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用A4紙列印8 5 11英吋的PDF 求告知,急用!!印表機機的提示是沒有指定大小的紙張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在使用印表機列印pdf格式時候,顯示印表機機的提示是沒有指定大小的紙張考慮是該pdf的設定檔案,預設了其他格式列印而無法被列印的,需要修改設定以後才可以進行印表機。

普通辦公印表機,其印表機只可以存放a4格式紙情況下,是可以列印a4以下大小格式的,若出現其他格式列印時候就會顯示「提示是沒有指定大小的紙張」,例如使用辦公印表機列印a3格式或者litter格式也會顯示這個情況。

遇到印表機無法列印檔案時候,可以嘗試更改列印檔案的紙張要求而完成列印,在pdf檔案開啟-列印,在列印對話方塊選擇設定介面,對紙張大小進行設定為印表機可以列印的大小,再按儲存印表機,一般情況下某些檔案是被預設其他紙張大小的情況下無法直接列印的。

2樓:戀世間美好一切

確認印表機紙盒選中正確,列印的時候頁面縮放方式選擇:適合印表機頁邊距

3樓:月夜清泉

8.5*11英吋是215.9mm*279.4mm的lettersmall紙張。如果是a4印表機,可縮放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的時候,選擇縮放,然後選擇紙張看看。

pdf怎麼設定才能用a4紙列印完頁面上的內容且大小適中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開啟pdf文件,列印,設定印表機屬性的紙張大小為a4,調整頁面大小和處理頁面為適合即可。見下圖:

我的pdf印表機列印的時候不能設定或自定義頁面大小,高手們幫幫小弟的忙吧,解決了加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個pdffactory pro試試,裝好後,列印檔案時可以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打成pdf格式,效果還可以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家的adobe和公司的不一樣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您好!我的印表機紙張大小無法選擇,就是不顯示a4紙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要列印的文件,在「頁面布局」欄目下有「紙張大小」可以選擇的,裡面可以選擇a4紙張。

列印東西時,印表機總顯示「紙張/尺寸型別不匹配」在列印設定裡面已經設定過了,該怎麼辦

8樓:李文林李倩

列印東西時,印表機總是顯示紙張尺寸不匹配,那麼就應該在設定的過程當中要調好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文件的頁面設定裡的紙張尺寸,還要確認下印表機裡的設定,有可能被他人設定其他紙張了,比如側盒一般用a3的紙。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在你的文件裡-頁面設定裡面設定,可能你那個紙張型別還有文件設定那裡沒設定好,要設定為整篇文件!

11樓:盆滿缽圓

在列印介面找「屬性---頁面設定---配置檔案---選擇「調整以符合a4」」即可

怎麼列印乙個A3紙大的字,A4紙怎樣列印A

首先必須有能列印a3紙的印表機。然後,開啟word,將頁面設為a3縱向 或橫向 頁邊距可設小一點。打入文字,選中文字,設定字型,在字型大小框打入800 可根據實際適當增減 回車。段落 行距可設為固定值800 最後就是列印了。開啟word 別的軟體也成 改成a3頁面,頁邊距都改成無,打上字,選中,改字...

大的營業執照怎麼用a4紙列印出來

浮世觀禪 大的營業執照可以用a4紙列印出來的,但是要求印表機有縮放功能,就是把營業執照縮小到可以列印在a4紙上的比例。如果你的印表機沒有縮放功能,可以先用手機拍照,儘可能的拍的清晰,然後用wps轉換成pdf格式,再用印表機列印就能製作出來了。擴充套件資料 a4紙是指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

CC換19寸輪胎怎麼樣,奧迪a4換19寸輪胎怎麼樣

cc原配胎是235 45r17,如果換用其它尺寸輪胎,會改變汽車的離地間隙和驅動比 盡量不要隨便改換。譬如 原車輪胎235 45r17外直徑大約是643公釐,但235 35r19的外直徑大約是648公釐,而255 30r19的外直徑大約是635公釐。可以啊235 35 19或255 30 19的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