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00g,A4紙印刷一萬份宣傳單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12: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多是彩色印刷的話需要0.4元一張,如果有10萬張的話,只要0.3元一張。量大**還可以便宜,不開票還可以更加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coreldraw 、photoshop 版本軟體製作的檔案;文字需轉曲線(在coreldraw裡可以在:檔案|檔案資訊 裡檢視字型情況)。illustrator 、製作的檔案請自行轉成creldraw格式 1、名片製作尺寸為56×92mm(名片成品尺寸為54×90mm,四邊各含1mm出血位)。

折卡或特殊尺寸 請標明尺寸大小。 2、宣傳單製作尺寸為216×291mm(成品實際尺寸為210×285mm,四邊各含2mm出血位)。特殊尺寸請標明尺寸大小。

3、為防止切到名片上文字或其它內容,請把文字及其它內容放置於裁切線內3mm。 4、coreldraw請轉曲線後存成cdr格式(如是x3以上版本,建議轉曲線後另存為8.0版本。

使用coreldraw特效之圖形,請轉換成點陣圖,點陣圖解析度300dpi)。 5、photoshop請存成psd、tif或jpg格式,※檔案解析度400dpi以上。 6、所有檔案色彩模式請設為c.

m.y.k模式。

線條低於0.1mm,印刷將無法顯現或者會出現斷線,需設定不小於0.1mm。

7、不要在photoshop裡面加小文字,避免印刷後小文字起毛邊影響美觀。 8、彩色名片設計時,如不需要復膜的,設計時避免大面積深色的色塊,避免印後名片間粘色。 9、顏色設定不能低於10%,以免顏色無法顯現。

10、不論名片款式多少,或是單面、雙面,請全部置於同一頁面,便於印刷拼版。 11、pvc卡類製作尺寸:88.

5×57mm成品尺寸85.5×54mm

用a4紙印刷一萬份宣傳單大概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在山東,年前印了1萬份是1千塊,對方是很熟悉的合作伙伴

如果是臨時找的公司的話,最少要一張1毛3到1毛4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用的什麼紙,如果157克銅的話,本錢都不夠!有點離譜!

印刷a4紙大小宣傳單多少錢一張

5樓:遠巨集

宣傳單印刷

是需要根據紙張厚度和數量來定**的,常用的a4宣傳單是157g印刷,印刷量越多越划算。印刷廠一般都是要500張起印的,500張157克的**一般在:130-150元左右。

1000張157克的**一般在:180-200元左右的,每個印刷商家**不同。

四色印刷機彩色印刷的單張彩頁,也包括單色機印刷的單色宣傳單。一般影印機影印的單頁檔案也可以叫宣傳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和當地的影印資料的收費有關,不同的地方收費是不同的

7樓:幽默靈魂

大批量是一樓的價,快印是二樓的價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有l萬張a4,157克, 雙面彩印,輸出圖,拼版印和專版印**是多少?(印工,紙張)

9樓:木子印刷

要印多少份、用多厚的紙啊?

10樓:奇獅印刷

咱們家宣傳單**低***,歡迎廣大客戶前來印刷。

本公司擁有進口印刷機12臺,印刷行業專家數十位、5年以上資深設計師50多名,為廣大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名片印刷解決方案。

先進的裝置,超前的生產效率,往往能把客戶製作的成本降到更低,據統計,10個諮詢的客戶,會有9個與奇獅印刷達成合作。奇獅印刷,與優秀者同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紙質要求跟訂單量而定

印刷a4紙大小的廣告紙,印一張大概多少錢

12樓:雲沛凝

這個我可以回答你了,a4的雙面彩印也就是dm單.這個我經常做,做最差的紙,10000份只要8-9毛一張,做好一點的10000份以不過1毛2到1毛5左右,我說的都是做雙面的

宣傳單頁多少錢?印刷宣傳單頁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0-40元一款雙面的。

宣傳單印刷主要是根據你需要的紙張型別和數量來定**的,一般都是500張起印。

市場上常發的宣傳單是128克的和157克的,看你是自來稿還是包設計的,現在宣傳單設計,套模版網上一般是30-40元一款雙面的。

而且現在市場上說的128克銅板和157克銅板都不是足克數的,現在市場128克的銅板是以前105克的銅板,157克的銅板是120左右的銅板,所以現在銅板紙157克的有一個精品157克的,不同廠叫不同的名稱。

