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名並且真實存在的黑幫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19:45:04

1樓:天印冥

no.10:東亞黑幫組織:雅庫扎

乙個有數百年歷史的東亞黑幫。它在日本可以公開活動。教父由民主選舉產生,並通過記者招待會公之於眾。

目前約有10萬成員,3個最大的幫會分別是山口組(26000人)、稻川會(8300人)和住吉會(8200人)。年收入在1000億美元以上,其中35%來自毒品,也有20%是正當投資所得的合法收入。

雅庫扎和政界的關係很好,每次競選的背後,都有來自雅庫扎的資金和選票。因此,當山口幫教父因**入獄時,前首相相岸信介和兩位前大臣聯名保釋他。這件事震驚了世界,但日本人卻習以為常。

2023年,日本**在一位山口組教父的家中發現一張巨幅**,**上的教父正與當時的首相大平正芳舉杯痛飲。

雅庫扎和官方也不是完全沒有衝突。當教父田崗葛路因心臟病去世時,山口組不顧**的反覆規勸,決定公開舉行傳統的佛教葬禮。作為報復,**逮捕了近900名山口組成員。

但到了葬禮那一天,還是有來自全國的1300名追隨者聚集神戶。大約800名頭戴鋼盔、手持盾牌的防暴**在四周嚴陣以待,另外500名**在機場和火車站搜身檢查每乙個參加葬禮的人,包括日本的頭號明星高倉健。高倉健因雅庫扎電影《網走監獄》而成名,並在《田崗生活三步曲》中扮演田崗葛路本人。

葬禮後,108名高階成員投票選舉竹中正久繼任教父。但是,二老闆山本廣拒絕合作。他召開記者招待會,他告訴日本人民為真理奮鬥的時刻到了,並正式宣布:

「我不能同意竹中做山口組教父,這是我誠摯的最後的決定。」

2個月後,山本和另外18位高階成員組建了「伊地和」幫,拉走了山口組的一半成員。為了不讓山本廣的風頭壓過自己,竹中正久舉行了更為隆重的就職典禮。300多名成員參加,全部是黑西服、白領帶和鍍金的幫徽。

在一家日式酒店裡,前教父遺孀莊嚴地把一支象徵無上權力的短劍交給新教父。

2樓:飛雪

義大利**黨,台灣的竹聯幫,美國的三k黨

3樓:戰略性轉移

1、地獄天使

2、 美國猶太幫

3、大圈幫

4、俄羅斯娘子軍

5、俄羅斯黑幫

6、墨西哥黑幫

7、麥德林

8、 雅庫扎

黑幫指社會上暗中活動的犯罪團夥和其他反動集團或其成員。在中國*****期間,「黑幫」一詞主要指走資派,有時也泛指所有被打倒的「牛鬼蛇神」。此外,《黑幫》也是一部國內電影以及一部西班牙電影的譯名。

4樓:三太子

日本的山口,美國的3k黨 等等

世界著名的黑幫都有哪些?

5樓:餜拫jj鎝炰繆鏉

世界頭號毒王bai——埃斯科瓦爾

「金du三角」的鴉片zhi大王——坤沙

dao**黨的百科全書內——唐·維托容

老一代**黨的鏡子——唐·維齊尼

在戰爭中崛起的幸運兒——露西亞諾

大老闆——雷蒙德·帕特里阿卡

**黨的最高端盜賊和最危險敵人——特里薩

兩個世界的教父——巴塞塔託

交錯了朋友的**黨——索尼·布萊克

上海灘頭的大富亨——杜月笙

世界著名的黑幫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世界copy頭號毒王——埃斯bai科瓦爾二 「金三角」的鴉片大王—du—坤沙

zhi三 **黨的百科全書

——唐·維dao託

四 老一代**黨的鏡子——唐·維齊尼

五 在戰爭中崛起的幸運兒——露西亞諾

六 大老闆——雷蒙德·帕特里阿卡

七 **黨的最高端盜賊和最危險敵人——特里薩八 兩個世界的教父——巴塞塔託

九 交錯了朋友的**黨——索尼·布萊克

十 上海灘頭的大富亨——杜月笙

世界那些有名的黑幫

7樓:匿名使用者

**黨 (美國):146 (19%)

三合會 (中國):68 (8%)

三k黨(美國):90 (11%)

山口組(日本):121 (15%)

住吉版會(

權日本):9 (1%)

稻川會(日本):14 (1%)

竹聯幫(台灣):67 (8%)

四海幫(台灣):20 (2%)

天道盟(台灣):16 (2%)

新義安(香港):39 (5%)

14k(香港):19 (2%)

和勝和 (香港):19 (2%)

金三角(台灣):39 (5%)

華青幫(華裔):25 (3%)

協勝堂(華裔):7 (0%)

飛龍幫(華裔):26 (3%)

安良堂(華裔):5 (0%)

鬼影幫(華裔):6 (0%)

洪順堂(華裔):24 (3%)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口組,**黨。另外在外國的中國幫會也有混的很好的。

現在世界的著名黑幫集團有哪些?

現在世界上有哪些出名的黑幫啊

世界黑幫排名前十名的有那些幫派?

9樓:匿名使用者

no.1 雅庫扎 (日本三

大幫會山口組、稻川會、住吉會的合稱)no.2 最囂張的販毒集團版:麥德林權 no.3 三合會 no.4 義大利**黨 no.5 坤沙 no.6美國**黨5大家族

no.7俄羅斯**黨 最殘忍的黑幫

no.8加拿大地獄天使 擁有4萬成員的販毒組織no.9墨西哥黑幫 美墨邊境販毒 偷渡 綁架no.10俄羅斯娘子軍 擁有俄羅斯退役特總兵的色情巨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洪門呢,洪門居然沒上榜麼

12樓:不得相隨兮

他們說的都是弱雞。 我只服is

他們是真實存在的麼,我們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嗎?

木土東子 1 5 分步閱讀 精神 症的幻聽,多與其他症狀,尤其是妄想同時存在。如病人聽到聲音告訴他,有人要對他進行 於是,病人就可能在幻聽的基礎上產生被害妄想 也有的病人先有被害妄想,在被害妄想的基礎上產生幻聽。2 5精神 症的幻聽特點,可根據疾病型別不同而有區別。其幻聽數量有從少到多的特點,內容有...

小說的世界是不是真實存在的世界 小說的世界是不是就是我們所說的平行世界 小說中的故事是不是真

不是,您有二次元禁斷綜合症的表現,建議不要沉迷 畢竟是虛擬的 劍魂愛情糖果 是真實存在的 是另一個平行時空 作者也算是創造了一個世界 比如你做一個穿越武俠的夢 做了好幾年 醒來了 發現有一部穿越武俠 主角和你的名字你的經歷一模一樣 我就證明了這一點 萌達萌萌達 有些 是存在但是也有誇張,虛構的 浪矢...

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還是自己想象的

逆熵者 你今天睡醒沒?捏一下自己的臉,看看疼不疼?存在先於本質。活著的意義由你自己創造!宇宙自誕生以來就沒有目的和意義可言,而宇宙創造了生命也並不是為了給個什麼目的和意義,而生命最終進化成了人類也沒有什麼目的和意義。人類自身本也無目的和意義可言,然而卻在這個沒有目的和意義的宇宙中創造著目的和意義。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