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渣男常用的藉口,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渣男常用的6個藉口

時間 2021-06-12 00:49:06

1樓:我主良緣

1、性生活不和諧

中國有句老話:人是鐵,飯是鋼,一燉不吃餓的慌。如果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那麼婚姻生活也是不夠美滿和幸福的。

有時候男人們自以為是,總喜歡把責任推給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陳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盡做女人的本分,錯都在女人。這當然是大男子主義。

不和諧的性生活男女雙方都有責任。男人不能只解決問題和享受,而不去發掘情趣和樂趣。

2、缺乏新鮮感

人都需要新鮮感,男人也不例外。和一個女人呆久了,一種生活過習慣了,確實會感到厭煩。很多人都無法忍受平淡的夫妻生活,所以就會想到找第三者,或是被別的女人所迷惑,在婚外尋找激情,以此為平淡的生活調劑。

3、長期異地

大多數離婚的夫妻都是因為分居兩地,沒有正常的性生活,因為工作,為了掙錢,為了養家餬口,男人再難也要迎難而上,奮不顧身,這個時候如果身邊有個對他溫順體貼的女人,這個男人就很容易出軌。

4、拒絕不了**

這句話是很多渣男常用的語句,把責任推卸到第三者身上,雖然很多男人出軌也許並不是主動的,但是一個女人如果對男人的某方面有需求時,就會用各種**來驅使男人們出軌。

5、為了與別的男人攀比

在工作中,同事間的競爭使得男人間的矛盾激化,為了攀比或者說是為了在別人面前有臉面,也成為了男人們找第三者的理由之一,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了情人,自己卻沒有,會讓人感覺難以合群,久而久之便也想去尋找一個,找一個比他們的情人更佳出色的女人。

6、為了報復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為了報復自己的女友或者是報復女友的第三者,很多男人敢愛敢恨,性格行為上有時候也會比較偏激,這點在這裡體現地淋漓盡致。不止是女人在受到背叛的時候會產生報復的想法,男人同樣也會

渣男出軌了有什麼特徵?

2樓:黎拉的壞品味

只需3招,判斷男票是否出軌

3樓:不怕隊長

8條都中的男生是極品渣男

4樓:靈兮情感挽回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

5樓:吾貓情感社長

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6樓:黎噶

每次出門都化妝,有時候九不答八,你覺得他回來有點不太對勁,你就說我要,我現在很想要,如果他硬不起來的話,那肯定是吃飽了才回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好說。因bai為渣男們都是玩女du人的zhi高手的,只有仔細觀察dao才能發現版蛛絲馬跡,首先他對手機權會看的很緊生怕被別人發現什麼 另外就是特別注意著裝打扮裝作很講究的樣子,還有舉止言談因為經常撒謊細心點會發現他前言不搭後語。只能先說到這兒啦。

8樓:free茶茶先生

男人出復軌以後,日常開銷肯定增大制!現在這個年代情願跟你一個有婦之夫玩一場不會有結局也不會有名分的愛情遊戲,基本都是物質女孩居多。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為了討情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泡溫泉等是必需的,這是情愛場上男人的必修課。

9樓:勁哥

第一 手機不離身 手機不會隨便亂仍 即使不玩的時候也是放在自己兜裡第二 手機密碼換了你不知道的

第三 很少會在你面前接**發資訊。

第四 總是不在狀態。

10樓:鳳山之顛

岀軌本身就沒有特徵可言

11樓:車主評車

渣男是一個網路流行詞語,是指不負責任的男人。概念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形容渣男出軌的詩句

12樓:翠竹聽霜雪

總角之宴,言笑晏晏。信誓旦旦,不思其反。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為什麼花心的出軌男人渣男身邊女人多,老實男人多體貼多溫柔也沒有女人看得上?

13樓:回到古代生活

花心的男人一般嘴比較甜,老實的一般不太會說話,女人都喜歡好聽話

14樓:冷靜的文印

因為追女人是一個技能。技能等級高的人,追的多,自然表現成為花心渣男。而技能等級低的人,你懂得,體貼溫柔是另一個技能。不加分

15樓:心丶飄渺

因為花心的男人,會逗女人開心,老實的男人笑點少,但不能代表他們看不上你,現在社會看顏值看金錢。女人心海底針!

16樓:世俗人類

一個因為帥,情商高,會哄女孩子開心 ,你一個因為他們不善言辭,需要時間

17樓:我家檸檬樹

那是因為渣男會甜言蜜語,哄女孩子喜歡,老實的男人嘴比較笨不會說哄女孩的話

18樓:我就是酷

花心說明會的女人心,手段高超,老實人不會四處勾搭

19樓:大王小王

因為人家會玩甜言蜜語!

面對人性男人出軌,就一定是渣男嗎

20樓:騙錢的軟體

男人出軌就肯定是渣男,沒有任何理由出軌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 出軌就是出軌。不要掩飾。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人傷心,背叛妻子,漠視家庭,這樣的男人能不渣嗎?

23樓:

渣男就不要臉,一有機會就不會錯過,不管老少,都要嚐嚐

憑什麼老實男人沒有女人看得上,出軌男人渣男卻是女人一大堆?

24樓:5哈哈哈在

老實的男人的生活太過無趣,渣男呢懂得享受,生活小資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壞男的大多能言會道,會花錢騙女的。有些女的喜歡這點。好男人懂得哄女的就更好了。

不過也不是絕對的,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男的是,女的也是,有聰明有笨,有好有壞

26樓:阿鳳

還是老實男人好,可靠,讓那些渣男見鬼去吧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日常嘮文化 有一些男人,是靠不住的,總是喜新厭舊,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對你不感興趣了,心裡就會厭倦你,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甚至說,他做夢都想離開你!這時,他是很容易愛上別人的,很可能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也沒有想過你知道他出軌會怎樣,他早就想離開了,你提分手,他還會慶祝呢!他想得到更...

女人為什麼要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猴沽澳 一 長期得不到丈夫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寂寞而出軌 二 單純的女人 容易被騙的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是賣了一些不會影響我們的技術而已,還有就是,這些技術在這個世界算是尖端技術,但是在我們那邊,可是落後了整整兩千年的技術哦,嘿嘿嘿嘿。 手機使用者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出軌,但是這個事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