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女友有男朋友了,我要拆散他們。我不是要把她奪回來就是覺得她在和我聯絡的時候去找物件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你因該會 2題的 (1)形容人力、財物等很寬裕,用不完。(綽綽有餘)第二個萍水相逢(3)跟大家不一樣。(與眾不同) 3題 破折號作用選b話題的轉換 4題選c省略沒說完的 第5題 有時候......

答:人生有無數個一瞬間,其實,這短暫的一瞬間,你會明白一個深刻的道理,甚至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第六題 答:

他感悟到人生的盡頭,可以再有春天,再有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這樣對你的話,你又何必做什麼呢,就等著看好戲就行了,他和那個女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3樓:回家的小貝

這樣的女人太可惡了,不過就她那樣的,不用你攪,她最後不會幸福。

等著看熱鬧就好,不必親自動手。

4樓:血凝心止

男人何必了 如果那樣做了 你前女友一說 她現在男友會感覺你只是很在乎她而已 有什麼了 那種女的 何必出手 髒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會讓自己過得更好點- -

讓她後悔去吧

後悔也晚了

6樓:可惡我不知道

樓主別為了這樣的女人耽誤自己找個更好的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得不去做一些違法的事情了 你既然說了 你死也要攪黃他們 那你就直接把內個男的幹掉 然後你去坐牢 讓你前女友傷心一輩子 其實你這種心理很不好 如果愛她 就努力去爭取 既然不愛了 何必干涉別人的生活呢 這種思想人人都有 還是剋制一下吧 畢竟別人有別人的生活 我們不可能讓事事順心 人世間 不如意七七八八 只有二三分是順心的 我們還是珍惜順心的吧

8樓:

如果他對你沒感覺,就算勉強來了也不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跟你好的時候開始找別人,我建議你行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讓她在和別人聯絡的時候跟你好啊,讓那男的也痛苦一下。

前女友有新男朋友我要不要把她追回來,我很愛她現在心裡很難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只要你自己能追的回來,你就去追。

不過追之前,建議慎重考慮一下

你現在追他是因為心裡不甘心還是真的想和他好好過呢,如果只是因為人家有了新的男朋友而覺得不甘心把他重新追回來,追回來你們還是會分開的。

12樓:情感故事小築

她有了新感情就不要再去追了,這樣你就是第三者了呢,插手他人感情也不太光彩。您現在難過是因為還沒有放下,努力工作吧,忙一點就沒時間去想別的了! 加油!

13樓:啦你的好

我能勸你還是放棄吧,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追回來幹嘛,他都不愛你,你還愛他幹嘛,該放棄就放棄,後面的有的等著你的,只是你緣分還沒有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能追回來就追回來白

15樓:q626637038指教

只有純粹的溫暖才能溫暖人心,只有用真誠的情感才能感動他人,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建議你花點時間學習經驗和觀念,這樣不但可以讓你自己變強,可以面對所有感情問題,抽空來看文章,也許可以幫助到你突破困境吧。

16樓:東方逍遙

很多時候天不遂人願。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維繫。惜緣的人多情,隨緣的人聰明。既然緣盡了,何不讓它隨風而去?既然情斷了,何不讓它成為記憶?

為什麼,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有男朋友了,我就不能去找她,就是所說的去打擾她?為什麼

17樓:喝茶的白熊先生

你說你去打找她幹嘛呢?當你過去,看到她偎依在另外一個男生的身旁的時候,不會尷尬嗎?你指望她會回心轉意嗎?

不指望。那就讓自己變得優秀。優秀到有一天,她會後悔離開你。

花朵芬芳,蝴蝶自來。

18樓:咱q是

既然是分手了,與你就沒有關係了,所以說你就沒有理由再去打擾他人的生活了!

前女友有男朋友還和我在一起,捨不得分開但也不願意跟我和好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19樓:k歌的螞蟻

首先,你前女友自己有男朋友又找你在一起,猜想她男朋友和你之間有一個是她定義中的備胎。也許她自己也在比較你和她男朋友那個更適合他,也許他只是習慣或者暗喜自己能左右逢源,顧此而不失彼的感情生活。她所謂的捨不得分開只是她還沒有想好下一步。

你自己想想一個女孩子在感情生活中如此處事你還有必要糾纏和不和好嗎?如果你能接受你女朋友有男朋友卻和你搞曖昧的複雜感情那可以繼續下去,否則請及早抽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捨不得你 還有就是他現在的男朋友沒有你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綠茶婊,還想什麼?有男友還和你混一起,你難道不怕和你在一起後,她又跟別的男人混一起,醒醒吧。

22樓:呀呀小宇

我的問題也跟你一樣,前女朋友離開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可是她還願意陪我睡,叫她跟那個男的關係斷了,她又不肯,每次我都想離開,想過自己的生活,可是我又捨不得她,這種關係是不是斷了更好,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肯定有一個是備胎 這種事最好說明白了

24樓:王業奮

她想做朋友就做朋友唄,反正天天有人陪睡就行了,而且你感覺她是一個合適的結婚物件嗎? 戀愛 無非就是干與被幹的關係,何必在乎那麼多,看開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 是什麼意思

因為沒錢結婚,我和女友將被拆散,要跟女友結婚沒錢怎麼辦?

首先,結婚真的要門當戶對。其次,你家真的有困難可以和女友商量,無所謂的。大家誠懇點談就行啦。這世界上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大家和氣點。還有,她買的房子多大啊?10w裝修還不夠?我本人上海的,我覺得10w裝修可以了。簡單點,現在10w都不要的。有一點要提醒你 千萬不能說她家條件好就她們家多出...

女孩之前拒絕我了!後來她告訴我有男朋友了!之後沒有怎麼聯絡過!她家庭條件很好!父母也有錢!幾百

bay丶男人 可能是考驗你,如果你借她,她可能會把那個男的甩了,你好好把握吧!我估計是考驗你, 城成秋梵 小氣她有難找你就是信任你 不要借 借的話有可能發展成情人 問問她好了,任你怎麼猜能猜出個一二三四? 她男朋友都沒有錢嗎?怎麼會找你? 祖峰 能幫盡力幫,為了追求當年她的感覺吧。告訴她僅此一次。一...

我要告訴爸媽我有了男朋友嗎

你自己心裡要確定好,是不是這個男人能夠和你共度一生了,再回去告訴家裡人,必定父母看人的閱歷是你這個熱戀的女孩沒有辦法比的。如果還沒有確定真的和他牽手走進婚姻,就再等等吧。這樣兩個人會簡單些 首先要看你是怎樣對待這段感情的,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告訴唄。他們不答應就努力讓他們答應 忍忍吧 現在的確還沒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