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24小時工作一天需要多少度電

時間 2022-01-23 00:45:09

1樓:資源我的啊

用600w熱水器24小時開著,用了14.4度電。

熱水器就為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

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2樓:郁亭晚曾月

因為1度電=1000瓦/小時,所以如果用600w的按鈕24小時開著,總共用了14.4度電。

不過儲熱水器,當水溫達到你所設的50度的時候,接下來的時間就不會那麼費電的了,因為後面該熱水器要做的只是保溫而已,所以正常來說如果你一天開著用電不會超過14.4度電,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老是開著,因為這樣比你需要的時候再把煮熱的耗電量來對比,不常開會更省電一點。

熱水器24小時工作一天需要多少度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5度電左右,你的電熱水器有保溫功能。現在熱水器都是智慧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度電=1000瓦/小時,所以如果用600w的按鈕24小時開著,總共用了14.4度電。

不過儲熱水器,當水溫達到你所設的50度的時候,接下來的時間就不會那麼費電的了,因為後面該熱水器要做的只是保溫而已,所以正常來說如果你一天開著用電不會超過14.4度電,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老是開著,因為這樣比你需要的時候再把煮熱的耗電量來對比,不常開會更省電一點。

電熱水器每天24小時開著,每天耗電幾度啊?

5樓:朱

30公升24小時開著每天消費多少電

6樓:日常雜談

燃氣熱水器的耗電量是非常少的,大約是乙個燈光的樣子吧。

具體到各個品牌,電機的功率略有差異,萬家樂的多為28瓦,但有個別品牌的電機功率為50瓦左右。功率小,容易回火、積炭,但熱損失小;功率高,不易回火不易積炭,但熱損失太高。

電熱水器要看你的是多少公升的了,通常30-40公升左右的在1500-2000w左右。也就是說,工作1小時耗電1.5---2度電。

7樓:漫崖枋

你看看電熱水器他那個嗯耗電量不一樣那個大小也不一樣看看它上面寫的有多少瓦然後是千瓦每小時自己算一下

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著會消耗多少度電?

電熱水器24小時開著每天耗電多少度

8樓:尼多娜科普

電熱水器一直開著保溫,一天需要消耗多少度電呢?今天可算知道了

9樓:冷晚竹佟鳥

期間用水嗎?若不用,你可以把加熱時間(工作時間)和保溫時間測一下,看一下一天工作幾小時。24小時工作時間*1500/1000=每天耗電度數。

熱水器每天要多少度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bai是多少公升的du

熱水器,拿50公升得算,2000瓦的功zhi率,半個小時就可dao以加熱,每天加熱一次版,就可保權溫一天左右,那麼你一天的耗電量就是1度電,待機用電可忽略不計,如果冬天太冷需要重啟的話,最多1.5度。你可以根據你的熱水器功率和大小,換算你的耗電量!

11樓:黨桂枝端鶯

您好!一般電熱水器來一自天用幾度電,這

個得看您買的熱水器的加熱功率,一般是2000w的話用1個小時就是2度電,這個和您買的熱水器的容量沒有關係,就看電加熱的功率和電加熱工作的時間。這樣您可以根據您家的用水習慣,大概一天能用幾度電就心裡有譜了。希望能幫到您。

12樓:用梅飛詞

一般電熱水器的功率為1500-2000瓦,以1500瓦算,通電工作乙個小時耗電量就是1.5度,夏季一般日耗電量在3度左右,冬季一般在

5-8度之間,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熱水器洗浴copy,一人每次

bai約1度多電,8人則一天至少10度,du24小時工作能zhi耗每天1-2度,每dao天合計肯定超過10度電,累計三個月用1000度電屬於正常情況。可在非洗浴時間段關閉熱水器電源,這樣一天至少可省1-2度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嚇人呀,你們買的熱水器是1.5kw的?那就是乙個小時一點五度電呀,那你算算吧,看你們一天用幾個小時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購買的電熱水器功率來乘以使用時間就得出電的度數了。1kwh=1度電。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度有可能,bai相當於du每天10度

這個要看你加熱到zhi多少度的,dao給你個參考:專我家60l史密斯熱水器屬,每天從室溫也就是28度加熱到70度,需要用電4度,熱水器會直接顯示用電量。保溫相對省電。

如果你們8個人都洗澡,都需要70度的60l水,那加熱8次要32度電了,所以你們每天用10度電是有這個可能的,具體用了多少電主要還是看你們從30度以下加熱到70度還是多少度,加熱了幾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萬和的乙個月80度電,

一般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著會產生大概多少度電

熱水器一天24小時開著會消耗多少度電

18樓:酈秀榮居書

用電功率乘以所用的時間,就是該熱水器的耗電。因為消耗一度電是1千瓦的功率於乙個小時的時間成積。這樣你就會很清楚的計算出該熱水器二十四小時的耗電量了。

空氣能熱水器一天24小時用多少度電

這個與空氣能熱水器的大小有關,進水的水溫有關,還有用水量多少有關。如果不考慮用熱水,僅僅是空氣能熱水器保溫的話,每天的耗電量在2度左右。什麼是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是運用熱幫浦工作原理,吸收空氣中的低能熱量,經過中間介質的熱交換,並壓縮成高溫氣體,通過管道迴圈系統對水加熱,耗電只有電熱水器的1 ...

一天工作超過四小時就不是小時工了嗎

對的,不是小時工。接勞動合同法第68條規定 小時工是以小時計酬為主,勞動者在同一用人單位一般平均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4小時,每週不超過24小時的用工形式。 思夢恨天 小時工的話感覺很不固定呢,就是隨到隨做,就好像一些街上那些賣衣服的都是上半天班,我覺得這個不算是小時工吧,看你固不固定。 丑靈寒 那不一...

為什麼一天有24小時,為什麼一天是24小時?

你也可以把24小時看成48小時,這是人們約定的東西 地球自轉一周差不多24小時,這24小時是埃及人定的.大概是根據觀察太陽公升落發現的吧,具體原因好象沒有記載.此外中國古代也將一天分為十二個時辰.各地都這麼分,出現的時間並不一致。在應用公曆中,由於發現世界時在各地的不統一性,於是,在1879年,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