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細節描寫寫出“他學習很認真”左右

時間 2021-09-20 18:18:18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真情實感表達

正文:夜,深了。寂靜的小區裡,昏暗的燈光沒有打擾任何人,只為小明照亮一桌……作業。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還有三分鐘,就將是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小明仍然在寫作業。

為什麼小明寫不完作業呢?不是因為作業太多,而是因為,小明做作業,太認真!

一筆一劃,寫一個大字得花一分鐘;一句一停,思考題目總要半小時以上。小明寫得非常慢,他從來信奉爺爺說的話,“慢工,出細活”!

細活,細如髮絲,一根髮絲,更要筆直分成兩根。三句話作文,用上十種修辭;一道數學題,窮盡所有解法;就連英語填空,小明也要翻開字典,一個詞一個詞地排查。

時鐘滴答,催不急小明沉靜如水的心。夜,仍然平靜。

再過三分鐘,假期就結束了。

再過五個小時,小明合上最後一本作業,水筆在指間瀟灑一轉,雙掌合十,閉目收功。

又再過七個小時,小明的老師會看到桌上多出一本奇厚無比的作業,是嗚呼哀哉、汗流浹背,心說小明又tm爆頁了,老子這次真的不幹了!

小明啊小明,你這麼認真寫作業,你想起過你的老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手握著筆,在寫著課後作業,時而皺起眉頭,《這道題似乎很難》,我站在門旁,他都沒有察覺,寫完作業,又預習功課,為明天做好課前準備,雖然在家裡,但是他依然非常珍惜時間,除非困了,否則絕不會放下課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夜裡,已直深夜時分,他房間的燈還亮著,不時傳出“沙沙”的寫字聲。他全神貫注地一遍遍看著那道題目——那是老師今天今天佈置的一道課外數學題,他做了一個晚上還沒有算出來,額上的汗珠大滴小滴地沿著他緊鎖的眉線上滑下,蚊子不失時機地把他的腳叮出一個個又紅又腫的苞。他完全沒有被影響,用手隨便地把汗一擦,把風扇一開,又繼續做起題來。

小學三年級作文《他學習很認真》150字

4樓:美女娜娜

我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成績直線下滑,父母和老師都對我失去了信心,我自己也很困惑,怎麼會這樣呢?三年級上學期期末的時候,我的考試成績更不理想,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加努力!

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努力學習,一有時間就看課外書,做習題,我的成績大大的提高了,雖然在期末考試裡我的成績並不是很高,可是,我考的分數比三年級上學期考的分數要高多了!

在四年級上學期裡,我也照樣,在期末考試中,我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同,更重要的是我的英語居然是全龍山鎮第一名!

他學習很認真,他樂於幫助別人.(加關聯詞語合二為一).

5樓:so櫻花約定

他不僅學習很認真,還樂於幫助別人。

6樓:珈藍

他不但學習很認真,而且還樂於幫助別人。

7樓:神奇的神經的我

他既學習認真,也樂於助人。

用神態描寫寫出一段表現你內心緊張的話

描寫神態緊張的句子。1 這周五,我們英語學校要考試,我緊張的要死,擠緊。了眉心,心裡像被乙個繩子緊綁在我身上,一動也不能動。2 我的心 怦怦 直跳,腿也因緊張而微微發抖。3 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裡七上八下,心理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4 心不知道為什麼跳動個不停,越跳越快,越跳越快。5 進了考...

描寫母親的片段,細節描寫寫母親的乙個小片段怎麼寫

細節描寫母親的乙個小片段有 1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可急壞母親,半夜揹著我去村子裡的衛生室,由於農村的衛生室晚上根本沒有醫生值班,母親就揹著我走了十里來路去鎮衛生院。鎮里的衛生院也無人值班,急得母親都哭了,迷迷糊糊的我卻不知道安慰母親。這樣的生活事例太多了,舉不勝舉,生活讓我們所有天底下的子女都經歷...

環境描寫 寫出你家的溫馨。(可從燈光 擺設等入手)

隨著樂曲的明快節奏,紅絲絨幕布升起來了。五光十色的燈光在舞臺上左旋右轉,忽明忽暗。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輕鬆自如地出現在舞臺上。她身著印度綢褂,滿面春風,只見老奶奶伸出左手向上舉起又落下,又伸出右手做同樣的動作,雙腳不停地踏地。一會兒做個 對佛掌 的姿勢,一會兒又做個 烏龜伸脖 的姿勢,真夠勁!她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