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童年的回憶作文要小學在學型同學發生的

時間 2021-09-20 18:19:19

1樓:能把你那哪能那

我的同學

一眨眼,5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5年裡,我與許許多多的同學成了好朋友。他們中有乙個給我印象最深,他在我們班都會翹起大拇指誇個不停。

他個了不高,頭卻比一般人的大,同學們都說他有個裝滿智慧型的腦袋。一雙烏黑發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真惹人喜愛。

他之所以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其一是:他有虛心好學的精神。一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乙個月後,這位新同學的成績居然名列全班第一,時間不長,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績,真叫人羨慕。

一天,放學後,我發現我的好朋友他主動找新同學玩,在玩中他請新同學介紹學習方法。他問新同學:「你是怎樣學習的,為麼好?

」新同學沉思了片刻便說出「一讀二想三實踐四問」的學習方法。我的好朋友聽後一再表示感謝。其二是:

他平時熱心幫助他人。那是乙個雷雨交加的中午,同學們都回了家,教室裡只有他和我跟那個新同學。除了我的好朋友帶傘外,我倆只能看著老天發呆,突然我的朋友撐親傘走了,他去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他來了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他借了兩把雨傘。見此情景,我們的心情特別愉快,他小小年紀,如此熱心待人,真是少有。

我的朋友虛心好學的精神和熱心待人的品質,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他給我鼓舞、給我力量、激勵著我永遠不停步,努力向前。

2樓:fou快樂小助手

童年的回憶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我在小學一至六年都合乙個叫***的朋友玩,但是自從在二年級開始我覺得他變了,變得愛命令人了,但是我卻和他在一起玩的很好,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和他在一起快不快樂,我和***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幫他脫身不讓他跟沙婷婷玩,所以我總是找她的茬,這件事他也同意了,***他的嘴壓根就是得理不饒人***說:「你到底是跟他玩,還是跟我玩?」它卻在那支支吾吾地說:

「我...我不想跟...跟你玩!

」我看出來了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很緊張,但是他成功脫身。

***他總是在不斷地命令我,讓我做這做那,甚至連他不想做的事,也要讓我去做。一天上課老師講的是。己所不已,忽施於人。講的是,你知己捉不了的事不要讓別人來完成它。

***他好像一點也不臉紅,我想是因為他自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吧,他的缺點就是,愛命令別人,小氣並且愛罵人,愛打人對我動不動就打,還是沒什麼原因,打也是要有原因的吧,沒原因就打我你是惡魔嗎?我是你的奴隸嗎?你還真拿自己當大小姐了。

這就是我童年最深的回憶他給我留下了缺點。

作文童年的回憶500字

童年的回憶作文400字左右

3樓:檢玉芬桑璧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令我哈哈大笑,回味無窮!

我6歲那年。有一天,爸爸買回了一條魚。晚上,爸爸把魚煮來吃。

我嘗了一口,啊!真是太好吃了!簡直是人間美味!

吃完了這條魚,我想:魚雖然好吃,不過就是太貴了。俗話說:

種瓜得瓜,那種魚也應該得魚啦!說幹就幹。

第二天,我對朋友小明說:「小明,我們一起去種魚吧!」小明一口答應下來,:

「好的」我們便去山坡上種魚。「你挖坑,我種魚。」我邊指揮小明,邊從包裡拿出一根魚刺。

我把魚刺放進小明挖的坑里。小明疑惑地說:「魚真的可以種出來嗎?

」「那當然!」我顯得很有學問地說。說完,我很有信心地往坑里澆上水,便高興地跑回家去了。

後來,我每天都去看一下我種的魚。我並不知道這樣是根本種不出魚來的,可幼稚的我卻等了一天又一天。直到長大,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啊,童年一去不復返,每個人只有乙個童年,如果奇蹟出現,我還想再回到那個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無拘無束的,童年的傻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美麗,又如小鳥的羽毛絢麗多彩,下面我不妨採擷一兩片亮羽展示給你們看!

童年裡的我是個十足的傻丫頭,竟幹些可笑的傻事。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在廚房做飯,我乙個人在屋裡跑來跑去,從這頭跑到那頭,又從那頭跑到這頭,突然一不小心,我的腦袋撞在了牆邊的一塊木板上,木板倒了。重重的倒在了我的身上,我當時沒來得及顧個人安危,大聲的喊:

「『牆』倒了,『牆』倒了!」

爸爸媽媽急忙跑過來,問:「哪呀?哪倒了?

」可當他們看到眼前一場面時,都開始大笑起來,媽媽說:「那只不過是一塊木板,哪是牆呀!」哈哈……真是虛驚一場。

我從木板下面爬出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臉突然覺得那麼熱,尷尬的挪走了木板,飛快的跑開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童年裡的許多事情都已淡忘了,但唯有這件事仍讓我忘!童年是我的百寶箱,回憶是它的鑰匙,每次開啟我的百寶箱,我都會收穫很多快樂,珍惜我們的童年吧!

