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把一切事情安排的妥妥當當的星座都有誰

時間 2021-09-20 16:47:47

1樓:積木魚

喜歡把一切事情都安排的妥妥當當的星座,肯定有**座和獅子座的人了,首先我們要知道,**座和獅子座他們都是特別有責任感的一個星座,而且他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做得特別圓滿才行,否則的話,獅子座和**座的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2樓:大海親吻鯊魚

摩羯座。摩羯座的性格是比較謹慎的,他們常常喜歡把事情安排得有條不紊,不喜歡計劃之外的事。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有射手座和雙魚座這兩個星座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希望安排得妥妥當當的,不想發生任何的變故。

4樓:dj林林

巨蟹座,白羊座,雙子座那些這些星座就是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安排的妥妥當當的,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規律性,很有自律性。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天蠍座,巨蟹座,白羊座這些星座把什麼事情都喜歡安排在妥妥當當的,而且做事情非常有自己的風格,非常的厲害。

6樓:回憶的路程

天蠍座,這個星座呢,對於自己生活的規劃是很有嚴格要求的,所以當他們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是先計劃好,並且安排的妥妥當當。

7樓:大臉貓的粑粑

喜歡把一切事情安排的妥妥當當的星座是巨蟹座、水瓶座、摩羯座、獅子座。

一個人把事情安排得妥妥當當那種人叫什麼?

8樓:默兮兮小黃

1、是有條理的人 並且很有能力

2、會照顧人或者說考慮的周全

3、主導權很強的人

性格溫和,體貼溫柔,把家庭照顧的妥妥當當的星座女是你嗎?

9樓:張雅俊

性格溫和,體貼溫柔,把家庭照顧得妥妥當當的星座女有雙魚座,天秤座和巨蟹座。專

雙魚座屬

雙魚座的女生大多都是性格溫和,體貼溫柔的。雙魚座的女生本身就是特別顧家的,她們在家庭中充當著家庭管家的角色。可以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她們也是比較懂事的女人,很少會發脾氣,耍小性子。

愛自己的老公愛這個家庭勝過愛自己,可以說完全能把家照顧得妥妥當當的。

天秤座

巨蟹座

雖然我不是這三個星座的女人,但是我也是很顧家的,但是我確實不是屬於溫柔細膩的女人,比較大大咧咧,但是也過得很幸福,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和,體貼溫柔和家庭照顧妥妥的這個事情也因人而異,也不分別人,只有這個性格上都具備這幾個條件,也做不到,你不是這個星座的人,去不去?條件也能夠做到這幾點好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這些與星座沒有關係。這得看人的本身。溫柔善良。

12樓:美斯特丶王

我覺得我是屬於這種星座的,我是雙魚座的,你說的女生比較溫柔,而且善於持家,這樣的女生是可遇不可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被你發現啦,你簡直太厲害

14樓:大美麗

始終認為這與星座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沒錯,但每個女人都能做到,只要用真誠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當當星座是一家人

17樓:殘花似流水

我覺得性格溫和不太可能是。

18樓:熱心網友

估計,應該,可能,不是我

相親認識一個男孩,出去玩的時候對我太好了,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當當的,只是離開後幾乎不主動聯絡我,我

19樓:琪寶寶

你糾結,他也糾結。他怕承諾,怕結婚,怕你離去。所以若即若離。你該給他承諾,不是他給你。

20樓:伊芙海蘭

他還是他太願意相信你,把你當自己人,或者是為了不讓你擔心他,男人總喜歡有事情自己撐著

21樓:等你

為什麼我就遇不到這樣的好女孩

告訴我有關爽子的一切事情

名字 郝爽。性別 男。生日 出生地 北京。專長 說唱。mc生涯 3年。爽子最早與moses成立集中營說唱團體擔任mc.之後加入大肆院成立說齋團體擔任mc 今年與搭檔傑子一起挑起大肆院京泛兒團體。生於北京胡同一口地道的老北京話。現場即興的說唱和搞笑能力超強。純正的hip hop風格在加上傳統的京腔兒使...

為什麼我們一般在夢裡覺得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很合理而不覺得是夢呢

你為什麼要考慮這種問題呢?我認為啊,做夢就是人的腦袋進入一種做夢的狀態,當然,這時的腦袋已經偏離了現實世界,而腦袋是控制人的行為與思想的,那在夢中的腦袋已經沒有現實意識,你又怎麼會有現實意識呢?除非你有兩個腦袋.如果你知道你是做夢那還是做夢麼?為什麼在夢境裡,有自己想不到的事和人和想法?夢裡的一切都...

天天發朋友圈,把自己一切事都暴露給大家的人是什麼心態

胡裡西里 心裡寂寞吧,需要訴說,但是有時候找不到特定的一個人。 dani海格 因為寂寞,需要有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希望自己得到關注。 華沛仙 我個人覺得能夠天天晒朋友圈的人,都是些很自信的人。他們生活得很真實,不太會掩飾,他們比普通人更有信心。當然,不包括持久做廣告的微商朋友。老實說,我還是挺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