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3歲,有家庭,生活還算衣食無憂。她25歲有男朋友。我們在小區認識的。坦白說很喜歡她,但是給

時間 2021-09-19 08:29:27

1樓:悲慘小豆芽

看個人情況 如果條件不好就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都是賤,活該,既然有情人了還想釣著另一男的,不跟人家說清楚,還想結婚,給人帶綠帽,把那男的毀的徹徹底底,這女的比你還賤 你要她也沒什麼好結果,還是徹底不要惹上這檔事別!你也賤,喜歡就上,又不想她破壞你家庭,想的太美,太天真了點 對的起家裡那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絕情一點,別搞得到時候斬不斷理還亂。這關係到法律道德問題。你敢保證她永遠這麼不懂事?

真的不破壞你的家庭?你能保證她男友不拿刀跟你拼命?假如你老婆揹著你跟我…你能保證你不生氣?

如果以上幾點你都能保證。那麼你可以罵我神經病。

4樓:

那就做情人好了,既然知道他那麼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傷害她??不過要事先說清楚了

5樓:白羊藍色夢之戀

我的情況正好和你相反,我是男的。我未婚,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們跟相愛,我無法自拔,而現在她感覺這樣下去對家庭有危機感,現在拒絕我,我知道她故意這樣,因為她也是為了她的家庭。現在她拒絕和我聯絡,我每天想著她,很痛苦。

6樓:浦南壘

是的,在你們的事還沒有被人知道之前,停止一切對她的行動

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根本就是害怕她纏著你對不對。你沒想到她會這樣。別說什麼你怕她陷得深。就是你怕她破壞你家庭。

8樓:陽光

你還是不是男人,喜歡她就上呀?怕啥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婆和你離婚好嗎!讓她自由

10樓:環又厹

十場人命九場奸!你自已把握!

11樓:

告訴你老婆 讓你老婆和你離婚好嗎

12樓:你是否愛過我

你這賤人對得起你老婆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桃花運也太好了祝你快樂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個月了,見面的第二週我們就住在一起了,剛同居

14樓:緋城

不被家人祝福就放棄吧,他忽冷忽熱只是因為他得到了就不珍惜了,曾經噓寒問暖皺下眉頭他都疼,現在你就是難受的要死他也只會覺得你矯情。

15樓:晨曦霧啊

分吧 ,這種男人不值得 ,他可能是聽他的父母話不和你多接觸 不讓他在你身上花錢 或者不給他錢用 ,然後他就從你那拿錢消費 ,讓你不耐煩他 漸漸的讓你自己提出分手 因為他不想主動提 因為他睡了你不想負責任 如果是你先提出分手他就不需要負責任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我願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

17樓:holiday膽小鬼

已經玩膩了吧。還是果斷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總會好的 熱度期過了

我男朋友,他給我坦白說,昨天晚上他在酒吧喝酒,摸了乙個女的

19樓:你看我像不像你霸霸

既然他肯坦白說明他愛你,覺得對不起你,不用擔心了,可以原諒他

家庭教育考試幼兒園與家庭生活有哪些不同

微耕農業 教育的主體不同 幼兒園裡有老師做孩子生活的觀察者和引導者,專業的老師會把生活當成孩子成長學習的環境。而在家裡的父母長輩卻很少有人能夠意識到這一點。幼兒心理不同 父母長輩多多少少都會對孩子有所溺愛,幼兒在家裡會更加隨意和任性一點,學習的積極性較低。專業的幼兒園的老師就會更加客觀的對待幼兒。設...

家庭生活中女主人的情緒對家庭的風水有什麼影響

30秒不 個人覺得家庭生活中女主人的情緒對家庭的風水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只不過如果女主人的情緒不是特別好,家庭成員之間會容易產生矛盾的,家庭氛圍不會特別的好。 愛或錯覺 女主人的情緒和家庭的風水是沒有關係的,不過人要是有了好的心情,不管做什麼事情自然就會順利一些,所以人還是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奶幼是個...

生活讓我好心累的說說,家庭生活失望心累的說說好

假面 1 自己的路自己走,疲憊的心只有自己懂。2 有時陽光很好,有時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3 別讓過去的煩惱成為現在的包袱。4 某些時候在忙也要停下來,好好疼愛自己一下。5 有些人,笑的時候沒心沒肺,哭的時候卻撕心裂肺。6 不要想著依靠別人,要有目標有追求,這與年齡無關。7 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