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別人長的愛國啥意思,形容一個人長的 愛國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00: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好看!傳說在抗日期間,某鬼子在村子裡掃蕩,結果看見一女的,馬上就跑了,你說這女的愛不愛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表示別人長的很一般的意思

形容一個人長的 愛國 是什麼意思?

3樓:勤奮的珠寶女

第一種意思:是 說人長得太醜,找不到物件生孩子,為國家的計劃生育、控制人口做貢獻。 第二種意思:是說人長得太醜,別人看了不想活了,去邊疆保衛祖國。

第三種意思:是說人長得很單純,一般愛國的人心思都很單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人長的很難看的,好像是外人侵略咱國家的時候,讓這些人去就可以把他們嚇死,所以說是愛國!!!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 說人長得太醜,找不到物件生孩子,為國家的計劃生育、控制人口做貢獻。 原因二: 說人長得太醜,別人看了不想活了,去邊疆保衛祖國

說女人長的愛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copy回來的:原因一: 說人長得太醜,找不到物件生孩子,為國家的計劃生育、控制人口做貢獻。

原因二: 說人長得太醜,別人看了不想活了,去邊疆保衛祖國 這是說人長的很難看的,好像是外人侵略咱國家的時候,讓這些人去就可以把他們嚇死,所以說是愛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真愛國是說你的臉型很方。像個國字!

形容別人長得愛國是什麼意思?

8樓:騰

《校園江湖》中主角謝文東曾經說過:如果在抗日戰爭時期,你長得很醜,甚至能把日本人嚇死,你自然就愛國了。 具體意思 還是很醜

9樓:舊人舊城丶瘖

長得很“愛國”? 形容人長得醜 從臉上能看出中國歷史,上下五千年的滄桑。

今天有人說我長得很愛國,是什麼意思究

10樓:qrwye哈哈

一方面可能是你長的比較陽光正氣,很像愛國人士、抗戰英雄;另一方面是你的氣質,給人得感覺可能是正直勇敢、勤勞、憨厚老實吧。

女人長相愛國是什麼意思

11樓:古佛

能把鬼子嚇跑,當然愛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磕磣被 就是 一個和你媽媽歲數差不多的 想和你處物件 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難聽話 其實就是說這個女孩長的不好看,或者比較醜

愛國主義的含義是什麼?

14樓:婉嫕男

愛國主義體現了人民群眾對自己祖國的深厚感情,反映了個人對祖國的依存關係,是人們對自己故土家園、種族和文化的歸屬感、認同感和尊嚴感、榮譽感的統一。它是調節個人與祖國之間關係的道德要求、政治原則和法律規範,也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要在社會中生存,都要獲取生存發展的物質條件,都要尋求慰藉心靈的精神家園,這一切首先得之於祖國。

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我――這看似平常的話語,道出了最深刻的愛國理由:國家是小家的寄託,更是個人的寄託;國家是物質利益的寄託,更是精神家園的寄託。失去祖國母親的保護,人們就是無家可歸的流浪兒。

愛國是每個人都應當自覺履行的責任或義務。履行愛國的責任或義務,是對祖國母親的報答。

概括起來說,愛國主義是情感、思想觀念和行為規範的統一。

女孩說她是個壞人啥意思啊,說一個人creepy 到底啥意思

拉姆塞ars哈哈哈 看語境吧,沒什麼意思,別想的太多 看起來這個問題像是一句廢話,這當然是女人的調情了,說明她喜歡這個男人唄。是的,沒有錯。但為什麼女人喜歡一個男人要說他 壞 卻不說他 好 呢?在平常中發現古怪,你就能發現這個世界的祕密。當年牛頓就是這麼人品爆發 發現萬有引力的。壞 的本意是對自己有...

形容人有朝氣是啥意思,形容乙個人有朝氣是啥意思

來雁蓉從燦 不好意思啊,我不理解是下列哪個意思 1.形容乙個人有朝氣的詞語有哪些?2.形容乙個人有朝氣有啥意思?3, 朝氣是早晨的陽氣。比喻軍隊初來時的士氣。後用以指精神振作 力求進取的氣概。孫子 軍爭 是故朝氣銳,晝氣惰,暮氣歸。故善用兵者,避其銳氣,擊其惰歸。杜牧 注 陽氣生於子 晨朝陽氣初盛,...

形容喜歡自己乙個人的句子,形容深愛乙個人的句子

1.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 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2.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3.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 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4.我要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