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蟲谷》有哪些場景是真實存在的?

時間 2022-11-25 22:30:13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遮龍山。

它的原型是高黎貢山,遮龍山在**裡面是乙個非常龐大的山脈,很多人以為這座山脈是作者虛構出來的,但沒想到考古之後卻發現真的參考了一些現實原形,比如說遮龍山參考了高黎貢山,據說這座山里真的有獻王墓。

《雲南蟲谷》是《鬼吹燈》系列的一部劇,在這部劇裡面有很多非常奇幻又很冒險的情節,這部劇中也確實出現了很多神秘的動植物,以至於很多人覺得作者全部都是虛構出來的,這部劇中確實很多情節都是作者虛構的,但是作者也真的參考了一些現實的東西。

2樓:史萊姆麵條

一則「《雲南蟲谷》有哪些場景是真實存在的?」的問題,成為了乙個熱門的話題,我來說下我的看法。話說電視劇集《雲南蟲谷》裡有哪些場景是真實存在的?

其實還真有,其中的遮龍山就是生活中真實存在的地方。裡面的遮龍山就是現在的高黎貢山,只是在電視劇集《雲南蟲谷》裡面被換了個叫法而已,其他都一樣。

在電視劇集《雲南蟲谷》裡面,有哪些場景是在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呢?這個是有的,其實電視劇集裡面他們所到之處遮龍山就是真實存在的,在劇中的遮龍山在現實生活中的其實就是現在的高黎貢山,只不過是在電視劇集裡被換了個叫法,改了名字而已。包括山的山脈,還有原始深林地方,這裡的原始深林究竟是和劇中一樣十分危險嗎,除了一些特效做的東西外,其他我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危險,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裡面到現在也還有瘴氣,不是一般人想進就進的地方。

既然高黎貢山是遮龍山的原型,作者肯定也不是隨便弄一座山就當做原型的,在現實生活中的高黎貢山也是十分不簡單的,因為在他們當地就有傳說裡面有獻王墓,但這也只是傳說,仔細查閱高黎貢山之後就會發現,它和鬼吹燈中描述的遮龍山是一樣的。

二。《雲南蟲谷》

在劇中雲南蟲谷是怎麼來的,其實在很早之前這個地方被曾經被天降隕石砸過,而隕石裡面自帶的一些奇怪的能量從而散發至整個蟲谷,因為這股能量,這裡的動植物發生了變異,而且周圍到處瀰漫著毒氣。

大家看完,記得點讚,加關注,收藏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很多東西都是真的。但,尼瑪很多都誇張的。我雲南文山馬關的。

我苗族的。而且苗族蠱術在少數民族裡不是最強的。有很多少數民族蠱術比苗族強多了。

還有蠱術得很什麼情況。巫害的蠱術是只要害人就會很順。但問題是只要你身體強健。

蠱術對你沒用。所以巫害也有一定的侷限性。而巫師也養蠱。

只是和巫害的不一樣。你**裡的第乙個和第二個我大致見過。第三個應該也有。

可能我沒見過。而電視劇集裡的。某些東西,只要你體力足夠,是可以看見的。

最近我們馬關這裡在開發老君山。但開發出來的可能和原來的有點不一樣。

4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真實存在的場景就是,這個山谷的存在,村莊的存在,故事的存在,獻王的存在,獻王的歷史,出現的這些文物,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事情。

5樓:思寧

古滇國真實存在過,都舊址位於位於今昆明市晉寧區晉城鎮 。如今,這片區域還開發出了以古滇王國為文化基調的「七彩雲南 歡樂世界」大型主題樂園,樂園裡,除了建築設計中增加了不少古滇王國的青銅文化元素,還定期推出著相關的文藝表演專案。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茂密的原始森林是《雲南蟲谷》中較多的背景,從「植物絞殺」「樹抱石」等自然現象中不難看出它們多取景於雲南西雙版納。

蟲洞是什麼?真的存在嗎,蟲洞是真實存在的嗎?

蟲洞 編輯 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另一種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蟲洞 wormhole 或譯作蛀孔或蠹孔 1 又稱愛因斯坦 羅森橋,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1916年奧地利物理學家路德維希 弗萊姆首次提出的概念 2 1930年代由愛因斯坦及納森 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

他們是真實存在的麼,我們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嗎?

木土東子 1 5 分步閱讀 精神 症的幻聽,多與其他症狀,尤其是妄想同時存在。如病人聽到聲音告訴他,有人要對他進行 於是,病人就可能在幻聽的基礎上產生被害妄想 也有的病人先有被害妄想,在被害妄想的基礎上產生幻聽。2 5精神 症的幻聽特點,可根據疾病型別不同而有區別。其幻聽數量有從少到多的特點,內容有...

美人魚真實存在嗎,美人魚是真實存在的嗎?

心理學冷知識 一隊建築工人,在索契城外的黑海岸邊附近的乙個放置寶物的墳墓裡,發現了這一難以相信的生物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丹麥作家安徒生有一篇很著名的童話 海的女兒 在這篇童話中,安徒生描繪了一位美麗 善良的人魚公主。這位人魚公主,就是神話中的美人魚,她們的腦袋是人頭,身子卻是魚的形狀。世界各國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