為你好。

之所以這麼說,是怕你現在還過著,如果前夫再給你領裡一個女人,你就後誨也來不急了。所以一定要謹慎。

4樓:紫陌

既然離婚了就應該分開過,這樣算什麼,感覺你前夫可能交新女朋友了,覺得你礙事了,你痛苦說明你還沒放下他,如果分開住五年時間足夠放下一個人了,你們抓緊商量下看看誰搬走吧

5樓:衛慧英

你們已經離婚了,雖然沒離家,也不是夫妻了。男女雙方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都可以交朋友的自由。你難過是你還愛你前夫,在他沒再婚之前,你可以和他溝通看能否復婚,他要同意了更好。

不同意,你也要正確對待,天涯何處無芳草。

6樓:徭芮瀾

真想不通,這還離了個啥,要離就痛快點,這算什麼,如果還有感情,那就再復婚,好好過,把日子過好,優柔寡斷猶猶豫豫的,最後對誰都不好,這樣的教訓還少嗎?人活著總得有點精氣神吧,人生在這樣生活中度過難道不覺的委屈自己了,也許是旁觀者清吧,好好想想吧。

7樓:康拔

己經離婚,你還指望他能陪你到老啊!離婚就代表他己不愛你了,走就走了,有啥好痛苦的,忘掉過去,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些。

8樓:

你啊,真不知道你還在堅持什麼,難道是在等待你前夫對你回心轉意嗎?你們如果可以的話又怎麼會離婚五年還沒回頭,你還痛苦什麼?開始新的生活吧,即使是一個人也好過守著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男人啊

9樓:心想事沒成

你還愛著他為什麼不復婚呢

您好,請問我們己離婚五六年了,但是離婚不離家,以前離婚是我倆商量才離,說過幾年再復婚,現在不同意復 10

10樓:量達傻仔

希望你能清醒做決定!如果對方不愛你,就是天天見面只會更累更難受、真心愛你的人決不能會讓你受一點點委屈和傷害!就算你付出一切有多愛對方在他,心裡一文不值!

何必如此沒主見!人生短暫時間不等人!事在人為、莫道萬般皆是命!

敢於嘗試必有更好的回報!請思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的離婚後要復婚 這不是很好笑嗎 把婚姻當做兒戲 別家的女人都是為了孩子或者其它離婚不離家 因為捨不得孩子 覺得自己走了家就不完整了 怕以後孩子會被看不起 受欺負……不過現在不離也離了 復婚也復不了 如果有孩子了那你什麼也不用想了 好好找份工作上班 有的是手腳 人生就這輩子 過得開心點 照顧照顧你的孩子 孩子長大了就無牽無掛 如果還沒孩子那就更好辦了 天下男人多的是 總有適合自己的 ??

12樓:丹納蘭

那就去民政局*****吧。

13樓:北餘馥

婚姻不是兒戲豈能玩笑

離婚了前夫不離家怎麼辦,物件和前夫離婚不離家

可以先向居委會反映,由居委會出面調解,實在不行了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他離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和前夫是協議離婚嗎?你們是不是有孩子呀?提問是協議離婚,有兩個孩子 回答你那前夫是不是考慮到兩個孩子才不離開家的?提問不是,他就是很不要臉,耍無賴的那種 回答兩個孩子是如何安排的都是由您來照...

離婚不離家,前夫有了新女友,最近好像分了,我要不要復婚

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不要復婚。狗改不了吃屎,他這個是 病不能慣著,如果你們沒有孩子就更不能慣著了,要是有孩子得話,孩子還小可以考慮孩子得感受,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abc四川冷水魚 值得復婚才復婚。如果對方無改變,還是離婚前的樣子,而對方也不珍惜,最好另起爐灶。 隆鬱 如果有孩子,並且你還愛他,...

我們已經分居4年了,離婚他不離,我應該怎麼辦啊

金娜娜要歌手 分局超過2年不需要對方同意可以離婚 愛 你 通過法律程式,可以離婚了!可以先找個律師諮詢下具體情況 陳望 分居達三年就可以不經過他的同意離婚了。我記得婚姻法有這麼個規定。 為了平凡之路 如果不能夠協議離婚也不提起訴訟的話,分居時間再長也不會自動解除婚姻,一方死亡除外。我國婚姻法沒有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