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對姐姐不好,你們會怎麼幫姐姐

時間 2021-09-19 08:21:24

1樓:阿法線與貝塔線

首先肯定要理解姐姐的情感。在生活中多多幫助姐姐,比如在經濟上,或者幫她帶帶小孩,幫助她減輕生活上的壓力。再者就是找姐夫談話,但切記不能傷了和氣。

2樓:w耍賴

帶著一群兄弟去姐姐家, 就當啥事沒有 純吃飯嘮嗑。讓他看看 姐姐孃家有人撐腰

3樓:ok我是胖子王

可以跟姐夫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告訴他姐姐的不容易,讓他對姐姐好一點。

4樓:彼岸花開香南岸

先給他抓過來揍一頓,再給他哄出去,讓我姐和她離婚,

我該怎麼幫我姐姐和姐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能是你安慰你姐姐,要讓她自強,女人不能太依賴男人,聽起來你的姐夫好像很無能,也不求上勁,這樣的男人離婚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要讓你姐姐振作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二十三,多年輕啊

完全可以找個更好的男人,或者讓她去開創自己事業,不要沉迷於夫妻之間的苦惱中,從事業中尋找迷失了的自己

6樓:卯鬆桖

逗我們玩呢吧,你姐夫上海復旦畢業的一個月1500?你是不是少寫了一個0呢?

1萬5還差不多

7樓:

真想幫忙就離他們遠點,別瞎參合

8樓:愛貝族

這種事,外人還是別插手,讓當事人自己去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奇怪,名牌學校有這樣的渣滓,不奇怪。這樣的夫妻關係,要看你姐姐的態度了,但願我姐不會遇到這樣的渣滓吧。不管怎麼樣,徵求一下你姐姐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28,我老婆24,相處到結婚7年。我和我老婆感情很好,不過現在經常為生活瑣事吵架割業。她有一個妹妹,我很不喜歡她,她喜歡瞎參合我們的事情,而她的父母和我的父母從沒參合,我很尊重她父母,也為有我這樣理解子女的父母感到高興。

幫姐姐打工,姐姐罵我無能怎麼辦,幫姐姐打工,姐姐罵我無能怎麼辦

首先要領悟到自己是否有不足之處!俗話說 打是親,罵是愛!換作外人,誰會願意去浪費口水。切記 靜臥常思自己過,閒時不論它人錯!找出自己的缺點,努力的糾正!這樣對你的人生才會有莫大的幫助。畢竟是兄妹,她不會無緣無故的在你身上發火的。目前!理解 認知 溝通和包容才是促進你們感情的最佳方式!看來是你做的不咋...

姐夫對我很曖昧,該告訴姐姐嗎,姐夫對我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20

真橙小櫻桃 你姐夫還跟你曖昧,他想幹嘛,明顯不安好心,你就應該予以拒絕,可以暫時先不跟你姐姐說,如果他還這樣不用就知告訴你姐姐,也告訴你爸爸媽媽,他的爸爸媽媽,讓他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 跟他保持距離,但不必要急於跟你姐姐說,畢竟這樣的事,你去說了,可能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關係,這樣大家都會尷尬。警告拒...

我17了,姐姐,姐夫說讓我先在家兩年幫她們做點小事,等兩年後事業成功了。就分成給我。我該怎麼辦

這得好好考慮了,首先考慮你姐姐,姐夫兩年後事業能不能成功,如果覺得不行就考慮一下別的發展!你不可能依賴姐姐過一輩子,她若為你好也不該這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至少要有一技之長 不在家裡上學 不上學的話出去打工 絕對不幫她們 假如事業失敗了呢?假如 反正在家裡幫他們對你沒有好處 你自己想把 可以啊,她們...