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營業執照怎麼用a4紙列印出來

時間 2021-07-17 11:33:32

1樓:浮世觀禪

大的營業執照可以用a4紙列印出來的,但是要求印表機有縮放功能,就是把營業執照縮小到可以列印在a4紙上的比例。如果你的印表機沒有縮放功能,可以先用手機拍照,儘可能的拍的清晰,然後用wps轉換成pdf格式,再用印表機列印就能製作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a4紙是指由國際標準化組織的iso 216定義的,規格為21*29.7cm(210mm×297mm)的紙張。iso 216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所定義的紙張尺寸國際標準,為今日世界上大多數國家(除北美和拉丁美洲部分地區外)所使用。

定義iso 216定義了a、b、c三組紙張尺寸。c組紙張尺寸主要使用於信封。

常用到的紙張尺寸是a4,它的大小是297乘以210毫米。

a組紙張

尺寸的長寬比都是√2:1。最常用到的紙張尺寸是a4,它的大小是297乘以210毫米。

2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列印的設定裡頭選擇a4紙,不要選擇a3。然後列印範圍多調整幾次試一下就可以打出來的哈。其實很簡單。

如果你要想打特別大的,你的印表機範圍也不夠,還可以找老式的針式印表機,把紙塞進去,設定好紙張,調整好邊框距離等就可以了

3樓:北京企業諮詢

這個需要有可以影印a3的印表機來縮印就可以了。

怎麼列印乙個A3紙大的字,A4紙怎樣列印A

首先必須有能列印a3紙的印表機。然後,開啟word,將頁面設為a3縱向 或橫向 頁邊距可設小一點。打入文字,選中文字,設定字型,在字型大小框打入800 可根據實際適當增減 回車。段落 行距可設為固定值800 最後就是列印了。開啟word 別的軟體也成 改成a3頁面,頁邊距都改成無,打上字,選中,改字...

怎麼列印出巴掌大的紙?用WPS文字。就是怎麼控制列印紙張的大小

一般列印不規則的紙張,最好用針式印表機。噴墨印表機也可以 大部分也不行 如果雷射印表機列印時選擇列印屬性 點一張紙列印兩頁內容 按你自己要求 紙張選a4 a3 但是列印完要裁剪,這點比較麻煩。 主要是要看你印表機是哪種機器,一般雷射機是不具有這種功能的,噴墨和針打機可以。雷射機只能一頁a4出幾張,然...

怎麼樣用A4紙列印8 5 11英吋的PDF 求告知,急用!!印表機機的提示是沒有指定大小的紙張

不一樣噠社會喵 在使用印表機列印pdf格式時候,顯示印表機機的提示是沒有指定大小的紙張考慮是該pdf的設定檔案,預設了其他格式列印而無法被列印的,需要修改設定以後才可以進行印表機。普通辦公印表機,其印表機只可以存放a4格式紙情況下,是可以列印a4以下大小格式的,若出現其他格式列印時候就會顯示 提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