彩頁印刷**

彩頁印刷**是要根據彩頁印刷的要求而定的,主要由材料、尺寸、數量、印後工藝而定的。

大部分彩色列印都採用的噴墨印表機,所以列印出來的東西無論採用什麼材質,都很容易在短時間之內出現退色現象,還極易怕水。

如果打普通文件也就算了,如果是列印**,最好去**沖印社,洗出的質量也好,這些問題也可解決,一張 a 4 大小的紙和10寸的**大小 應該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單印刷主要是根據你需要的紙張型別和數量來定**的,一般都是500張起印

市場上常發的宣傳單是128克的和157克的,看你是自來稿還是包設計的,現在宣傳單設計,套模版網上一般是30-40元一款雙面的

而且現在市場上說的128克銅板和157克銅板都不是足克數的,現在市場128克的銅板是以前105克的銅板,157克的銅板是120左右的銅板,所以現在銅板紙157克的有一個精品157克的,不同廠叫不同的名稱

比如五星157型 或者160克銅板紙這兩種就比常規的157克銅板紙要厚一些實重是140-150克的

最後就是印刷數量上的問題了,5000張以後,印刷廠將5000張和一萬張分幾種不同的叫法,但是不同叫法數量不一樣的,分足數和虛數,我上過班的幾個印刷廠,其中一個是分abz三個等級分別是4000,4500,5000,一萬張就是同一個等級乘以2就是他的實際數量。

純印刷費用(除了新疆,內蒙啥的這些偏遠地區不包郵以下,其它地區包郵費的**)

128克:500張54元,1000張77元,2000張147元,3000張205元,4000張259元,5000張315元,8000張476元,10000張609元

157克:500張63元,1000張87元,2000張160元,3000張217元,4000張280元,5000張366元,8000張532元,10000張672元

160克:500張88元,1000張114元,2000張210元,3000張287元,5000張453元,10000張905元

可以關注我,噴繪寫真,印刷方面的工藝和**我都是比較清楚的,從事這方面工作已經有10年了,大型**店當店長兩年,後又特地去在各大噴繪加工廠上班了一年多,印刷廠也工做過一年多更深入的瞭解的。

有相關的問題可以諮詢我的

15樓:威海金虹**快印

這個要看具體尺寸數量還有紙張厚度的,我們公司最近搞週年店慶,a4宣傳單頁最低8分一張,你可以關注一下看看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宣傳單頁多少錢?印刷宣傳單頁是什麼**?你好,宣傳單,他不是按一一來,它是按你要有多少分,你要一千兩百千分 是這樣來算的,如果贏了少,它還不硬,就是比如5000份十塊錢,或者是一萬份多少錢?

他是這樣的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單頁有很多種,紙張從薄到厚有108g,128g,157g用的比較多。**根據紙張的材質、數量而不一樣。推薦美好印,材質齊全,商家也多便於您貨比三家。

印一萬份傳單要多少錢

18樓:

a4的黑白的300元

彩色的500多

19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勸你買臺機子自己列印吧。

a1528越獄後怎麼用聯通4g,A1528不越獄上聯通4G

中國聯通 1 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 lte和fdd lte制式 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2 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3 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 4g 網路功能。網路 開通4...

怎麼用一張A4紙撕出大於直徑一公尺的圈 紙不能斷開)

對折 然後左右交叉剪 但不能剪斷 最後從對折線剪開 兩邊的頭不能斷 示意圖a b 對折線 上圖是紙對折後的圖 中間的線 是需要剪的 剪好後 從對折線中間 a剪到b 就ok了 原創哦腦袋都弄大了 我暈 顯示出來的和 我在回答框裡面的不一樣 我沒辦法了 你自己理解 如圖所示,以此類推,為減去部分,為 連...

畫漫畫用素描紙還是a4的圖畫紙,畫漫畫用素描紙還是A4的圖畫紙?

畫一般的畫都可以用,要求高的畫最好用厚實的專門的紙 漫畫用的專用原稿紙 吸水耐用,而且很厚,經的起反覆渲染,分不帶框的和帶框的兩種。前者是畫插畫而後者是以畫故事性質為主的用紙。漫畫原稿紙 1.外框帶有以公釐為單位的刻度,省去了用尺子測量的麻煩,每段比例分割標記使畫面變得更簡單了。2.印有各種各樣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