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怎麼形容,愛一個人怎麼形容?

時間 2021-05-08 09:24:25

1樓:召恕衡媚

愛應該是想擁有他一輩子..到死也不能離棄的那種感覺吧..

愛也許是神奇的吧..

能讓人開心..甜蜜..幸福..

但你失去了...可能就傷心痛絕..

沒有任何詞語能形容這種心情...

如果你真的覺得失去你心愛的他..會感到痛苦欲決,生不如死的話..那就代表你真的很愛他..不能沒有他..

就證明你已經懂得什麼是愛了..

那你認同我的說法嗎..?

2樓:宋歡酆朔

愛一個人,你會在他面前,口是心非的說出讓自己痛苦,讓他開心的話。

你會在他面前裝做快樂的樣子,為了讓他也開心,也舒心。

你會為了他而餓肚子,也許只想給他買一秒鐘的驚喜。

你會把夜裡當成最孤單的時刻,總想快點入睡,怕想念讓自己更加心慌和失落。

總想抱他。在你傷心的時候,在你開心的時候。

想引起他注意,甚至做的事,說的話,連自己都感到陌生和驚訝。

看到他愛的是別人,你會默默走開,善良的人,還會默默的祝福和幫助他愛的人和那個情敵。

看到他愛的不是自己,或者慢慢的變的冷漠和無奈的時候,自己會製造假象,讓他提出分手的理由,讓自己離開他,因為自己不想給他過重的負擔,因為希望他幸福。

愛一個人,即使生命都可以遺棄。

愛一個人,心是疼的。

3樓:符愫棟書慧

每分每秒,時時刻刻都在想他,他的每一個微笑,每一舉動都可以左右你的一天的心情...他是你的一切,為了他你可以放下自尊,拋棄自己的性命...

愛一個人怎樣表達?

4樓:慕菀雪宸

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表達你的愛:

的確,愛的表達方式非常重要。那麼,怎樣才能使你發出的愛的資訊一下抓住對方而不致掃興而歸呢?

(1)把握好表達的時機

愛的表達應基於感情的發展程度,表達早了可能會因為不成熟而遭到回絕,斷送前程;表達晚了可能坐失良機,使愛神從身邊溜掉。什麼樣的時機最合適?如果你從同事、朋友中看中一個人,想說出“我愛你”,一是要看看你的愛是否確實到了真誠、熱切的程度;二是充分考慮一下對方是否能以愛回報你,不知道或信心不足,可以先做些瞭解。

如果屬於經人介紹而相識的,說出“我愛你”,往往在交往一段時間以後,這個時機應該選在雙方心情良好,情蜜意濃的時候。這樣,你一言即出,就會得到雙方的響應。

(2)表達方式要含蓄

表達愛情,千萬不能在公開場合,高聲厲言,直來直去。表達愛情之時,不論是女性還是男性,畢竟都會帶些羞澀;向對方求愛,還要給對方留下考慮的餘地。因此,含蓄的表達,對於求愛者和被求愛者都是合適的。

象皮埃爾·居里向瑪麗亞的求愛,就是非常含蓄的。還有如電影《歸心似箭》中,玉貞愛上了在她家養傷的抗聯戰士魏得勝,一天,魏得勝搶著幫玉貞挑水,玉貞深情地說:“好,讓你挑,……給俺挑一輩子。

”含蓄地表達愛慕之情,是我國人民的傳統美德。它給愛情的傳達增添了柔情和蜜意。但應注意的是,不能把含蓄當成含糊、含混,這樣的“含蓄”表達不清,表意不明,往往達不到預期效果。

(3)表達態度要堅決

要想抓住對方,使之喜歡你,你自己的態度首先要堅決,使對方相信你的愛是堅定的、成熟的。自古以來,情場上就有一個動人的詞:海誓山盟。

海誓山盟就是男女相戀時表達愛情的忠誠,往往以大海高山相比,以示堅定不移。

(4)表達方法要靈活

傳情的方法多鍾多樣,不拘一格,如以言傳情,以物傳情,以信傳情,通過中間人傳情等等。用哪種,要根據對方的性格、氣質,根據環境、時機而定。總的原則是,選用的方法,應有利於使對方接受,抓住對方。

提問人的感言: 謝謝 你覺得這個答案好不好?好(0)不好(0) 小雨點 回答採納率:

15.1% 2009-07-03 06:49 檢舉 相關問題

6樓:百度使用者

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 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 愛的人所吸引,為他著迷,為他(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 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 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 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 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 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 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最大 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 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 ,很在乎他,沒有他好象失去了 什麼,有了他就擁有了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還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最後倆人都快**了,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

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動吧.

我給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對你有幫助沒. 碰觸女性的次數越多, 則她越容易對您傾心》 在碰觸女性後, 比較能增進彼此的親密感(身體上的接觸是拉近與女性距離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跡的碰觸女性,需要極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機會接觸她的膝或是手的話, 那就相當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們是第一次約會見面的話, 可別有這種舉動.

在咖啡店, 餐廳之中, 你最好選擇並列的位置(機會就是這樣製造的), 如果你選擇面對面式的座位的話, 便沒有機會去碰觸對方. 女性的身體方面 ,左側(大致是左半側沒錯, 然而對一個左撇子女性就

8樓:禽慧豔春古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怎麼形容人穿鞋好看,怎麼形容一個人穿鞋好看

小悅歐巴耶耶 就說你看你穿什麼鞋真的好看,畢竟你的腳長的好看,不是特別粗又不大,還挺細的,真的穿鞋剛好,特別漂亮 這雙鞋子不錯嘛,我也想穿這麼好看的鞋子,在哪買的,哪天有空陪我去買吧 你這雙鞋和你的褲子搭配得很好啊 公考路上的人 禪真逸史 全稱 新鐫批評出像通俗奇俠禪真逸史 八卷四十回。明末方汝浩編...

怎麼形容人很美麗,怎麼形容乙個人很美麗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車見車爆胎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惠質蘭心 國色天香 出水芙蓉 怎麼才能形容乙個人的美麗?1 落雁沉魚 雁見了飛落地面,魚見了潛入水底。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動人。2 閉月羞花 閉 藏。使月亮躲藏,使花兒羞慚。形容女子容貌美麗。3 鮮眉亮眼 猶言眉清目秀。形容容貌漂亮。4 梳雲掠月 指婦女...

形容男人賤的句子說說,怎麼形容一個人賤 形容一個人很賤的句子

淦小宸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開心點哦耶 1 男人做事,一就一,二就二,女人做事,一加二等於五。2 成熟男人是麥田的守護者,要細望 是鬱金香花田的夢,要細醉 3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 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