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24小時工作應該如何安排,2個人24小時工作應該如何安排? 20

時間 2021-09-20 04:15:57

1樓:中財學子

按照你的描述。

顯然,工作肯定不是太多,需要24小時完成。應該是需要持續值班才行。說明是需要有人在,而不是持續有工作做。

換句話,只要在崗有人就可以,而不是必須持續工作。如此的話問題就簡單了。

按照工作量,肯定是白天工作,所以首先安排兩個人,相互間隔上白天班。

比如,甲1、3、5。白天上班,2、4、6。白天自由活動放假。乙2、4、6。白天上班。1、3、5白天自由活動。週日雙人在崗。晚上雙人在崗。

上班時間為早7點到晚上7點。

要求晚七點到早七點,也就是晚上必須雙人在崗。

你可以想,如果一個人明天不用上班,雖然今天上了班,晚上多值班一會也是可以接受的。而另一個人剛休息了一個白天,精力也充沛。晚上業務又少,雙人在崗輪換。就頂過來了。

比如7點剛下班,另一個人可以值班7點到10點。後面基本沒有業務,只是值班,半夜起來看看就可以。這是最輕鬆的,而且一週3個白天甚至 4個白天的假。可以把身體補回來。

特別是如果有工作要交代,晚上都交代清楚了。

白天和晚上的分工是最累的。一個人白天工作多,一個人晚上不休息,還不能輪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天干24個小時的工作啊,夠辛苦的呀。如果真得幹滿24個小時的話,那隻能兩班倒了。第一個人從早上八點幹到晚上八點,然後下班,第二個人接著幹,從晚上八點幹到第二天早上八點。

兩個星期之後休息一天,這兩個人再換過來,就這樣重複交替。

不過我實在是不理解啊,一定得幹滿24個小時嗎一天,如果是的話兩個人實在是不夠啊,不管是怎麼安排都會累的要命的,身體受不了的,特別是夜班,希望樓主考慮一下,這也太辛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安排睡8小時,另外一人工作,那就去了16小時,剩下8小時,一人輪一小時,相信這樣會很輕鬆,當然,這個前提應該是有人幫他們弄飯,洗衣,也就是他們不需要幹家務這樣的瑣事,那一天干12小時的工作還是能吃得消的。

4樓:極至無限

平均一人12小時的活怎麼可能不累呢好難啊

那只有-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了

6個人24小時制,每班2人,怎麼樣安排倒班時間才能讓每個人每月都有4天休息?

5樓:新優勢之道

數學題?還是實際問題呢?新優勢公司認為如果是實際問題,則如果考慮3班倒,每班8小時,則每人每天都要上班,無法正常休息;故只能考慮採用12小時,兩班倒了,每班2人。

則每天都有2人可以輪流休息。

24小時4個人2班怎樣安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四班

三倒嘛:

每班8小時,這樣工人就可以工作8小時休息24小時.

3班分 白班:早晨8:00----下午16:00中班:下午16:00---夜間00:00

晚班:夜間00:00---次日8:00

a---b---c

d---a---b

c---d---a

b---c---d

7樓:匿名使用者

輪流倒班咯早上8點到晚上8點白班晚上8點到早上8點晚班咯半個月輪流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1.兩班3倒每班8小時第一班上8-16第二班上16-00第一班上00-8.第二班上8-16.依此類推 2.兩班倒各上12小時每一星期倒一次班

請問24小時便利店輪班應該怎樣安排時間? 一共3個人,每班必須有2人同時上,而且每人每班不能超過12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排上班及值班,那樣店裡固定有2人,但是值班的人一般不用幹活,是在店裡休息待命,有急事時幫忙,工作安排如下(a,b,c三人):

早班 中班 晚班ac cb ba

(注:前面是上班,後面是值班;前提是員工需要在值班時住在店裡,如果員工不肯的話就沒有辦法了,請人吧!)

每天工作24小時,上2天休1天及上1天休1天,合法嗎?工資應該怎麼算?

10樓:知心炎珏

對於超出法定工作時間的部分,在工作日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第四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題中勞動者如果離職,可以索取十一個月的工資和相應經濟補償金。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規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第四十七條規定,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現在有8個人上班,每天2人上24小時第二天休息,但8個人每週還得休息一天,怎樣排班

11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因為每個人一週要上班的時間為,24+4x8=56小時,

8個人共,56x8=448小時

每天要有448÷7=64小時的上班時間,64-24x2=16小時,所以每天要有4個人上班,其中2人上24小時,另外2個人各上8小時班。

12樓:撒思珈藍

每天保持有兩個人24小時,第二天休息,那八個人就每天12小時。那八個人,可以兩天休息一天,這樣也可以的,算起來一個月下來,每個人都有休息天。這樣每個星期都可以上26天,美一個禮拜等於休息了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24休息72小時,每週有一組休24小時替換休息一天。

14樓:

既然有8個人上班,為什麼要上24小時呢,可以換成12小時或者8小時呀,這樣既好安排,人也不會太辛苦呀

15樓:老鉗工五十多

可以每兩人上八小時,三班倒,每天都有休班的。每週倒班時可以安排兩個班倒緊班。二個班休息,也可以一個班上連班,三個班休息。

16樓:

可以三班倒,12小時一個班或8小時一個班,人也不累

熱水器24小時工作一天需要多少度電

用600w熱水器24小時開著,用了14.4度電。熱水器就為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 磁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

崗位,人,12小時工作制,每週休一天,如何合理排班

可以有兩種方法排班 一 6人固定班次,一人替班 二 7人輪流轉班,不設固定的替班人。第一種方法在排班時,要求每週的前三天和後三天休班的人上相同的班 替班人員必須在週四休班。同時,替班人在每週五必須轉班,這樣也使替班人不至於上連班。第二種方法 7個人在一週中任選一天休班,每天只能有1人休班,同時規定每...

網咖工作12小時制,2班倒,轉班就上連班24小時合理嗎

遮迷 這個沒有合理了言,一般這種私人單位他只要給到了你當地的最基本工資,而且你又願意幹了,就是合理的 我這兒北京最底基本工資是750不知道你哪兒是多少 如果讓你從每天的12小時上班時間裡在多加時間,那就不合理了 倒班很正常 你連上了你也連休息了丫,一樣的 祝你好運 這社會就是這樣的啦,打工的和奴隸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