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結婚後越幸福

時間 2021-09-19 22:36:26

1樓:**座夢夢

我認為她在多次戀愛之後可以選擇結婚,那麼就說明她要結婚的物件是符合她要求並且相處愉快的。

戀愛次數多的女人,在她們戀愛的過程中,不合適的就已經被淘汰了。那麼剩下的一定是可以給他們帶來幸福的。

況且,戀愛次數多的人對於和戀人之間的相處則會有自己的經驗。兩個人能夠和諧相處,性格是一方面,相處之道也是占有重要位置的。

比如說,兩個人鬧矛盾了,戀愛經驗不豐富的可能就不知道該怎麼正確處理了,但經驗豐富的呢?就會游刃有餘。而且還不會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說,戀愛次數多增加了相處的經驗,而且更有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結婚後自然會過得幸福。

2樓:呆呆學姐

記得之前在看一檔相親節目的時候,有乙個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就是必須要有過女朋友,因為如果他沒有過女朋友,那就說明他有什麼缺點是讓人無法接受的,還有就是他在之前沒有交過女朋友,所以在交的第一任女朋友之後一定會拿第一任女朋友練手,他不懂得怎麼愛女朋友,他只是用自己的方法與女朋友相處。

所以當你在結婚之前交了很多男朋友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如何去照顧他,如何能夠讓他喜歡,在結婚後遇到矛盾的時候,你也會有很多解決的方法,而不是站在那裡,束手無措。這樣的女生戀愛經驗很多,對待婚姻的經驗,也當然很多。

3樓:凌馨兒

因為談戀愛談的越多,她越有戀愛方面的經驗,她的閱歷就會更多,那麼她的眼光也就會隨著每次談戀愛變得更好,所以她對待自己的感情,也會有更加真實的想法,更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東西需要他她,她應該找要找到什麼樣的,誰是最適合她。

現在波折,每個人都有很多戀愛經驗。正是由於由一段失敗的感情中走出來。才換來最後一段美好的愛情。

有了前面的鋪墊,最後才能找到真正的對自己好疼愛自己的那個人出現,才願意和他以後一直白頭偕老,攜手共度一生。

所以戀愛的越多的女人,她們更懂得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所以她們就會更加有目標,在日後和遇到和那個對的人在一起生活,她們就會得到幸福。

那些戀愛經驗很少的女生。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有可能找到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自己對的那個人。所以生活在一起肯定是不會有幸福的。

4樓:菇涼a我的菜

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已經接觸過很多男的,自然知道怎麼做才能討男人歡心,在家庭中扮演乙個小妻子的角色,該柔弱的時候柔弱,該堅強的時候堅強。反正就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而且這樣的女人對丈夫的忍受度變高了,戀愛次數少的人,對男人的期待值越高,因為她們會幻想著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完美的,像言情**中完美的男主角一樣。而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自然是見慣了男的各種渣,各種壞,各種小性子,各種冷淡。自然是有應付的辦法,變得體貼賢惠,也就是遇到事情會很淡定,會更懂得包容和寬和。

經歷多了,那顆小女孩憧憬完美愛人的心早就沒有了,以前時常會耍小女孩心性和脾氣的女孩早已變成成熟睿智的女性。

還有就是戀愛次數越多,也就是越懂男人,可能會耍點正常的小手段俘獲男人的心。

5樓:莫了未了

戀愛越多的人,心越累,就越來越難找到合適的人。隨著年齡的也會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遇到乙個能合適的人不容易,才會更加格外珍惜後來遇見。

沉澱下來了,心也就平靜了,不會如同初次戀愛那樣的傲氣,不會那麼的無理取鬧,不會因為某乙個人,而找不到自己原來的樣子,也不會整天圍著自己的戀人轉。戀愛的次數多了,也就會學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所以說為什麼初戀都是拿來懷念的,因為不懂的如何去生活。戀愛和生活扯在一起,其實是複雜的,很多人都說就只想要平平淡淡的日子,可是平平淡淡的日子是什麼呢?有車有房嗎?

