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 “我最近快習慣跟你聊天了”的潛臺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16: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快要不能離開你了

我快要對你養成依賴了

我快要喜歡上你了

2樓:愛情知知鳥

排隊的隊伍到你得號碼牌了…兄弟加油啊機會來了

3樓:飛天***

說明她跟你越來熟悉,已經習慣你的存在了,繼續加油努力表現自己優秀的一面。

4樓:夕陽無限好

這個還需要他說的更明白嗎?當然是她對你有好感,希望你有更多的時間陪他,她對你的依賴已經成了習慣,陪她聊天,你願不願意?

5樓:田不苦

我對你產生依賴了,離不開你了。

6樓:鄧夫

潛臺詞就是我已喜歡上和你聊天。也等於隨著你們經常聊天。女生對你也有了足夠理解。慢慢地已接受了你。她也喜歡和你聊天。你們的聊天已成了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最近走的比較近吧。經常在一起聊天非常投機。

8樓:沈茵英

潛臺詞就是逐漸產生好感,習慣了和你在一起的辰光,暗示你可以對她攻勢,她會欣然接受的,接下來就著你的行動唷!

9樓:

我最近已經開始習慣有你的存在了。他所表達的潛臺詞就是這個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潛臺詞就說希望跟你繼續聊天呢,跟你繼續做朋友。但是說女生說只是說一種習慣。並不代表她就喜歡你想要跟你做男女朋友。

11樓:彤詩杉

她開始喜歡你了,繼續努力

12樓:九潭小言

潛臺詞是想給你機會了,日久生情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想跟你進一步走下去

14樓:三年不鳴

潛臺詞是我們的友情增進一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喜歡你了 習慣和你聊天了 就是喜歡和你聊天 的同時還“希望以後”也能和你聊天

什麼樣的女生可以稱作小仙女?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幾種呢?

16樓:張雅俊

如果一個女人把你當備胎的話,那麼從她的一些行為和語言中你是可以察覺到的,別傻傻的給人當備胎還不知道,一味的付出最後被利用完之後一腳踹開,你就會很慘了。那麼女生把你當備胎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表現

二、總是說一些打擊你自尊心的話,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我相信一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一定是非常尊重這個男生,不會用話刺激他。只有不把你放在心上的女生才會總是用話來打擊刺激你。

尤其在她生氣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把你當出氣筒,不在乎你會不會傷心難過。這種女生的心理活動就是反正我不喜歡你,你如果接受不了我的壞脾氣就走人唄。

三、動不動就開口跟你要這要那,只在乎物質的女生。這種女生根本不會在乎她在你的心中留下的印象,只要有錢能滿足她就行,如果沒有錢她根本不會理會你。你可以想象一下,真的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在你面前表現的那麼物質,因為她會擔心你對她有意見,但是把你當備胎的女生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如果一個女生把你當備胎時一定會有以上的表現,其實你注意觀察是完全可以看出來的。男生長點心,不要被這種女人利用了啊!

17樓:微風的輕柔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就是對你隨叫隨到,對你愛答不理,想起你的時候會主動找你,想不起你的時候他是你怎麼找他,他都不會理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備胎的主要表現是當她情場失落的時候總會找你發洩,得意的時候就根本不想搭理你,也不會在意你內心是什麼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接受你的關心,但不迴應你的追求。女生對你說點曖昧的話,甚至收下你送的禮物,你追求,她也不拒絕。吊著你。

第二種,平時迴避,有問題就來找你。平時總和你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她主動找你必定有事要你幫忙。

第三種,對你忽冷忽熱,心血來潮,看她心情。

如果女生有上面提到的三種情況,勸你早點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她會對你忽冷忽熱,不用你的時

候對你很泠,有求你的時候又熱的發燙,有時她會躲躲藏藏,她把你當備胎,也怕你知道,很少讓你去找她,一般都是她來找你,有時候總是前言不對後語,心裡有鬼都會這樣,這些都是女生的表現。

21樓:兔斯基

女生之所以把你當備胎,是因為她喜歡的人不喜歡她或者是不止喜歡她,所以你作為備胎你的女友可能有以下幾個表現

表現一,對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但是當你約她時她都以沒時間來打發你。表現二,對你忽冷忽熱,當心情不好需要安慰時,就對你笑臉相迎,而不需要時,就對你惡語相對。

所以備胎的你符合這兩條麼,一是揮之則來,二是忽冷忽熱,小夥伴們你們符合麼。

22樓:邊界有你

女人對待備胎常見的表現有三種

一、女人會忽視你的感受,經常做決定都不會找你商量,她會獨斷專行,或者捨近求遠找其他人商量,可見你對於她是人微言輕,女人高興就會徵求你的意見,至於採不採納是她的事情,倘若不高興,你就**涼快去**歇著,女人不會給你多嘴的機會。

