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企業安全標語,安全生產口號,企業文化標語

時間 2021-09-20 18: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q5-01.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

q5-02.高樓靠堅實的基礎,安全靠嚴格的管理q5-03.認真值班每一秒,安全生產每一天q5-04.

加強生產規範化管理,推動安全標準化建設q5-05.科學排程高效率,正確指揮是安全q5-06.落實安全責任,完善安全制度

q5-07.落實安全規章制度,強化安全防範措施q5-08.安全規程系生命,自覺遵守是保障q5-09.

牢記安全之責,善謀安全之策,力務安全之實q5-10.責任心是安全之魂,標準化是安全之本q5-11.強化安全意識,提高安全素質

q5-12.你的遵章,我們的安全

q5-13.嚴格實施安全法,才有一個幸福家q5-14.規程是寶人人學,安全為天事事抓q5-15.

安全靠制度保證,制度靠自覺執行q5-16.安全,是企業發展的血液,是家庭幸福的保障q5-17.學一份安全知識,多十分平安保障q5-18.

質量是生命,安全是保證

q5-19.安全是一種責任,為己為家為他人q5-20.生命至高無上,安全責任為天

q5-21.工作生活同重要,安全幸福不能少q5-22.與安全同行,為生命喝彩

q5-23.安全在心頭,事業上層樓

q5-24.常繃安全之弦,讓生命樂章奏得更響亮

2樓:李子不會飛

高高興興上班來

平平安安回家去

企業文化標語,安全生產宣傳標語,品質標語,質量標語

3樓:斯天巧系炫

企業文化標語:全員參與

強化管理

精益求精

鑄造品質

安全生產宣傳標語:工作為了生活好,安全為了活到老。安全來自長期的警惕,事故源自瞬間麻痺。多看一眼安全保險,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品質標語:品質你我做的好,顧客自然不會跑。

質量標語:質量意識在我心中,產品質量在我手中。

品質管理標語:眼到

手到心道,不良自然跑不掉。

質量宣傳標語:檢驗測試堅持做,一點問題不放過品質宣傳標語:一個疏忽百人忙,人人細心更順暢。

徵集企業文化標語口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文化是一個系統,不是一句口號就能完成的,前提是要對貴司有了解,才能合理的提出願景、使命、理念等等

5樓:歲·鈅侞渢

這個問題,最好自己編寫,別人是代替不了你們公司的。

一個公司一個形象,這樣的口號都讓別人給寫,你覺得

你作為公司的工作人員或領導還有什麼意思呢?

6樓:彎道加速

口號:我們這裡沒有夜晚...

(能體現出一種工作態度,也能體現行業特點,也能表現出企業本身的一個願景...雖然話語簡單但很有力度,希望能給你一些啟迪。)

7樓:步步豬

這裡有很多哦!

企業文化宣傳標語和安全文明生產標語

8樓:培訓老友

講求實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質,增創效益.

防事故年年平安福滿門; 講安全人人健康樂萬家 。

安全來於警惕 事故出於麻痺

9樓:憩月天使

一、 企業文化標語口號系列 1. 效率成就品牌,誠信鑄就未來。 2.

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3. 計劃是時間的最好保障,時間是效率的堅實基礎,效率是行動的優化大師,行動是成功的唯一途徑。

4. 建設節約型企業從我做起,節約就是效益節約就是增效。 5.

實施三大戰略創信譽,培育企業文化樹形象。 6. 因為有我,所以會更好。

7. 不要小看自己,人有無限可能。 8.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9. 只有勇於承擔責任,才能承擔更大的責任。

10. 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11. 自我提升,良性競爭。相互欣賞,相互支援。

12. 團結一條心,石頭變成金。 13.

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 14. 您的自覺貢獻,才有公司的輝煌。

15. 追求客戶滿意,是你我的責任。 16.

