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除了要單號查詢快遞還能用什麼方法查詢

時間 2021-09-21 01:44:16

1樓:走路一天

我是郵政ems,你的郵件必須要有單號才可以及時準確的查詢。萬一沒有單號,你知道你的郵件寄到什麼地方的,撥打該地的11183查詢到負責收件地址的ems攬投站的**,詢問負責投遞該地址郵件的具體攬投員的點(郵政給每個攬投員都配有公司的移動**)你可以電聯攬投員,說明具體情況。

詢問幫助你!

2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不管怎麼查,都要輸入單號,就是說沒有單號查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的物流都只能通過單號進行查詢,沒有單號的話,是無法知道物流的。【除非快遞公司有發簡訊給予提醒】

介紹: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急急急!ems查詢,除了單號還有其他查詢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號,無法查詢。單號是唯一的查詢方法,如果到了投遞方,可以上門問,但不能確定找得到。

所以,還是找單號最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可以**查詢。提供發貨日期、發件人、收件人的**號碼等資訊,客服會幫你查到。

6樓:束帶結髮

沒有!只能通過單號進行查詢您的投遞狀態。你可以打**去詢問你的單號

中國郵政快遞不知道單號怎麼查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遞單號是查不了物流的。建議向發貨人索要單號。

擴充套件:快遞單號包含了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9樓:疾妒我

ems上網查

其他給據類拿著收據去交寄局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1013303794724

11樓:匿名使用者

9860098200819 這是給你補發的

12樓:開心的天使

這個**就可以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古田村歐陽如添的貨發了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雲南匯來的包裹到了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peo7207328501

除了知道快遞的快單號以外 還有其它可以查詢自己快遞的方法嗎?

16樓:小戰哥

無論是ems還是快遞現在用收件人或發件人的手機號都是可以在客服那邊查詢到詳細資訊的。

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

17樓:飯

如果寄的是ems,可以試一下用收件人或寄件人的身份、地址等查詢,如果是民營的,估計就不可能查了。

18樓:

嗯,還是燒香拍佛把,現在快遞公司都是一樣

EMS快遞單號查詢求助高手,ems快遞單號查詢

ee966750083cs 您的郵件於 2010 02 22 07 47 14 到達 晉中市 處理中心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0 02 21 13 00 00 石家莊市速遞物流公司裕華分公司 收寄 2010 02 21 17 59 43 石家莊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石...

EMS國際快遞查詢單號是EQ079418330CS,在官網上查不到,麻煩大家幫忙查下謝謝

內網資訊查詢到已被簽收,並不是國際郵件,請查實 2012 05 05 15 38 00 資陽市建北路郵政支局 收寄 收件人 陳生 重量 實收費用 操作員 陳小豔,2012 05 05 16 25 42 資陽市 國內出口郵件開拆 來自資陽市保台郵政所 總包號000505 操作員 蘇海燕 李小紅 201...

EMS快遞單號怎麼查詢不到?為什麼總是提示 資訊提示 無查詢郵件資訊或郵件超過查詢期限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 09 08 18 01 00 鄭州市速遞桐柏路攬投部 收寄 21 30 45 鄭州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鄭州中原速遞公司 2011 09 08 22 54 13 鄭州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洛陽市 你如果是在網上買東西,有兩種原因可能出現,第一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