5樓:鞠霞信書

童年,永遠是美好的、天真無邪的。它是我們一生中最歡樂的時光。是我們最值得回憶的階段。

等到青年、中年時就很懷念童年,想要回到以前那個歡快的、無憂無慮的童年。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要想像當年,只有乙個最好的辦法:回憶童年。

記得在我四歲時,有一次媽媽幫我在好又多超市買了課桌(一整套)、自行車和筆記本。東西一到家,我就在筆記本上寫一句又一句話,像:「在赤崗的好又多裡,媽媽給我買了生活用具」、「數碼恐龍真好看」、「今天,媽媽給我買了課桌」等。

可我又努力地把它吞到肚裡,盡量不讓它笑出來。我的歡樂童年,應該會讓很多人感到快樂。

童年的回憶太多太多。在懵懂的童年時代,我們都曾是乙個無知的小孩。童年,其實是歡樂的、自由的、無憂無慮的,長大以後沒事就會回憶自己的童年。

不論艱苦、貧窮還是富裕,你都會覺得有趣的。

高爾基的童年是在很艱難的環境下過的,不過他也是覺得很歡樂的。因為,他的童年也允樂的時刻,所以,每個人的童年都值得回憶的。

美好的童年——讓我們回憶。回憶童年是一件快樂的事。讓我們一起來回憶自己的童年生活吧!

6樓:南方飛虹

童年的回憶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過去的事了,只有回憶起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路才能走得更遠更寬。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著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夢常常都會變化著,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那才會夢想成真,那才會成為現實。

… 只有回憶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

7樓:浮盼夏俞瓔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乙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並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乙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乙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現在每當回想起這件事,仍是會笑出聲來!

8樓:璩桂花東錦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兒來,事雖然小,但那些回憶是那樣覺得感動,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能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追斷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童年總叫人回想。回想那五彩繽紛的夢,回想起那丫丫學語的時候,回想起剛學走路的時候,第一次踏上舞台的時候,第一次叫出父母時,第一次......那一刻刻,

那乙個個鏡頭,霎時間浮現在你的眼前。

那是乙個無法忘記的回憶,無法忘記的童年,第一次背起了新書包上學的那一天,終干能和別的孩子一樣上學,對我而言這就是我的歷史性的一刻,父母拿著照相機把這最開心最難忘的模樣拍照下來,這也成了父親和母親最安慰的一項,這也成了家裡最快樂的寫照,這難忘的一刻,這麼美好這麼甜美,它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可是美好的只是過去的,在溫長的日子裡,一次次磨練後,把軟弱的自己磨練得像鋼一樣堅硬,學習的壓力,沒有人會知道,沒有人會可憐,在那樹葉落光的秋天裡,只有苦熬的幹勁,只有失去了的快樂,這就是苦的。兒時在百花齊放的春天,擁有著,美好夢想的童年,一晃而過。

至今在現實的殘酷面前不會掉淚,淚都是會被那烏雲所掩蓋。兒時的淚是那麼軟弱,那麼小氣。童年的夢是五顏六色的,像百花齊放般的美好,讓人回味,讓人忘返,那時沒有任何憂慮,沒有任何煩惱。

童年的夢又如在夜空中,那麼寬闊,那麼寧靜,童年的夢又如無數的星星,它們只會眨著眼,不會說話,誠實和從容………無數的星星如無數的夢

,灌入了小小的腦袋中,

從此我思考著無數的問題。

藍天下的成長,夜空中的夢想又如在沙灘上堆積起一座座小小的城堡,堆積起在藍色

海邊的夢

;兒是總是喜歡在榕樹下玩耍,又喜歡在那靜靜地坐著,聽著老人講那

古老的故事

,那時的夢是綠色的;兒時總是喜歡在老家門前坐著,在落葉的秋天裡欣賞那一片片穿著金色的葉子在漫天飛舞,

那時的夢是金黃色的。兒時總是喜歡做夢,在夢裡走著找不到出口迷宮,一次一次地被鎖在迷宮裡,心裡那麼迷茫,在現實生活中,激起我鬥志時,那時那夢是火一般的顏色………

回憶讓世界一切萬物變得安靜,讓人變得放鬆,讓人感到溫暖,讓你回想起遙遠而不

遙遠的夢

,讓你回想起

在雨中,那雨兒是跳動的旋律。當你摔倒時,一種力量在看著你,讓你回想起在藍天下放飛紙飛機,放飛你乙個個讓你期待的夢。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以是過去的事了,只有回憶起那點點滴滴的事,只有積累更多的經驗,這路才能走得更遠更寬。每個人都擁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童年

,童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它是你一生的開始,擁有著它那你就擁有一生,我們應該好好地珍惜它。

夢常常都會變化著,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那才會夢想成真,那才會成為現實。

… 只有回憶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

關於回憶童年的作文急,回憶童年 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塊多滋多味的口香糖,越嚼越有盡兒 童年,是一場美妙絕倫的夢,我們在夢裡嬉戲 童年,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卷,畫著我們美好的回憶 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我不會是以前那個不懂事 天真 單純的我了。我已經是個少年了,乙個大孩子。正因為這樣,身邊的人看我的角度也不同了,有些事我也能自己決定...

《童年的回憶》為題寫作文,《童年的回憶》為題寫一篇作文

童年趣事 童年,像是乙個七彩斑斕的夢,插著一雙可愛的翅膀向時間這個天空緩緩飛去,又像是乙個生活的調味品,酸甜苦辣鹹。樣樣俱全。說起童年,每個人都有許多滑稽 有趣的事情,我也不例外。那一年,我正好 歲,我無聊地坐早家門口,仰望著蔚藍色的天空,看著鳥兒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有望了望躺在地上正在曬太陽的小...

回憶小學生活的作文,回憶我的小學生活作文兩五十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一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闇然發黑.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 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 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