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 17. 只有不完美的產品,沒有不挑剔的客戶。

18. 愛護公物,珍惜資源,勤儉節約,共同發展 19. 會而不議,議而不決,決而不行,這樣的會議是屬最浪費的行動。

20. 我們極度鄙視一切亂丟亂吐等不文明行為。 21.

以廠為校,以廠為家,互相學習,互相關懷 22. 找方法才能成功,找藉口只有失敗。 23.

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24. 每個人都是你的客戶。

25.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26.

成就團隊輝煌,助我人生成長! 27. 盡職——是團隊合作的基礎!

28. 今天,你微笑了嗎? 29.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已! 30. 培育禮儀員工,創造團隊精神。

二、 安全生產標語和掛圖 31. 效率生產,安全第一。 32.

以人為本,重在平安。 33. 健康發展,穩抓質量。

34. 全力生產,注意安全! 35.

車間重地,安全第一。 36. 今天工作不安全、明天生活不保障。

37. 安全是一種責任、為己為家為他人。 — 2 — 38.

父母望您遵章守紀、妻兒盼您毫髮無損。 39. 領導違章指揮等於犯罪、職工違章操作等於自殺。

40. 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故不得了。 41.

患者用流血換取教訓、智者用教訓避免流血。 42. 寧可停工停產、絕不違章蠻幹。

43. 別用鮮血換教訓、應借教訓免血淚。 44.

上班一走神、事故敲你門。 45. 事故隱患不除、等於放虎歸山。

46. 安全網、挽留生命的網。 47.

檢查走馬觀花、事故遍地開花。 48. 安全帽、擋住飛來的橫禍,呵護寶貴生命。

49. 安全規程高於上級命令。 50.

安全帶、牽掛著你的平安。 51. 安全來自長期警惕,事故源於瞬間麻痺。

52. 多看一眼,安全保險。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53. 工作為了生活好,安全為了活到老。 54.

生產再忙,安全不忘,人命關天,安全在先。 55. 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君一生。

56. 樹立企業安全形象,促進安全文明生產。

我公司是造船廠,現在想徵集一些能體現企業文化與安全的標語,請各位大俠友招,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源於安全,十分安全,萬分態度

徵集企業文化標語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文化標語:

j2-01 愛護公物 珍惜資源 勤儉節約 共同發展j2-02 會而不議 議而不決 決而不行 這樣的會議是屬最浪費的行動。

j2-03 我們極度鄙視一切亂丟亂吐等不文明行為。

j2-04 以廠為校 以廠為家 互相學習 互相關懷j2-05 找方法才能成功,找藉口只有失敗。

j2-06 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j2-07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j2-08保持環境清潔,做位可愛的人。

j2-09 多一點溝通、少點抱怨、多一點理解、少一點爭執。

j2-10和傳統的昨天告別,向規範的未來邁進。

j2-11行動是成功的開始,等待是失敗的源頭。

j2-12自我提升,良性競爭;相互欣賞,相互支援。

安全生產標語,安全生產標語大全

熊慧神 1 安全第一 預防為主。2 人人講安全 安全為人人。3 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 時時想安全,處處要安全。4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5 安全生產 人人有責。6 安全生產 重在預防。7 生產必須安全 安全促進生產。8 落實安全規章制度 強化安全防範措施。9 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10 安全 我...

安全生產的標語有哪些,安全生產標語

安全第一 預防為主 人人講安全 安全為人人 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 時時想安全,處處要安全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 安全生產 人人有責 安全生產 重在預防 生產必須安全 安全促進生產 落實安全規章制度 強化安全防範措施 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 安全 我們永恆的旋律 企業負責,行業管理,國家監察,群眾監督...

消防安全口號,消防安全口號標語8個字

秋狸 1 消防設施別亂動,撲救火災有大用。2 消防常識進萬家,平安相伴你我他。3 消除火災隱患,永保家庭平安。4 消防連萬家,平安你我他。5 消防安全是一種責任,為己為家為他人。6 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注意您身邊的火患。7 智者選擇安全,愚者詛咒不幸。8 企業效益最重要,防火安全第一條。9 小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