二、女人會故意刁難你,或許女人的備胎眾多,因此女人就會精簡備胎的數量,通常她考驗備胎的耐受力,不是無事生非就是沒事找事,把你當成僕人來使喚,你即使敢怒也不敢言,否則女人會用分手做會要挾手段,備胎也是如此,物以稀為貴,備胎多了,照樣得到不女人的珍惜。

三、你邀約女人會很被動,通常苦口婆心才能把她邀約出來,女人會設定苛刻的條件,約會的地點務必要安排在她日常活動的區域之外,可見女人是避免遇見熟人,起初她會把你介紹成同學、老鄉之類,現如今伴隨你們的感情日益淡化,女人對你日益淡漠,她連解釋都懶得解釋,在約會期間,女人連手都不會讓你牽,至於擁抱、接吻等親暱肢體語言,你僅能望洋興嘆。

23樓:山版老鵰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她會敷衍你,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要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平時沒事的時候不會主動搭理你。這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會在愛情當中隨處搖擺,找備胎的心理就是因為在分手以後又可以快速的談起下一段戀愛。但是這樣來說對那些被你當成備胎的男生是非常不公平的,如果她把你當成當成備胎會有哪4種特徵,別再浪費青春了。

一、神祕

成為備胎也是需要不斷的聊天有時候可能還會一起出去玩啊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但凡她是把你當男朋友的話,她一定時候會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啊,或者把你告訴她的朋友。如果說你們處的時間也已很久了,你還沒有和她還有她的閨蜜吃飯的話,或者沒有在私人平臺上出現過,你一定就是那個備胎。

二、關係不明確

備胎和正牌的區別是什麼?區別在於你們有沒有過儀式。成為備胎有一個很明顯的標誌那就是:

不管你們怎麼互撩,她都不會和你說當我的男朋友這類的話。這個就是儀式。如果說才談了沒多久她沒有給你這種語句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過了很久也沒有對你說這種話的話她一定是把你當成了萬年備胎。

三、不回你訊息

愛情肯定是需要基於語言的。那自然他喜歡你,他就會瘋狂的找你聊天。可是因為你把他當成了備胎的緣故,自然也肯定不會那麼頻繁的回他訊息,也很少會主動找他聊天。

但是如果都是彼此相愛的,就一定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人在忙也不可能忙到不迴心愛人的訊息的。

四、沒有親密

如果說你們很成功的出去玩了,但是在當你試圖想要牽她的手時她卻選擇拒絕了你。千萬不要以為是女方在害羞。因為不管再害羞的人在當對方是你男朋友的時候,是絕對不會拒絕那種親密的動作。

21世紀的女性不再是之前封建時代的女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她的第一聯絡物件,只有她沒人可聊,或者是感情不順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當你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吃飯的時候,假如你們碰到她的熟人,她會很直接的撇清你們的關係,告訴他們,你和她只是多年的朋友。

最後,給備胎們一個忠告。就算你能上位,最後也只是被拋棄的命運。愛情中寧願找一個愛自己的,也不要去找一個自己愛的。否則,你會活的很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有以下幾種表現。

不時常聯絡你,偶爾想起來聯絡你也是因為自己不開心鬱悶找你解悶。

當自己需要幫助時才想起來聯絡你,然後向你尋求幫助,平時不需要幫助時根本不會聯絡你。

女生把你當備胎時跟你見面不會有羞澀感,很放得開很自然。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時候通常不會真正關心你,只會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找你。而且有時會無緣無故的衝你發脾氣,不會公開你們的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弟沒有,表演了幾種,比如說他對你不在意,而且有時候有事兒就找你,沒事兒你去找他他也很煩,所以說他不喜歡你,那麼它還會喜歡別的人,找到喜歡的話可能就把你這個被他給甩了,所以說之所以是備胎,那是因為你是他不喜歡鋪太喜歡你,而且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弄個對待。

29樓:計登明

女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幾種?是這個問題很有趣。

我們先說一下備胎的情況。那是你知道這個女生有男朋友了,而你還要跟他繼續來往,那你就是第三者了,而不是備胎,備胎的意義就是第三者。所以我不希望廣大的男同志去當備胎。rgdvyrfb

有沒有把你當成備胎,其實你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所以我不想說太多,要是你沒有把這個事情搞明白,那你就和他分開吧,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謝謝回答完畢。rgtfghrf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對你事要想生而等待,有時候會向你索要禮物,但是呢,對你卻並不關心,經常以一種調侃的口氣跟你說話,還有一點就是他並不想讓她的朋友和親近的人知道你跟他是戀人的關係

31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女生把你當做備胎的幾種表現:一是在跟你交往時還和其他男人眉來眼去,明著都敢,暗中就更不好說了;二是對你忽冷忽熱,說話也不注意你的感受,時常打擊你,這是因為她不在乎你,只是把你當做備胎而已,所以完全不會珍惜!三是喜歡拿著你的錢到處去瀟灑,完全不顧你的經濟條件,因為她會把你的錢騙光之後去找下一個!

