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政快遞都一星期了怎麼還查不到號?單號是9620105377300還要等幾天

時間 2021-09-21 01:43:16

1樓:楊老將

單號是9620105377300最新訊息:2023年1月29日 上午10:30:58離開【靈壽】,下一站【慈峪】

2023年1月29日 上午10:02:54到達【靈壽】

2023年1月29日 上午7:31:08

離開【石家莊】,下一站【靈壽】

2023年1月29日 上午1:45:00

到達【石家莊】

2023年1月27日 上午11:52:01離開【廣州】,下一站【石家中心】

2023年1月26日 下午11:19:00到達【廣州】

2023年1月26日 下午5:22:59

離開【深圳】,下一站【廣州中心】

2023年1月26日 上午6:07:00

離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深圳市寶安商函集郵分公司】,下一站【深圳中心】2023年1月26日 上午5:58:03

【廣東省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深圳市寶安商函集郵分公司】已收寄

2樓:苦甜影視

如果查不到的話從應該諮詢發件人,是否提供正確的單號

3樓:天堂箭

沒資訊的就是沒寄 直接問寄件人

我的郵政快遞 都一星期了怎麼還查不到號? 單號是1006724621813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單號現在暫時沒有資訊上傳。你可以先聯絡一下寄件人確認一下單號是否正確。

如果可以確認單號是正確的。那這個ems應該是交寄或還沒有錄入系統。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錄入系統以後,才能夠查詢得到流轉資訊。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中國郵政的快遞 單號查不到任何資訊 5016271718700 怎麼回事 15

5樓:陸某某

中國郵政的快遞單號

查不到任何資訊的原因如下:

1.可能

是還沒有開始發貨。

2.可能是單號填寫錯誤。(郵政ems的單號是前後各兩位英文字母,中間9位阿拉伯數字)。

3.可能是包裹收寄後可能沒有電腦掃描,所以查詢不到相關資訊。

4.可能是快遞系統更新故障導致查詢不到物流。

5.可能是該包裹對方根本還未發貨寄走。

6.可能是運輸商還未接收到您的包裹。

7.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描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

8.可能是運輸商還未對您的包裹進行跟蹤。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昨天發貨了查不到單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唔......能不能說明一下這個是你買東西了還是給朋友郵寄東西阿。汗顏了,我又看了下,還是看不到資訊,你最好跟發件人聯絡一下,確定單號有沒有問題,如果是**買東西的話,跟賣家聯絡聯絡吧。

8樓:free限量版丫頭

你可以聯絡發貨人 問他是不是發貨了 還是倉庫弄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7天了都沒物流資訊,第一,沒發出去,第二,件丟了

10樓:龔小三

9896518659002

11樓:鬥牛

應該是還沒派發呢,再等等,明天再去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ems的標準件單號現在暫時沒有資訊上傳。

要查詢快遞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描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

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錄入系統以後,才能夠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如果是今天剛剛交寄的快遞,最好隔日再進行查詢。

13樓:小2b的苦澀

你從私人快遞上找找 或許可以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前面還有字母,字母和數字都輸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5016271718700 是ems經濟快遞,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可能是賣家未發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郵政ems嗎?這個單號不對吧

如果是ems的話,前面和未位兩位是字母的,不是全數字,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的話你給的這個應該是訂單號而不是快遞單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查不到,可能還沒發出或者是快遞終端還沒有掃描錄入你的快件資訊。

18樓:七月小喵

我來回答,郵政快遞根本就沒想讓你查到,我買幾次了都是**顯示等待攬收,然後直接收到去檢視直接顯示已簽收。

郵政快遞十幾天了還沒到,不記能單號了,怎麼辦?

19樓:你的魚塘我的心房

可以聯絡客服,可以聯絡賣家,也可以去投訴

我的郵政快遞已經兩天了,怎麼在網上還是查不到物流,單號9620083307153,幫忙查下,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上傳了單號,不代表就是快件已經發出。只要在官網上查不到物流記錄,就說明快件還沒有被快遞公司接收。 你應該再聯絡發件方查問才對。

我同學借我十塊錢買飯,一直沒有還,一星期了還沒有還。十塊錢不多,但是我看見她我就想起來她欠我錢,我

樂樂和嘻哈 跟她要啊,要不然你心裡難受不是折磨自己嗎?長痛不如短痛,狠狠心一跺腳一咬牙,來個了斷吧! 書蟲愛上閱讀 能讓你借錢出去還不好意思開口要得,你其實在借錢之初就要有覺悟,壓根沒打算讓他還,不然你的友誼在這裡會破壞很多。10元沒啥,但是你借出去的是信任。反過來再借錢之初,你就想著,我朋友需要,...

我捏鼻子捏了一星期,感覺鼻孔變大了,鼻孔向外擴了,鼻孔露出

希飛光 習慣性的 沒事捏捏鼻子。慢慢會恢復一點。或者做微型的 塑鼻翼手術 我捏鼻子捏了一星期了,感覺鼻孔變大了,鼻孔向外擴了 鼻孔露出來了,老難看了了,鼻翼和鼻頭也變大了 才乙個星期沒事的,會恢復的,我看過這樣的帖子,有成功的,捏鼻子捏的是山根和鼻翼兩側的骨頭,不是捏鼻尖上的肉。 你捏的是鼻翼還是鼻...

從朋友家借來一隻公貓,都一星期了,可是他好像對我家母貓不感興趣,怎麼辦

戴勇普等電炔 公貓對自己家的母貓不感興趣,可能是因為自家的母貓並沒有發情。公貓是受到母貓的荷爾蒙刺激發情的。如果自家母貓不發情,公貓也不會發情,所以不會對母貓感興趣了。寵物主人可以採取下面的措施讓自己家的母貓發情。1 帶貓咪做運動 如果貓咪長時間不做運動,貓咪會因過於肥胖讓卵巢內脂肪沉澱,卵泡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