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會知足,為什麼男人永遠不知足?

時間 2021-09-10 07:39:01

1樓:大風不要吹啊吹

愛和刺激打仗的時候,多半刺激會佔上風.

可是,刺激對於男人來說,不過是遊戲.

再貪玩的孩子,累了還是要回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啊。 有的男人天生就是遊戲情場的好手, 有的男人想遊戲都沒資本。

3樓:

不要看到某些人某些事就說“男人”怎樣怎樣。

個別例子代表不了所有男人。

人生百態,每個人的思想慾望各不相同。有的人天生不知滿足,得到還想要更多。這種人無論男女都有。

我們不是他們,所以我們永遠理解不了他們為什麼已經得到這麼多了卻還不知足,也許他們的dna和我們的不同吧。可是世界本來就不公平,所謂惡有惡報也不過是一句空話。樓主看不慣這樣的男人,那就小心一點擦亮雙眼找個老實有負責感的男朋友。

至於別人的事,我們實在是管不了的。

4樓:觀月__初

玩劈腿啊..真危險.

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的.

至少電視劇裡的不會.

5樓:

不要拿他們當人看就好了...

6樓:happy香檳

你得讓他知道一腳踩倆船的結果……讓他體驗一次就行了……

我才15歲……但也體驗過了,再也不敢了,怕……

為什麼男人永遠不知足?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bai

,總是對那些du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zhi當然,以為dao那永遠不版

會離自己遠去權,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

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8樓:萌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專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屬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一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 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性吧 難道女人會知足麼?

為什麼男人永遠不會滿足?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和男人的身體基因有關,在古代就一直是一夫多妻制,而現在只能一夫一妻了,當然還想發展更多的

11樓:

只能這麼說 花心是男人的本性

為什麼男人心永遠不滿足?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永遠不懂得知足 不懂得珍惜該珍惜的

13樓:瑩兒

因為人生路上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想要西瓜又要芝麻 這怎麼可能呢!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都不會滿足,呵呵,還是好好珍惜吧~!

14樓:素嬈眉

不是男人不滿足...只要是是人,他都不會滿足.. 人的慾望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

人為什麼總不知道知足,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知足?

人生待足何時足,未老得閒始是閒。生活是不會累人的,累的是我們自己的身心,確切地說是我們的慾望和貪戀太多,束縛了我們去享受生活的樂趣。世人總是在年輕時悶悶不樂,但到老時品行深厚了才知那是因為被名所累 為利所擾。不能自拔罷了。實際上富貴是沒有止境的,貪婪的胃口是無法得到滿足的。只有學會適可而止,適時的放...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吸引男

那麼女人為什麼能吸引男人?這三點看出緣由,其實不複雜 第一,女人的容貌。氣質,容貌,身材,這些是吸引男人的剛需。美貌的顏值,自然能令男人被吸引住,而且挪不開眼神,只想牢牢跟著她,即使她不在身邊,也想去見到她。當見到她時是男人開心快樂的一刻。第。二 女人的氣質。氣質和內涵,是吸引男人的另乙個深度原因,...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渣男常用的藉口,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渣男常用的6個藉口

我主良緣 1 性生活不和諧 中國有句老話 人是鐵,飯是鋼,一燉不吃餓的慌。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有時候男人們自以為是,總喜歡把責任推給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陳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盡做女人的本分,錯都在女人。這當然是大男子主義。不和諧的性生活男女雙方都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