32樓:lzw585858歲月

女生把你當成備胎,她不會顧及你的感受,開心的時候她對你愛理不理,不開心的時候會尋求你安慰,好好的時候,你可有可無,只有受傷了會想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你當成備胎的首要就是不太關心你,沒有把你當成一個物件的那樣的對待你,語言不多,冷眼相待,漠不關心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說一些打擊你自尊心的話,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我相信一個女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一定是非常尊重這個男生,不會用話刺激他。只有不把你放在心上的女生才會總是用話來打擊刺激你。

尤其在她生氣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把你當出氣筒,不在乎你會不會傷心難過。這種女生的心理活動就是反正我不喜歡你,你如果接受不了我的壞脾氣就走人唄

35樓:水瓶

一、女人是無事不登三寶殿,正因為如此,女人沒事不會找你,但凡找你,肯定有事,並且女人會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對你豈止是和顏悅色,簡直是畢恭畢敬,待到事情審被你解決,女人就會翻臉不認人,甚至她會不告而別,至於你們何時才能再次見面,那就要看女人何日需要你辦事了,你在女人的眼裡,無異於磚頭,沒用就會丟在陰暗的角落,如若有用就會**有需要就搬到**。

二、女人跟你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若即若離,絕對不是欲擒故縱,如若你上趕著搭理她,女人就會對你愛答不理,如若你對她置之不理,女人就會在網路動態裡更新莫名其妙的傷感言論,爭取讓你自作多情起來,如若你繼續無動於衷,女人就會用無關痛癢的語言來問候你,好比如:吃了嗎或者最近在忙什麼?可見你的存在充其量是滿足女人的虛榮心而已,或許女人意圖將你穩住,以備不時之需,女人對待戀情和婚姻有備無患。

三、你曾幾何時直接或間接暗示女人你喜歡她,可是女人置若罔聞,並且她會以近幾年不想談情說愛,甚至她聲稱給你留意合適的女孩,如若合適勢必會介紹給你,然而女人不會徹底離你而去,她會頻繁邀約你,不是約會,而是讓你陪她逛街以及陪她吃飯,或者幫她搬家,由此種種,估計女人把你當成移動的錢包以及免費的勞動力,反正你正值中年或壯年,況且你目前是一個人吃飽全家人不餓的單身狀態,你的錢不用白不用,你的力不使白不使。

四、女人不會跟你發生實質性關係,讓你看得見,摸不著,她的日程會很繁忙,特別是週末,無論是星期六還是星期日她都佳人有約,即使你主動邀約她也需要提前預約,女人會以陪閨蜜逛街以及吃飯為由,讓你打消顧慮,可見女人是在用解釋的方式掩飾,估計她正在跟其他異性朋友打交道,你要知道,對你情有獨鍾的女人始終會把你放在首要位置,業餘時間任由你支配,肉給你吃,至於她的閨蜜和其他普通異性朋友只能喝湯了,甚至女人全天候陪著你,讓閨蜜和其他異性朋友連湯都喝不上,話又說回來,大部分女人分為兩種,一種是不找備胎的女人,另外一種是找數個備胎的女人,你既不是找備胎女人的第一個備胎也不是最後一個。

軍訓結束快一年了最近我和教官總是聊天聊到深夜我發現好像喜歡上他了他符合我對男朋友所有的幻想

當乙個男人想勾搭你的時候,總會說自己不想亂搞男女關係,用這句話來讓你覺得安心。如果他不想泡你,怎麼會連續幾天和你一直聊到深夜,如果他說的不想和學生亂搞男女關係是真的,又怎麼會想泡你。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但至少,他沒有說實話,你還是留個心眼,別輕易的把自己給別人。和老婆開門見山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是女生,最近卻好像對女生有了朦朧的感覺

希望你以自然的態度對待我的回答。證明女性是否是 就是靠所謂 膜 的東西,當女性第一次 的時候 膜會破裂流血,並伴有疼痛感。因為你說流血了,所以只能說明你不是了。唉,青春期要控制住啊! 呃,你好自戀啊。你竟然還關心喜歡你的男生。喜歡她就看她喜不喜歡你啊。我是女生好像喜歡女生了我該怎麼辦 笙槿 好多人都...

拒絕過我的女生快生日了,要送她禮物

雲掀浪 我樓上的人說的很有道理!一份禮物當然維持不了一段愛情 但是以後依然可以做朋友!不是沒有發展的可能!我建議送一份小禮物!包裝好 在外包裝上別上一束勿忘我 禮物不要太浪漫!不然她可能會不接受 簡簡單單但是意義深刻就可以了 穹額 看平時關係怎麼樣唄 如果平時就是朋友當然應該寄 如果仍然抱著希望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