這是平淡的日子嗎?戀愛多次的人,越有擔當,也會越來越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後來的婚姻生活,也自然會過的津津有味。

6樓:h喜歡看你笑

然後就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經歷過了那麼多次戀愛,才找到自己想要的乙個人,那麼這個時候她就會更加的珍惜。談過很多次,也就代表他真正能夠從那麼多人裡面找出乙個適合自己一輩子過下去的人,你說她能不找對人嗎?乙個人如果能夠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我覺得對於他來說真的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情,那麼你就能夠很快的去得到一些東西吧。

7樓:華弟你是唯一

他們知道自己怎麼做會讓老公能夠死心塌地的對自己好,知道怎麼努力才能夠擁有兩個人幸福的生活,不至於讓這段感情提前變成親情。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懂得愛情常識越多,他們很了解兩個人的心意。

這樣的女人往往是聰明的,他們往往拿得起放得下,所以不會被婚前的生活所累,他們可以積極認真的對待他們婚後的生活。他們可以讓兩個人都很幸福的度過一段愛情時光,等到快要變成親情的時候再挽留。

聰明的女人就是能夠掌控自己的愛情,讓自己在愛情或者婚姻中都能夠如魚得水,這樣的女人一般來說情商是很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次數多的女人,對於男人的了解會更加的深刻。她們會比戀愛次數少的女人,更加的了解男人。對於男人的一些壞習慣,她們非常的清楚。那麼在婚後男人的這些陋習暴露了,她們會更容易包容。

而且在哄男人方面,她們也會更在行。她們知道男人需要的是什麼,不需要的是什麼。這完全就是知己知彼的相處,男人根本逃不出她們的五指山。

她們總是能夠把男人引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婚後肯定就會更生活。

多少人在婚後發現男人變了,並不是戀愛時的那個男人。落差感出來了,她們就會特別的苦惱,認為自己的嫁錯人了。不斷的去抱怨這抱怨那,根本就不客觀的去分析問題。

婚姻生活考驗的是雙方的乙個相處,而乙個戀愛次數多的女人,肯定會在婚姻裡更加的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9樓:莫殤

戀愛次數越多的人,她們越懂得其實生活是非常平淡的,所以結了婚之後也就沒有乙個非常大的失落感,所以這個時候她們也能夠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逐漸的向家庭和自己的寶寶身上轉移。而其他的一些女孩子,因為婚前和婚後的生活相差太大,所以那種平淡的生活壓根是她們不能接受的。這個時候她們就十分的想逃離這樣的生活,因此就會導致整個家庭的不和睦,嚴重一點的話就會導致整個家庭的破裂。

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她們越懂得體貼男人,因為這個時候她們就可以為男人做出更多的讓步,她們更知道如何去討男人的歡心,除了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之外,也可以把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孩子都照顧的挺好的。這個時候的女人是有一定的忍耐力的,不像一些其他女孩子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直接大吵大鬧的。這個時候的女人理性遠遠要大於衝動,所以如果和她們在一起的話,你將會是非常幸福的。

10樓:7賭棍

1戀愛次數越多,戀愛經驗越豐富,越能把握住男人想要什麼,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女人,更能給男人心理上的慰藉與支援。

戀愛次數多的女生在無數次的感情中了解了男人需要的是女人對他的依賴感,讓他的保護慾望與自我價值能夠得到體現,在感情中能夠找尋到自己的存在感,所以他會對女人更好,因為他覺得她值得自己去更好的對待。

2 既然戀愛次數多,也能夠在一方面認為這個女人很有魅力。不論是在外在或者是內在,總有自己出彩的地方。才能吸引那麼多男人的目光。所以優秀的女人自然比較幸福。

3戀愛次數多的人,說明心也不是很安定,她無法抉擇自己想要的是哪種人。但最終如果她結婚了,那自然是她終於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也對自己的婚姻更有自信心,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更加適合她。

11樓:

當然是因為她們談的戀愛次數比較多,終於懂得兩個人要怎麼過日子,所以才會過得比較幸福吧。

其實兩個人之所以不幸福,是因為我們都太過於堅持自我。在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誰也不肯先邁出那一步。

都想著對方會先低頭,會先挽留自己。其實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必須有一方肯退一步,才能過得幸福。

因為兩個人都太要強的話,不出現問題的時候還好。一旦出現問題的時候,局面都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甚至還會引來第三者的介入,造成感情的徹底破裂。

而戀愛次數比較多的女人,因為一次次的戀愛,也讓她們吸取了很多教訓,所以她們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所以在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這些女人更願意去退讓,從而讓兩個人的感情和好如初。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戀愛次多的女人更容易幸福的原因。

