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是這樣嗎

時間 2023-04-17 21: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永遠自是為自己服務,即使為別人服務,目的也只是想別人更好地服務自己。

2樓:剎那消逝

人為了相同的利益做朋友這很正常。

乙個人的成功總少不了周圍的朋友。

他們是為你提供利益的。

有時,追求共同的利益成為朋友非常正常。

競爭就是這麼殘酷。

3樓:迷上書香

我覺得世上很少有不與利益扯在一塊的朋友,社會發展得快,人心都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朋友是不計較利益的.有利益在其中的就不是什麼好的朋友了.

友誼天長地久!!

5樓:哭出來的幹淚

這是兩面性的。

要朋友就要做好不要利益的準備,要利益就要做好傷害朋友的準備。

6樓:0孑然

這主要看你自己,如果你是因為利益才交的朋友那就會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無朋,追求利益到頭不是一場空。

8樓:我不得不服

沒有永遠追求利益的朋友。

9樓:權綠昳

雖然我的朋友不是這樣的,但是,不可不說,朋友的定義確實就是這樣的,朋友之上,是兄弟!

10樓:微善o心岸o共進聯社

朋友之上就是知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有真心朋友,只是你沒碰上而已。

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是誰說的?

12樓:心泉明智

英國政治家和作家班傑明·迪斯雷利曾經說過一句很著名的話——「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13樓:知渝侃事

這句話出自原英國首相邱吉爾之口。

19世紀英國作家班傑明·迪斯雷利說,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20世紀二戰時期,英國首相邱吉爾講將這句話引申,說「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14樓:新篇有以傳人

世界大戰期間邱吉爾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這句話只有在特定的環境下才成立的!

15樓:梅報歲延年

誰說「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邱吉爾在二戰期間告訴我們:「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只在特定情況下有效!

16樓:立立

這是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二戰時期的一句名言:我們沒有永恆的敵人,也沒有永恆的朋友,我們的使命就是為我們的利益奮鬥。

世上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這句話應該怎麼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已經變質,朋友之間的感情變的很脆弱,而人們之間的利益關係越來越濃。那句話最表層的意思,就是想要表達的意思!不需要深入了解,你只要在社會上多生活幾天,你就會感受得到。

(仇人也會為了利益站在一條戰線上的;朋友如果為了利益,可能就會反目成仇)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的!!!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狗一樣的朋友!朋友就是靠來出賣的,為了自己的利益,什麼事情都能做出來!

18樓:爾夢山柔通

其實這句話也不是絕對的,生活中也有為了朋友放棄利益的。不過不為利益的朋友還是不多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自己體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有時後朋友會因為利益而反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和朋友都是相對而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是針對國家之間的利益而言,不針對人與人之間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是誰說的?

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永遠的利益 這句話誰說的

22樓:帥的想毀容

原文是邱吉爾說過的:「乙個國du家zhi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a nation has no permanent enemies and no permanent friends,only permanent interests)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1月,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應邀訪美。3月5日,他在美國**杜魯門陪同下抵達密蘇里州富爾頓,在杜魯門的母校威斯敏斯特學院發表了題為「和平砥柱」的演說。

邱吉爾在演說中公開攻擊蘇聯「擴張」,宣稱「從波羅的海的斯德丁到亞得里亞海邊的里雅斯特,一幅橫貫歐洲大陸的鐵幕已經降落下來」,蘇聯對「鐵幕」以東的中歐、東歐國家進行日益增強的高壓控制。對蘇聯的擴張,不能採取「綏靖政策」。

美國正高踞於世界權力的頂峰,應擔負起未來的責任。主張英、美結成同盟,英語民族聯合起來,制止蘇聯的「侵略」。

富爾頓演說後不到10天,史達林發表談話,嚴厲譴責邱吉爾和他的朋友非常像希特拉及其同伴,演說是杜魯門借他人之口發表的「冷戰」宣言,是美國發動「冷戰」的前奏曲。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出自19世紀英國保守黨領導人,英國39-41任首相 班傑明。迪斯雷利。邱吉爾在二戰時時期引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是邱吉爾說過的:「乙個國家沒有永遠的敵人,也。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a nation has no permanent enemies and no permanent friends,only permanent interests),也有人說是一位英國作家比邱吉爾更早說過這句話,但是誰先說的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句話是用來描述國際社會上國家與國家的關係的,而絕非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果有人把它用來形容人們之間的關係,顯然屬於斷章取義,得出的結論肯定也是不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太多 只是把**給我 我只打一次 ,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沒有永恆的朋友,也沒有永恆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

--邱吉爾。

大不列顛國上世紀的乙個叫做哈默斯頓的人給他的徒子徒孫們留下了一句話:「家與家之間沒有永恆的朋友,也沒有永恆的敵人,只有永恆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27樓:溫嶼

2.(老生常談的話但我們常常會忘記):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有的是永遠的利益。

爭取最好的結果,做好最壞的打算。3 .(在運動和變化中)化被動為主動。

4.小丑就是小丑,最後出醜的是自己。

5.(感言)得做乙個有原則有底線的人,越是痛苦、尷尬、困難,越要學習、發展、鍛鍊,讓自己更 健康 、更強韌、更能幹。

所謂 歷史 終結的問題,實際上就是現代化程序最終將把我們帶往何處的問題。它是會像我所論證的那樣通往自由民主與市場經濟的混合體,還是存在著另外一些非自由民主但同樣適合於乙個完全現代化的 社會 的模式?過去三十年來,我一直論證指出,在我眼裡唯一有資格成為替代選項的模式就是中國。

黑格爾說,「人類從 歷史 中學到的唯一的教訓,就是沒有從 歷史 中吸取到任何教訓」。阿克頓認為,穿透真相的迷霧、 歷史 教訓的迴圈,就必須回到道德和信仰,回到人本身的關懷。——世界需要煥然一新的人文共識和 社會 機制,才能支撐起未來智慧型革命。

「一位朋友說,樓下的順豐快遞站招臨時工,分揀快遞每天六個小時給97元,第一天要扣除5元的反光衣費用。

輪到分揀航空件時,他都格外仔細,畢竟也算和他的職業沾了邊。

他是一名有一段時間沒摸過飛機的民航飛行員。」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真的嗎?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穿越了邊界 樓下的翻譯是錯誤的,forever是副詞,不是形容詞。there are no eternal friends,only eternal interests. there is no permanent friend or enemy,only permanent interest.wi...

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有道理沒這句話

我無無無 當然有,這句話是邱吉爾說的 讓風來聆聽 有道理,不絕對,就是這樣。真心交往的不會建立起利益關係。 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無語的色珍愛網 應該是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敵人. 慕容志雲 有道理啊,利益永遠在第一位 有道理,但不適合對於所有的人和事物 有道理!今交非...

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是什麼意思

鈕汀蘭於碧 就是說有利用價值的都可以成為朋友,但不能成為永遠的朋友,兩個人是仇敵,當他們發現彼此有利用價值,就會和好成為朋友。 佔碩瞿秀竹 之所以不背叛,是因為價碼還不夠!有錢能使鬼推磨!只要付出足夠的利益,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指在國際關係中,各個國家都以本國核心利益為出發點,隨是調整與其他國家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