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軍人的戶口的問題,關於軍人轉業落戶的問題

時間 2021-09-20 23:35:33

1樓:譙玉巧彤申

不能,他只有回老家,你們結婚後他可以轉到你那邊,轉業費是隻分農村和城鎮戶口,但差的不多,不過現在戶口也不是大事,我也是今年轉的,應該是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軍人沒有戶口,偶同學居然是戶主,因為他父母都是軍人,他從出生就是戶主

3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戶籍,又稱戶口,是指國家主管戶政的行政機關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也是我們每個公民的身份證明。

常住戶口是我國根據戶籍制度所確定的一種稱呼,原則上人員應當在戶籍所在地進行生活,但如在其他地方長期居住滿一年以上的,居住地則作為本人的常住地。

關於軍人轉業落戶的問題

4樓:皮皮郭之歌

1.軍隊轉業幹部一般由其原籍或者入伍時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安置,也可以到配偶隨軍前或者結婚時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2.配偶已隨軍的軍隊轉業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配偶取得北京市常住戶口滿4年的;

(2)配偶取得上海市常住戶口滿3年的;

(3)配偶取得天津市、重慶市和省會(自治區首府)城市、副省級城市常住戶口滿2年的;

(4)配偶取得其他城市常住戶口的。

3.父母身邊無子女或者配偶為獨生子女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未婚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其父母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為軍人且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的軍隊轉業幹部,可以到父母原籍、入伍地或者父母離退休安置地安置。

4.軍隊轉業幹部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到配偶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也可以到其父母或者配偶父母、本人子女常住戶口所在地安置:

(1)自主擇業的;

(2)在邊遠艱苦地區或者從事飛行、艦艇工作滿10年的;

(3)戰時獲三等功、平時獲二等功以上獎勵的;

(4)因戰因公致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安置關鍵是能夠找到接收單位,如果你專業的時候可以在秦皇島找到接收單位,那戶口就沒有問題。如果轉業後不在秦皇島工作可能就有難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軍人轉業可選擇回原籍或在服役地落戶。

關於退伍軍人的安置問題,有關退伍軍人安置問題

你好,針對退伍老兵出臺的一些優待政策都是由各級民政部門負責制定和實施的,所以這個問題建議你及時聯絡當地的民政部門進行確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我的答案。有關退伍軍人安置問題 夔洛軍忻慕 各地的政策不一,針對這種情形,你可諮詢該退伍辦的上一級的市級 省級退伍安置辦的相關人員...

關於軍官的髮型問題,軍人的髮型叫什麼名字

檸檬的情緣 專業技術軍官軍銜最高是中將軍銜!根據現役軍官職務等級編制軍銜及晉升有關規定 一 專業技術軍官軍銜等級的設定 中將 少將 大校 上校 中校 少校 上尉 中尉 少尉。在軍銜前冠以 專業技術 二 專業技術軍官實行下列職務等級編制軍銜 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中將至少校 中級專業技術職務 大校至上尉 ...

軍事關於以前軍人用的綁腿

1 綁腿是勞動人民長期生產生活中實踐 摸索出來的,有效防止腿部疲勞的簡易方式。2 綁腿的目的是通過阻隔血液過度湧入小腿,導致小腿肌肉痠痛 疲勞。3 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幾乎100 的參戰 隊都使用綁腿。因為當年各 隊的摩托化程度還很低,行軍 機動 衝擊幾乎是靠兩條腿。長期長時間的行進,腿部疲勞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