12樓:韓洛夫斯基

其實戀愛次數多的女人,在每一段的戀愛中,都會知道自己在某方面做的不好做的不對,會知道自己的有點跟缺點,在下一段感情中就會輕鬆地控制自己的情緒跟做事的方式跟風格了。

經歷過多段感情的女人,很清楚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富貴還是平凡,匆忙還是精緻,她們都很明確自己的目的,並且會比剛剛談戀愛時看男人看的比較準。

感情比較豐富的女人相對比較理智,不會像剛剛談戀愛的小女生一樣,整天的無理取鬧,開心了就笑一笑,不開心就開始給男友找麻煩。

也不像一些沒談過戀愛的人,覺得跟乙個人合適就跟他結婚了。結果婚後生活並不美好,因為一開始都不是特別了解對方。

婚姻可不是小事,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姐妹們一定要慎重。

13樓:科學育兒媽媽

雖然這並不是絕對的,但的確也有女人愛的越多,結婚就會幸福。有幾個原因。

1、女人交多幾個男朋友,通過和不同的男人相處,他更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知道怎麼樣和自己的丈夫相處得更好。

經歷過幾次分手,他才能懂得珍惜屬於自己的良人。她也能夠更加了解男人,所以在婚姻生活中,總是能夠理性的對待婚。兩個人就能夠長久。

2、女孩子交多幾個男朋友,是因為一直就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那乙個人。

最後結婚的那乙個,一定是她最喜歡的,和自己最喜歡的人結婚,那當然是非常幸福的了。就算不是最喜歡的,但至少是那個最適合一起過日子的人。

3、人生中誰不會經歷過幾次戀愛,然後失戀,每一次戀愛都會讓女人變得更加的成熟,所以說女人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戀中成長起來的。

失戀的越多,心裡越強大。真正步入婚姻的時候,才能在婚姻生活中游刃有餘。

14樓:好粥一碗撐

簡單的一句話來說,戀愛次數越多,實戰經驗就越豐富,結婚後,婚姻生活當然就會越幸福。開玩笑的來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女人都是愛感情用事的,一但對男人付出了愛情,就會死心塌地。戀愛次數越多,證明她被拋棄或者是失戀的次數越多。她能夠在每一次的分手中汲取到很多經驗。

比如對待男人,就不能一味的寵著和慣著,不要以為自己把他伺候的舒舒服服,就能換來更多的寵愛,那樣換來的只能是個黃臉婆。

當她吸取了足夠的經驗,在婚後的生活中,就知道自己該如何應對乙個個自己曾經犯過的讓自己後悔不已的錯誤。比如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花錢,什麼時候該有自己的主張等等。

談過多次的戀愛,她對於戀愛就不會有什麼新鮮感,或者是過多的期望。這樣的女人,更會以一種實際的態度,來面對婚姻生活。在她的認知裡,只有那些實實在在的東西和感情,才是真正有用的東西,所以她就能端正態度,不會再過多的感情用事,日子當然會越過越幸福嘍。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脾氣會變得暴躁,為什麼婚後,女人的脾氣越來越暴躁?

剪輯製作師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互相體貼關懷與信任,不要猜忌,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自由,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還有自己可以信賴的朋友,不至於在沒有老公和家庭的時候沒有幫助。其實結婚前男女雙方都是對方唯一想要的,但結婚後幾乎就感覺到已經成功的攻下堡壘了不完全在乎對方的想法和做事的風格和態度了...

結婚後女人最需要什麼,女人結婚後最想要的是什麼?

熱心問友 2010 10 25跟男人一樣,家的溫暖 補充 男女結婚的定義都是差不多,兩個人都進了一個臺階,女的成了老婆,媳婦的稱號,做的瑣事也會比較多,所以男方要體會他,諒解她,從一個毫無做家務的,現無怨的為這家付出,她須要的是他的安全感,穩重,對家的責任 追問 也許是個人的看法吧!至於安全感,他們...

結婚後怎樣做個聰明的女人,結婚後聰明女人的做法

經營婚姻靠的不是聰明,而是智慧型。成功婚姻的秘訣 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 理解 包容對方。男人和女人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如果希望兩個人有相同的思想 相同的意見和相同的願望,這是很可笑的想法,這種事情事不可能的,也是不受歡迎的。去適應,而不是改造你的配偶。許多羅曼蒂克的夢想破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