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男朋友跟你這樣你們生氣麼

時間 2021-09-20 16:4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是乙個可愛的男孩子,但是看到這樣的回答也很生氣。

感情是需要雙方彼此維護的,像你男朋友所說的「我不需要再刻意討好你,畢竟你已經是我的了。」我覺得這話說的挺不負責任的,而且我感覺他並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而且他說他自己很難對一件事保持熱度。可以看出來你的男朋友並不是乙個專一的人。他對你說這句話也可以理解為「我對你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姑娘,你自己也好好想想,你和他在一起的這些時間裡,他對你態度的變化,你捋清了,也就能看到結果了。

(就他現在的態度來講你們分手是遲早的事。

(以上這些內容僅代表我的個人觀點

(…大f團歡迎你 嗯…

(不知道為啥,有點怕怕的…所以匿了 23333

2樓:冽夏

我不需要刻意討好你,因為你已經是我的了。這句話真的真欠揍。你就跟他鬧著玩說分手,看他怎麼樣?該不會已經發生關係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看到一組資料,60%的男人有六個月到一年的熱戀期,30%的男人有三到六個月熱戀期,剩下的男人只有不到三個月,有熱戀期很正常。但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我對於我喜歡的女人,絕不可能只有一兩個月的激情。你們繼續這樣下去,他會覺得你不需要用心滋潤,矛盾會越來越大,讓他重視起你的感受,找理由忽略你的感受的男友,都很難走下去。

4樓:尹唐

也許上手了!所以不在意了!試試不找他吧!如果真的也沒找你!勸你還是放手吧!下次眼睛睜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換做我,把他手機拿來摔了,哈哈!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他不主動理你,你應該主動給他打**嗎?

6樓:vvcc木

看是什麼問題了,是誰的錯,我和男朋友生氣不管什麼事情生氣都不會不聯絡,這種一開始就要說明白,誰都不能慣著誰生氣就不理彼此,生氣可以但是要溝通為什麼生氣對方是怎麼想的,互相從對方的想法理解一下,我和我男朋友都沒怎麼吵過,一開始就說清楚了要溝通,這樣才能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該不該主動的說法,你為這段感情努力了,問心無愧,以後後悔的就不會是你。

你努力過了,男方依舊不理不睬,你就該考慮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愛,你是否有足夠的青春為之消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珍惜這份感情,他會給你打,不管是你對與錯

9樓:滴

打啊!男女朋友之間,本來就該相互謙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錯了,那你打過去,你沒錯就別打過去。如果他錯了他應該打過來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就打啊,戀愛哪有那麼多道理。

12樓:衹是遊戲

不是自己的錯誤不用回

13樓:miss王小明

打唄,溝通永遠都是必要的

如果男朋友跟你生氣,可以乙個月不理你,不跟你說話,這樣的人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平時還是挺好的。

14樓:人在獄中死

那如果女朋友跟你生氣,可以乙個月不理你,不跟你說話,這樣的人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平時還是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乙個月也不理?這麼小氣?這樣的人還留著過年嗎?

16樓:小懂隔夜

他肯定有別人了 最好搞清楚 說不定有其他原因 不知道對方性格什麼樣

如果你男朋友,跟你結婚後,由於他工作原因,你們需要長期兩地分居,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作為女的,願

g一世緣 你可以過去和她一起生活啊,我和物件也是一年生活一年分開工作的,當我們的感情很好,我們是朋友介紹認識處的,現在也有了小孩子,我覺得兩個人生活不一定非在一起,可以打 上網,這樣偶爾見見面還很甜蜜的,朋友和他老公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你說這樣好嗎?感情在就好,一定要有信任,其他什麼也破壞不了你們...

你們女朋友會這樣嗎,你們的女朋友會是這樣子的嗎?

有可能她現在有別的男朋友咯,所以才這樣。還有可能她本來就是這樣,她一向很少給你 簡訊,所以就習慣咯,現在和同事朋友在一起,很少有時間想到你,但她還是愛你的,不要想太多,有的女孩就是這樣的。你們戀愛的思維模式不同,可能都是有愛的,但是表達的方式和愛對方的方式不同,致使始終噶虐不到對方的愛以及誤解對方愛...

如果你們的男朋友有家族遺傳病,你們還打算和他結婚嗎

如果婚後發現,我應該不會拋棄他,但是如果戀愛時候發現了,我就走人了。畢竟不能因為這個影響了孩子。 辰星 不會。一來要遺傳,二來要眼瞎,三來要打胰島素,四來要截肢,連剪個指甲洗個腳都怕。怎麼一塊生活啊。 尹朶月 這個還要去醫院檢查下吧,看看寶寶具體可能會得什麼病。但是我還是建議不要這樣冒險,畢竟那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