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永遠 什麼才算永遠

時間 2021-09-20 17:16:57

1樓:板沛若

只要兩心在一起就是永遠,無論距離有多遠,只要心在一起,就有永遠存在!

2樓:僧夜桖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油條

永遠到底有多遠,其實,說句實話,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永遠只不過是乙個形容很久遠的詞義而已,永遠它意味著一種永恆,它是虛無飄渺的,其實永遠就在乙個人的心裡,人若在,心就在,心若在,就永遠。 永遠是乙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心願的寄託,只要心有多遠就會有多遠,心要是不想有永遠,那麼也就不存在會有永遠。遠在天邊,近在咫尺,也許就是生與死的距離。

現實生活中人們所形容的永遠,只不過是希望一種源遠流長一生一世的心願罷了,永遠也就是人生的盡頭。 用誓言壘的愛情大廈、不過是精神意念的海市蜃樓、隨處到來的永遠的誓言和承諾只是夏日裡輕輕拂面的一絲夜風而。

4樓:匿名使用者

零點是永遠死亡是永恆

人說愛情應該永遠。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永遠`?

5樓:普玟玉畢熠

是阿,那麼永遠又真的能永遠麼.?

曾經瘋狂追逐過.到了最後只剩下無奈..

無奈地放手.無奈地錯過.

永遠.曾經擁有了那就叫永遠.

親們.別再傻下去了.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永遠..

親們.太年輕的愛情注定不是真愛.

親們.我們都會好起來的.

加油.其實永遠就在我們身邊.

幸福也離我們很近.!

顧客為什麼永遠是對的,為什麼顧客永遠是對的

相逢就是緣無悔 因為只有在顧客買了你的貨物,或者是接受了你服務後,你才能賺錢,客人不消費你怎麼賺錢呢? 金牛繼 簡單的說就是讓顧客買商品,只要顧客買商品顧客就是對的。老闆想多賺錢,就讓員工想盡一切辦法把顧客兜裡的錢裝到老闆兜裡,所以老闆說顧客是上帝。其實說白了就是 顧客兜裡的錢是上帝! 智雅瓊 這個...

永遠是什麼意思,永遠的含義是什麼

泣清竹逯戊 永遠開放分類 副詞 詞語 詞彙 漢語 詞典 y ng yu n 永遠 副詞,表示時間長久,沒有終止。1.長遠 永久。書 君奭 我亦不敢寧於上帝命,弗永遠念天威。宋蘇軾 乞增修弓箭社條約狀 永遠只以今來所管五百八十八村為定,所貴事事循舊,不至張皇。儒林外史 第二五回 今欲有憑,立此過繼文書...

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會知足,為什麼男人永遠不知足?

大風不要吹啊吹 愛和刺激打仗的時候,多半刺激會佔上風.可是,刺激對於男人來說,不過是遊戲.再貪玩的孩子,累了還是要回家的.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啊。有的男人天生就是遊戲情場的好手,有的男人想遊戲都沒資本。 不要看到某些人某些事就說 男人 怎樣怎樣。個別例子代表不了所有男人。人生百態,每個人的思想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